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峰

林曉峰自揭「不自量力」黑歷史 曾要求加片酬被監製寸爆拒絕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北上發展賺得盆滿缽滿的林曉峰,早前上內地訪談節目《追夢人之疊彩人生》自爆自己曾經被電影監製出言嘲諷的往事,並且談及到曾志偉如何在自己想退出娛樂圈時激勵自己。

林曉峰 近年北上發展賺得盆滿缽滿的林曉峰,早前上內地訪談節目《追夢人之疊彩人生》分享出道以來的趣事。
近年北上發展賺得盆滿缽滿的林曉峰,早前上內地訪談節目《追夢人之疊彩人生》分享出道以來的趣事。(圖片來源:微博@追夢人之疊彩人生)

林曉峰要求加片酬 監製:「你覺得自己紅咗?」

林曉峰早前擔任訪談節目《追夢人之疊彩人生》嘉賓,分享自己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他提到當年自己憑《金枝玉葉》、《古惑仔》系列成功上位之後,一度向電影監製提出加薪要求。可是對方卻出言嘲諷:「你覺得你紅了嗎?你還是當初那個人,所以就不用跟我談這個加甚麼費用甚麼,走走!」林曉峰表示雖然當時的確因為監製們的反應感到失落,但亦因此明白自己的在圈內的定位,激勵自己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林曉峰 林曉峰指剛上位的時候一度向電影監製提出加薪要求,可是對方卻出言嘲諷道:「你覺得自己紅咗?」
林曉峰指剛上位的時候一度向電影監製提出加薪要求,可是對方卻出言嘲諷道:「你覺得自己紅咗?」(圖片來源:微博@追夢人之疊彩人生)

表示從不靠家人上位

林曉峰在節目中亦多次提到林珊珊、林曉峰和舅舅狄龍等人。林曉峰直言他自出道前已經因為舅舅狄龍而與很多大牌藝人有接觸,出道後亦因為姐姐林珊珊而受到圈內前輩的額外關注,但林曉峰表示他堅持從來不靠家人上位,因為他認為各有各的人生,不想麻煩和為難家人。

林曉峰 雖然林曉峰家人個個都出名,但林曉峰表示自己堅持唔靠家人上位!
雖然林曉峰家人個個都出名,但林曉峰表示自己堅持唔靠家人上位!(圖片來源:微博@林曉峰lo)

曾志偉一句成功挽留林曉峰

此外,林曉峰亦提及到自己曾經一度想退出娛樂圈。他回憶當時決定離開娛樂圈的時候,曾志偉曾鼓勵自己:「加油吧,現在我還在主持,但是我之後就是你了,所以不要放棄,如果你有這個勇氣去放棄的話,把這個勇氣放在你現在工作。」林曉峰亦因為曾志偉的那一席話,決定繼續留在娛樂圈努力工作。

林曉峰 林曉峰在節目中表示曾志偉為自己老師,亦因為對方一席話而繼續留在娛樂圈
林曉峰在節目中表示曾志偉為自己老師,亦因為對方一席話而繼續留在娛樂圈(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靠睇書克服中年危機

林曉峰在節目中亦分享自己曾經經歷過中年危機,但後來自己看很多心理學的書成功克服,非常勵志。

林曉峰 林曉峰自爆自己靠睇書克服中年危機
林曉峰自爆自己靠睇書克服中年危機(圖片來源:微博@林曉峰l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林曉峰
圖片來源:微博@追夢人之疊彩人生、Youtube@TVB USA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