林明禎

林明禎遊阿聯酋不忘晒傲人身材 露腰裝配斜孭袋令沙漠升溫

最新娛聞

廣告

32歲的林明禎憑《飯戲攻心》成功打入香港市場,人氣急升工作接踵而來,豬籠入水的她早前遷入月租4萬的港島區豪宅,早前又請家人外出旅遊,林明禎上載與家人到阿聯酋旅行的照片到社交網,穿上白色露腰裝,再加個斜孭袋的林明禎充滿自信,身材更見立體,成功衝擊熱情的沙漠!
林明禎 身在阿聯酋沙漠的林明禎。
身在阿聯酋沙漠的林明禎。(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與家人東京會合

早前林明禎飛到東京工作,之後與家人在當地會合,在東京玩樂兩日後,原來一家人又飛去阿聯酋,享受大漠景色與陽光玩遊戲,日前林明禎放了多張在沙漠影的照片及短片,外遊不忘晒身材。

林明禎 林明禎在東京與家姐及細佬會合,睇吓林明禎行街都要晒身材。
林明禎在東京與家姐及細佬會合,睇吓林明禎行街都要晒身材。(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留意番,林明禎身旁的家姐林詩枝都好吸睛。
留意番,林明禎身旁的家姐林詩枝都好吸睛。(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緊身冷衫亦遮唔到驕人上圍。
緊身冷衫亦遮唔到驕人上圍。(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斜孭袋凸顯身材

身為大馬女神的林明禎從來唔會令大家失望,擁有驕人上圍及22吋黃蜂腰的她,被網民封為「真人版娜美」,相中的林明禎一身全白造型勁有仙氣,內穿貼身露腰小背心,加多個斜孭袋,驕人身段盡現眼前。

林明禎 林明禎在沙漠展示斜孭袋的威力。
林明禎在沙漠展示斜孭袋的威力。(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林明禎在沙漠上奔馳,刺激大家的眼球。
林明禎在沙漠上奔馳,刺激大家的眼球。(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與姪女互動畫面勁有愛

今次與林明禎結伴外遊的還有同樣是女神級的家姐林詩枝、型仔細佬及約6歲的姪女,向來非常愛錫姪女的林明禎,在沙漠與姪女一齊手捧飼料餵白羚羊及羚羊BB,畫面非常有愛。看到林明禎與白羚羊零距離接觸及餵食,大量網民表示好羨慕:「好想做羊、被明禎BB餵食!」

林明禎 林明禎與身後的白羚羊合照。
林明禎與身後的白羚羊合照。(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與姪女一齊餵羚羊BB,好溫馨!
與姪女一齊餵羚羊BB,好溫馨!(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林明禎在四驅車上擺pose。
林明禎在四驅車上擺pose。(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林明禎由姪女負責操刀影靚相。
林明禎由姪女負責操刀影靚相。(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怕曬的林明禎翻看照片。
怕曬的林明禎翻看照片。(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猛料家姐嫁大馬富商

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33歲的Brandy比明禎大一歲,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現在是集模特兒、演員、歌手於一身的全能藝人,在大馬亦擁有不小的名氣。據知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港元,非常巴閉。二人婚後育有一女,雖然林詩枝已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更不時在IG大派福利!

林明禎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32歲的Brandy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
33歲的Brandy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林詩枝雖然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
林詩枝雖然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nchen333、IG@brandy333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