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

林襄紋身不見了引網民熱討 孖張雅涵遊日浸溫泉被揭入手超豪華泳衣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孖好友張雅涵(Kimi)及李芷霖飛到日本輕井澤滑雪兼浸溫泉,並在社交網連環派福利,其中一張林襄在雪地中穿著三點式泳衣浸溫泉的靚相,被發現其身上標誌式的玫瑰花紋身忽然失蹤,引發網民熱討!

林襄 網民都大讚林襄「辣到雪直接融化」了!
網民都大讚林襄「辣到雪直接融化」了!(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享受雪中溫泉初體驗

林襄在晒出靚相之餘,又強調當日是包場拍攝,笑言:「雪中溫泉初體驗,白白的暖暖的宇宙浪漫。」又為大家「科普」說:「日本裸湯不穿外,不可以露出刺青呦!」引來網民要求她要入境隨俗:「你怎麼有穿」、「泡溫泉怎麼可以穿衣服」、「基本裸湯不可穿~這沒誠意」等等。

林襄 林襄又做埋「影後」比心。
林襄又做埋「影後」比心。(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正面其實隱約見到紋身上有貼住貼紙。
正面其實隱約見到紋身上有貼住貼紙。(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網民追問:玫瑰到哪去了?

網民又紛紛追問林襄身上標誌式的玫瑰花紋身怎麼不見了:「玫瑰到哪去了?」、「用遮瑕膏蓋嗎?」、「p掉了?」等,林襄亦好有耐心地一一回答,表示可以貼上膚色膠帶或者人工皮來遮住紋身!同時有不少網民擔心她在雪中浸溫泉會被凍傷,她亦有回答:「其實不會~溫泉超熱,很舒服!」

林襄 林襄手臂和胸下的位置,原本都紋身。
林襄手臂和胸下的位置,原本都紋身。(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林襄作風大方,不時係IG上發佈「福利圖」。
林襄胸下的玫瑰花紋身,令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作風大方,不時係IG上發佈「福利圖」。(圖片來源:IG@95_mizuki)

被發現穿著《Joe是要對決》泳衣

有網民更發現林襄身上所著的三點式泳衣,原來曾經在YouTube頻道Joeman《Joe是要對決S2》系列中的比堅尼對決中出現過,該集張雅涵也有份拍攝,兩人在影片中連環示範多套平貴比堅尼大比併,吸引了超過162萬人觀看。

林襄 林襄去年9月曾穿著這件比堅尼拍攝《Joe是要對決》影片。
林襄去年9月曾穿著這件比堅尼拍攝《Joe是要對決》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Joeman)
林襄 當時她曾驚嘆一套泳衣要價兩萬五好貴!
當時她曾驚嘆一套泳衣要價兩萬五好貴!(圖片來源:YouTube@Joeman)

入手25,200元超豪比堅尼

在影片中,林襄曾驚嘆這套名牌比堅尼價值高達25,200台幣(約6,514港元),可以買到10件平價泳衣,沒想到她最後還是入手了這款豪華比堅尼泳衣,並帶到日本穿上它一邊浸溫泉一邊影靚相。

林襄 林襄身上這套螢光比堅尼泳衣價值為25,200台幣約6,514港元)。
林襄身上這套螢光比堅尼泳衣價值為25,200台幣(約6,514港元)。(圖片來源:YouTube@Joeman)
林襄 而當時作為比較對象的張雅涵,身上就穿著289台幣約75港元)的平價泳衣。
而當時作為比較對象的張雅涵,身上就穿著289台幣(約75港元)的平價泳衣。(圖片來源:YouTube@Joeman)

張雅涵大晒渾圓蜜桃臀

張雅涵亦有晒出穿著泳衣在輕井澤浸溫泉的相片,並表示:「身體泡在溫泉完全都不冷!太美了,上身淋著雪看風景。」原來她的泳褲是接近T-back的類型,一轉身就展現出其渾圓蜜桃臀,連林襄都忍不住留言大讚她:「屁屁好圓!」

林襄 張雅涵穿著白底波點圖案的比堅尼,令肌膚更顯雪白。
張雅涵穿著白底波點圖案的比堅尼,令肌膚更顯雪白。(圖片來源:IG@kimi850531)
林襄 張雅涵與林襄同為樂天啦啦隊的成員。
張雅涵與林襄同為樂天啦啦隊的成員。(圖片來源:IG@kimi850531)
林襄 連林襄都讚張雅涵pat pat好圓!
連林襄都讚張雅涵pat pat好圓!(圖片來源:IG@kimi850531)

雪中剥衫扭pat派福利

此外林襄又穿著另一款比堅尼出鏡,舉V要「一早起床幹大事」,之後她會合張雅涵和李芷霖,一齊在雪中除去外套,只穿著比堅尼Top扭pat起舞,並對著鏡頭大送飛吻,笑言:「今日三倍份的快樂送給大家。」向粉絲大派福利!

林襄 去滑雪時林襄換上另一套淡黃色的比堅尼泳衣。
去滑雪時林襄換上另一套淡黃色的比堅尼泳衣。(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三人無懼風雪除下外套,展露出只穿著比堅尼Top的上身!
三人無懼風雪除下外套,展露出只穿著比堅尼Top的上身!(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睇林襄對手掌其實凍到紅晒,但為咗拍片佢哋都豁出去。
睇林襄對手掌其實凍到紅晒,但為咗拍片佢哋都豁出去。(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雪地跳舞挑戰成功!
雪地跳舞挑戰成功!(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睇埋《Joe是要對決S2》25200元的奢華比基尼對決260元的平價比基尼:

唔少網民都記得林襄係第二次穿著這件超豪比堅尼泳衣出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95_mizuki、YouTube@Joeman、IG@kimi850531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Jo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