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 coffee

Coffee林芊妤激罕分享淡出娛樂圈原因 因途人1句話確信自己冇揀錯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的林芊妤(Coffee),早於2014年時因「Gathering」事件導致職業生涯受重創而選擇淡出娛樂圈。隨後Coffee選擇了轉戰YouTube平台,並以教瑜伽為主,取得不俗的成績。最近Coffee就罕談當年淡出娛樂圈的事情,更大讚自己的選擇非常正確!
林芊妤 coffee 林芊妤現時是一名叫瑜珈的人氣YouTuber。
林芊妤現時是一名瑜珈人氣YouTuber。(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林芊妤感慨途人1句話

林芊妤早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與途人的對話,並表示對方稱自己:「你真人好瘦塊面好細。」甚至有人讚歎林芊妤真人比上鏡瘦2倍,令林芊妤笑稱:「我上鏡到底有幾肥,塊面有幾大!」她更直認自己是不上鏡的人,唔做娛樂圈是明智的選擇。

林芊妤 coffee 林芊妤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次次都會被途人相認,更稱她真人比上鏡瘦超多。
林芊妤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次次都會被途人相認,更稱她真人比上鏡瘦超多。(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林芊妤 coffee 林芊妤淡出娛樂圈後轉戰YouTube。
林芊妤淡出娛樂圈後轉戰YouTube。(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林芊妤靠瑜珈成功洗底 YouTube逾175萬followers

2014年爆出「殘廁Gathering 」事件令在無綫六年來寂寂無聞的Coffee(林芊妤)一夜成名,雖然被無綫炒魷,卻並未打沉Coffee意志。Coffee淡出娛樂圈後轉戰YouTube,更做埋瑜伽導師,令她廣受關注,目前頻道的followers更已高達175萬!Coffee於2018年更嫁銀行高層翟德彥做埋人妻,去年誕下得意米之蓮囝囝「伯伯」,令她人生逆轉!

林芊妤 coffee 近年成功轉型做瑜伽導師的 Coffee,隨著囝囝出世形象更健康正面,即使比堅尼出Po,一樣正評如潮,成為人氣網紅的她,就算肺炎疫情瑜伽班停課,靠網絡人氣仍為她帶來賺錢商機。
近年成功轉型做瑜伽導師的 Coffee,隨著囝囝出世形象更健康正面,即使比堅尼出Po,一樣正評如潮,成為人氣網紅的她,就算肺炎疫情瑜伽班停課,靠網絡人氣仍為她帶來賺錢商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林芊妤 coffee 胡杏兒生完大仔 Brendan,坐完月後,搵Coffee做私人教練,於產後四個月成功修身,多得口中「魔鬼教練」Coffee。
胡杏兒生完大仔 Brendan,坐完月後,搵Coffee做私人教練,於產後四個月成功修身,多得口中「魔鬼教練」Coffee。(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林芊妤 coffee 避免同人接觸唔可以公開上堂,Coffee就密集式網拍教學,繼續賺錢。
避免同人接觸唔可以公開上堂,Coffee就密集式網拍教學,繼續賺錢。(圖片來源:YouTube@Coffee林芊妤)

Coffee爸爸傳統思想覺丟架

Coffee於2021年擔任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嘉賓時,透露「Gathering」事件令她的人生走入低谷,但最令她傷心的,是家人的反應,令她相當無助。Coffee說:「當時唔知點獨自處理,因為家人係好傳統嘅福建人,會話收到朋友message話我好丟架,我爸爸真係咁,令我好hard feeling,覺得全世界話我都好,如果家人企喺自己身邊會釋懷啲,但當時我冇。我覺得自己都冇做錯事點解要走呀?如果走咗就永遠返唔到嚟,永遠抬唔起頭做人,覺得邊度跌低,就要邊度起返身。」Coffee坦言小時候和爸爸的關係不太好,直到自己長大後,才慢慢懂得和父母溝通,更會經常攬實對方。

林芊妤 coffee Coffee坦言自己被爸爸的說話所傷。
Coffee坦言自己被爸爸的說話所傷。(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