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啦啦隊

林襄IG爆震撼彈 「啦啦隊女神」宣布離隊感謝粉絲支持

最新娛聞

廣告

26歲台灣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因擁有魔鬼S形身材而廣受網民歡迎,經常在社交網站大派福利,人氣爆燈!近日有傳她將離開所屬的樂天女孩震驚全網,林襄在IG公開在樂天女孩的歷年片段圖集,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

樂天女孩官方宣布人氣成員林襄離隊

樂天女孩的官方消息一出,立即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樂天表示,在今年與林襄及張語芯的經紀團隊洽談合約時,2位成員都提出了各自的未來規劃,而公司對此表示瞭高度的尊重,並在正式的公告中貼出了林襄及張語芯的相片,並附上「Thank You」的字樣,表達了對2位成員的感謝之情,並祝福她們未來一切順利。

林襄聯同「人氣甜心」張語芯一同離開

林襄於2021年入團,短短時間內就擁有了極高的人氣,火速成為台灣「啦啦隊女神」,粉絲遍佈全球。而與她同時離開的還有34歲張語芯,她於2015年加入樂天女孩,一直是隊內的「人氣甜心」。

林襄IG感謝網民支持

林襄在Instagram上貼出了自己在樂天女孩的歷年片段圖集,並寫道:「謝謝 @rakuten_girls 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這段話充滿了感情,也反映出林襄對於過去幾年在樂天女孩的時光充滿了感激和不捨。

樂天女孩迎接新成員

在告別了林襄和張語芯之後,樂天女孩也迎來了新的氣象。球團宣布,將有4名新成員加入,她們是梔梔、Mika、Dora、丘薆。這4位新成員中,前3人都有豐富的啦啦隊應援經驗,而Dora更是曾獲得網路媒體「心目中最驚豔新女孩」票選的冠軍。她們將在3月31日的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中首次亮相,為球隊加油應援。這次的團員異動無疑為樂天女孩帶來了新的挑戰與機遇,粉絲們也將期待新成員能夠帶來新的活力。而對於林襄和張語芯的未來,大家都抱著滿滿的祝福。

臺灣啦啦隊 林襄於2021年入團,短短時間內就擁有了極高的人氣。
林襄於2021年入團,短短時間內就擁有了極高的人氣。(圖片來源:IG@95_mizuki)
臺灣啦啦隊 林襄現年26歲。
林襄現年26歲。(圖片來源:IG@95_mizuki)
臺灣啦啦隊 因擁有魔鬼S形身材而廣受網民歡迎。
因擁有魔鬼S形身材而廣受網民歡迎。(圖片來源:IG@95_mizuki)
臺灣啦啦隊 林襄身形相當火辣。
林襄身形相當火辣。(圖片來源:IG@95_mizuki)
臺灣啦啦隊 離開球隊的還有張語芯。
離開球隊的還有張語芯。(圖片來源:IG@yuxin_1107)
臺灣啦啦隊 張語芯有「人氣甜心」的稱號。
張語芯有「人氣甜心」的稱號。(圖片來源:IG@yuxin_1107)
臺灣啦啦隊 樂天女孩宣布有新成員加入。
樂天女孩宣布有新成員加入。(圖片來源:IG@rakuten_girls)

圖片來源:IG@95_mizuki、IG@yuxin_1107、IG@rakuten_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