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

「大馬女神」林明禎激罕駁髮現身 粉絲大合唱慶32歲生日逼爆商場

最新娛聞

廣告

31歲大馬女神林明禎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與可愛的天使面孔,又不時愛在IG大派福利,吸引唔少宅男粉絲追捧。近年林明禎索性轉攻香港市場,成為不少品牌爭相選用的廣告女主角。今日(31/5)林明禎以全新造型登場宣傳活動,駁髪攻陷商場!

林明禎
(圖片來源:YouTube@Viu1 娛樂新聞)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taotihk)

林明禎駁髮現身

「大馬女神」今日以全新駁髮造型亮相品牌活動,粉絲對她的新Look耳目一新非常受落,結果逼爆商場。而適逢林明禎將於6月1日32歲生日,現場的粉絲更即場大合唱與她提早慶祝,場面熱鬧!

林明禎
(圖片來源:YouTube@Viu1 娛樂新聞)

林明禎進軍樂壇

林明禎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希望繼續可以接更多工作,反而對拍拖並不強求,而生日願望則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睡覺同埋與家人去旅行。提到之前為張敬軒演唱會擔任嘉賓獲讚有歌喉,明禎即透露自己真的有打瞞在音樂方面發展,現在以輕快開心歌作為目標,正在收歌,更表示日前與美ToNick和周國賢都有傾音樂合作的事情!

相關文章:林明禎轉戰香港連環推出三廣告 展示完美身形成吸金女王

張敬軒演唱會 林明禎送上榴槤,𠱁得張敬軒又驚又喜﹗
林明禎送上榴槤,𠱁得張敬軒又驚又喜﹗(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林明禎電暈張敬軒

早前張敬軒演唱會請來林明禎做嘉賓,對住大馬女神嬌嗲溫柔,張敬軒多次招架不住﹗軒仔介紹林明禎出場:「佢係一位十分十分之善解人意,善良有智慧又聰明嘅女仔﹗」軒仔讚對方雙眼成日水汪汪好迷人,林明禎接話:「只會看到你才會這樣,今晚我係最幸福嘅女子﹗」張敬軒冧笑:「我真係接唔到落去喇﹗」

林明禎話要送禮,笑指張敬軒經常食白麵包唔夠營養,特別送上大馬名產榴槤,令軒仔又驚又喜,林明禎仲話叫軒仔當早餐咁食,軒仔話我冇工具劈開喎,林明禎即做出打電話手勢示意軒仔可隨時找她幫忙:「我可以幫你開﹗」全場大笑﹗其後二人合唱《只是太愛你》,林明禎展歌喉,全場大讚,最後,林明禎再次提出想做張敬軒的MV女主角,臨落台冧爆為軒仔打氣:「加油,我會想你﹗」再次冧到張敬軒暈大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林明禎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aotihk、YouTube@Viu1 娛樂新聞資料或影片來源:The Show Must G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