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

林襄笑容背後強忍淚水 入行兩年一個原因忽然崩潰爆喊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紅到去日本,連日本傳媒都有報道她的消息!雖然林襄憑著甜美笑容加上澎湃的身形,令她在眾多「樂天女孩」的成員中突圍而出,但原來歡笑背後,入行僅兩年的林襄亦面對著很大壓力,日前她就因為一個原因,忽然崩潰爆喊!
林襄 林襄早前到日本工作之餘,又去埋輕井澤滑雪。
林襄早前到日本工作之餘,又去埋輕井澤滑雪。(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林襄更在雪地上大解放,上身只著比堅尼Top影靚相。
林襄更在雪地上大解放,上身只著比堅尼Top影靚相。(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忽然失控:因為我太愛她了!

林襄近日跟其所屬的啦啦隊「樂天女孩」到日本石垣島進行交流賽,第3日晚上眾人拉隊到燒肉店聚餐時,林襄面對著鏡頭忽然情緒失控,喊到雙眼紅腫,獲其閨蜜「十元」陳詩媛攬著安慰,林襄則對著鏡頭哽咽地回應說:「她很照顧我,還載我去上班。」

林襄 喝醉後的林襄「紅都面晒」,不停流淚。
喝醉後的林襄「紅都面晒」,不停流淚。(圖片來源:IG@95_mizuki)

閨蜜安慰林襄:雖然她比較紅,但我還是很愛她

陳詩媛隨即笑言:「你知道我們樂天女孩雖然很有競爭力,可是我們都很有同事愛。」並補充說:「我們同公司雖然她比較紅,但是我還是很愛她!」令林襄十分感動,更比出愛心手勢,卻被其他隊友取笑:「這句怎麼好像怪怪的!」

林襄 隊友陳詩媛攬住林襄安慰。
隊友陳詩媛攬住林襄安慰。(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解釋:最後一天小酌了一點

其後林襄解釋自己失控的原因,是因為喝醉了後情緒變得「太敏感」,她說:「平常壓力太大,一個人默默承受很多,只想給大家看到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快樂小襄,最後一天小酌了一點,情緒一整個太敏感,哭得稀哩嘩啦的,謝謝有爱溫暖的同事們,」

林襄 林襄最後喊到眼都腫晒,大嗌感動。
林襄最後喊到眼都腫晒,大嗌感動。(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扭腰跳舞片日本爆紅

此外林襄近日因為一段穿著啦啦隊服扭腰跳舞的影片,而大受日本網民喜愛,紛紛湧到其社交網留言,狂讚她可愛之餘,又「倒戈」大喊「台灣加油!」此事更引來日本傳媒爭相報道,對此林襄表示:「很感謝日本媒體的喜愛,我會繼續拍可愛的照片!」

林襄 林襄穿著啦啦隊服跳舞的影片,獲眾多日本網民留言讚好。
林襄穿著啦啦隊服跳舞的影片,獲眾多日本網民留言讚好。(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多間日本傳媒爭相報道林襄的消息。
多間日本傳媒爭相報道林襄的消息。(圖片來源:日本Yahoo截圖)
林襄 其後林襄再分享了當日拍攝的照片。
其後林襄再分享了當日拍攝的照片。(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大晒她結實的腹肌和馬甲線。
大晒她結實的腹肌和馬甲線。(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95_mizuki、日本Yahoo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