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欣 香港小姐

港姐2023|林楚欣性感T-back照惹熱議 望網民高抬貴手:唔好搞到我冇咗份工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TVB)年度盛事《2023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已於日前(6月10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不少佳麗隨即被起底,其中一位就是曾任林作保險團隊成員的林楚欣(Christy)。今年20歲的Christy於面試當日以白色背心裙斯文現身,但私下的她打扮性感,更因為一張T-back照差啲俾老闆鬧!
林楚欣 香港小姐 Christy於面試當日以白色背心裙斯文現身。
Christy於面試當日以白色背心裙斯文現身。(圖片來源:TVB提供)
林楚欣 香港小姐 Christy曾是林作保險團隊成員。
Christy曾是林作保險團隊成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林楚欣 香港小姐 私下的她打扮性感。
私下的她打扮性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T-back自拍照惹熱議

Christy於初選當日以穩陣的白色背心裙現身,打扮簡約大方。不過有網民隨即在討論區貼出她的性感照,相中,身穿黑色上衣及T-back的Christy對鏡自拍並寫道:「more summer, please.」這則「股惑」帖文引來極大迴響,更有人直指:「好似係見客制服嚟」。Christy事後解釋是因為被邀請參與Model工作:「本身係為咗支持香港舖頭先買,買咗幾條褲同內衣,試咗一條都咁大迴響,我都想著下啲靚T-back。」仲叫網民高抬貴手:「希望連登仔唔好搞大件事,搞到我差啲俾老細鬧」、「連登仔,我唔敢得罪你,希望唔好搞到我冇咗份工」,而相關帖文現時亦被刪去。

林楚欣 香港小姐 有網民翻出Christy的性感照,身穿黑色上衣及T-back的她對鏡自拍。
有網民翻出Christy的性感照,身穿黑色上衣及T-back的她對鏡自拍。(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曾獲Nel Nel支持參選港姐

Christy與上月離世的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原來早有交情,她於港姐初選日後於IG貼出二人合照,透露對方支持她參選港姐

「不知不覺間昨天已經是今屆香港小姐的首輪面試了,按常你一定會陪在我的身邊為我打氣,說着鼓勵我的說話,就像平時那樣…明明星期一你和我上堂時與平日都沒有什麼異樣,笑笑的還在鼓勵我,仲話下次見面就陪我一齊去揀面試衫,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了。看到新聞的第一個瞬間真的感到難以相信,我還在想是不是過幾天還能夠看到你呢?回想起最初當我說想要參加香港小姐的時候,你就十分支持我,說我很上鏡,但係上鏡會顯得比真人肥,20歲仲有少少Baby fat減多少少就完美」。

林楚欣 香港小姐 Christy透露是Nel Nel支持自己參選港姐。
Christy透露是Nel Nel支持自己參選港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林楚欣 香港小姐 她與Nel Nel早有交情。
她與Nel Nel早有交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感激Nel Nel昔日的支持

她亦感謝Nel Nel昔日對自己的支持:

「在過去每當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或者做得好的,你都會直言不諱地提醒,當我信心有不足夠的時候,你鼓勵的說話就像一支強心針,每當我在夜闌人靜思考人生的晚上,你的說話總是徘徊在我的腦海,每一次都讓我充滿着能量,又再繼續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事情也許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但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支持和說過的鼓勵說話,而這次,我也會像脫了蛹的蝴蝶一樣,帶着你的寄望繼續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感恩讓我遇上您,nelnel 張學潤老師」。

林楚欣 香港小姐 Nel Nel大力支持Christy參選港姐,更讚她上鏡。
Nel Nel大力支持Christy參選港姐,更讚她上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林楚欣 香港小姐 Nel Nel親自為Christy上堂。
Nel Nel親自為Christy上堂。(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