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

林明禎同男性遊日曝光 焦點反而係56歲母親揹斜孭袋好吸睛?

最新娛聞

廣告

大馬女神林明禎近年在香港十分活躍,憑性感及可愛一面,已成為各大型品牌廣告的新寵兒。近日發現原來林明禎留港大半年間,已連環接拍3個大型廣告,成功展現女神非凡的吸金力。

林明禎遊日拖實男仔手

忙碌的她,近日有一個假期飛到日本旅遊散心,期間不斷在IG發布遊日的照片,令一眾粉絲羨慕。其中一個焦點是林明禎發布的照片中光明正大的手挽著咋一個男生的手背影圖,差點令一眾男粉絲崩潰,再看第二張原來是她的弟弟,才令粉絲安心下來,有粉絲開玩笑留言寫道:「究竟做林明禎細佬嘅一日係點樣過。」

林明禎 好Sweet。
好Sweet。(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林明禎 細佬嚟。
細佬嚟。(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林明禎56歲母親孭斜孭袋令身形線條更凸顯

另外大家都知道,林明禎一家人基因十分強大,無論林明禎本人、姐姐和弟弟都是美女俊男。林明禎在這次遊日除了有弟弟陪伴,還帶了母親一起去,林明禎母親現年56歲,從她發布的照片中,林明禎母親樣貌保樣得宜,更有少女味道,其中一張照片是揹著斜孭袋,令身型線條更凸顯。

林明禎 邊似56歲。
邊似56歲。(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林明禎 遺傳良好基因。
遺傳良好基因。(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林明禎轉戰香港 三個代言同步推出

31歲大馬女神林明禎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與可愛的天使面孔,又不時愛在IG大派福利,吸引唔少宅男粉絲追捧。近年林明禎索性轉攻香港市場,更火速成為各大型品牌廣告商炙手可熱的新寵兒,她在留港的大半年間已連環接拍3個大型廣告,吸金力驚人!

林明禎
(圖片來源:Descente Hong Kong)

早前林明禎來香港開工,為運動品牌拍廣告。當日她穿上運動內衣及長褲盡騷弗爆身材,拍攝過程要做出不少瑜伽動作,展示陽光氣息一面。

林明禎
(圖片來源:Descente Hong Kong)

道地橙茶、性感家居Look

近日林明禎為道地橙紅茶拍攝的廣告同步登場,令她再度成為一班宅男粉絲的追捧對象。廣告片段一出街,即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力撐:「真係拍得好靚….人同廣告」、「對你更加念念不忘,買箱來想念你」、「劉華代言嘅年代終於完結」等等。

林明禎
(圖片來源:FB@道地 Tao Ti)
林明禎
(圖片來源:FB@道地 Tao Ti)

X Box 廣告系列再度加推

其實林明禎去年年尾拍攝Xbox Series S廣告時,曾引起一輪哄動,她穿上招牌白色小背心上陣,在廣告片段中扭來扭去跳舞,大騷完美的身材曲線及22吋小纖腰,非常吸睛!廣告出街後林明禎除了被讚「樣靚身材正」外,更有粉絲留言讚她「廣東話進步了很多」,相信林明禎曾經過一番苦練廣東話,為近日決定搬離台灣轉往香港發展鋪路。

林明禎
(圖片來源:FB@Xbox HK)
林明禎 明禎小背心,彈跳打XBox!
明禎小背心,彈跳打XBox!(圖片來源:FB@Xbox HK)

同林明禎 MinChen 瘋狂打機!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FB@道地 Tao Ti、FB@Xbox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