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 劉佩玥

林盛斌孖劉佩玥搵真銀 認視對方為第五個要保護嘅女人

最新娛聞

廣告

昨天(26日)被觀眾形容為「本年度最好睇CP」組合林盛斌(Bob)及劉佩玥親出席活動開幕的剪彩及分享投資心得,二人因劇集《美麗戰場》飾演情侶爆紅,這是他們第一次合體出席活動,林盛斌透露近日多了客戶想找二人一起工作,亦已落實了數個活動,最希望之後可以每個月能夠一起出席活動,一起做廣告代言。

林盛斌 劉佩玥 真係齊齊搵真銀。
真係齊齊搵真銀。(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盛斌否認捲入桃色新聞

另外對於被誤認為近日坊間流傳桃色片段內人物一事,林盛斌也說他有些朋友也誤會了,並且發短訊問候他。林盛斌再次澄清不是他,亦很感謝大家和朋友們的關心。

林盛斌 劉佩玥 有網友好關心。
有網友好關心。(圖片來源:IG@ bob_lamshingbun)

劉佩玥自認投資新手 林盛斌爆投資損手爛腳

此外,劉佩玥指自己在投資方面是個新手,對於虛擬貨幣兌換發「元宇宙」概念等詞彙或認識是近2年才開始:「我對『元宇宙』、NFT的認知同學習主要都係來自網上,我有買兩本書來睇,但未睇晒,因為入面啲字真係好深。」

林盛斌雖然吸金力十足,不過笑言自己在「元宇宙」及NFT的世界中,只是個幼稚園、高班的小朋友,還提到年初投資時的情況:「我係今年年頭先開始接觸『元宇宙』及NFT,就自己試吓,都有損手爛腳的時候,小小地當交學費。」

林盛斌 劉佩玥 二人突然成為「本年度最好睇CP」。
二人突然成為「本年度最好睇CP」。(圖片來源:IG@ bob_lamshingbun)

林盛斌視劉佩玥為第五個要保護嘅女人

其實二人憑劇集《美麗戰場》在今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得到數個提名,被問到是否有信心獲獎,劉佩玥表示很開心角色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二人對得獎亦有信心。林盛斌亦說在幾個討論區的投票內, 兩人排名都名列前茅,很感謝網民的支持。而由於劇中角色經常保護劉佩玥,對白亦有說: 「我唔會俾人蝦你」。談到劉佩玥是否成為林盛斌第五個要保護的女人,林盛斌說:「除了保護太太和三個女兒,Moon 也可接近成為他會保護的第五個女人。」但他笑言要劉佩玥先向他太太和女兒們交代。林盛斌亦說很神奇地,他女兒們都很喜歡劉佩玥,連cool爆的三女兒都被劉佩玥融化。劉佩玥認為是因為她自己都很像小朋友,可能林盛斌女兒也感到頻道很接近,所以把她當成朋友。

林盛斌 劉佩玥 《美麗戰場》一班女主角。
《美麗戰場》一班女主角。(圖片來源:IG@ bob_lamshingbu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