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 身材

林襄進擊應援片逐格睇!疑跳得太賣力 致戰衣爆開險走光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J2《自然系女子旅行》的全新一輯,《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將於8月7日首播,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再有份參與拍攝,當然讓粉絲大飽眼福!近日,林襄亮相台灣中職明星賽,疑似因跳太賣力應援導致衣服爆開,險些走光!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近日,林襄亮相台灣中職明星賽,疑似因跳太賣力應援導致衣服爆開,險些走光!
近日,林襄亮相台灣中職明星賽,疑似因跳太賣力應援導致衣服爆開,險些走光!(圖片來源:YouTube@A~來看球)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女神林襄上衣唔小心裂開咗!
女神林襄上衣唔小心裂開咗!(圖片來源:YouTube@A~來看球)

林襄上衣裂開險走光

7月31日,有一名球迷分享一段影片,女神林襄穿著「樂天女孩」的制服,露出纖幼的小蠻腰,與其他啦啦隊成員大跳應援曲「登峰造極」時。不過中途發生小插曲,林襄疑似跳得太賣力,上衣唔小心裂開,「南半球」更是若隱若現於觀眾眼前,但她仍敬業地繼續應援,直至舞蹈結束後,在旁成員孟潔及霖霖即刻發現,馬上幫忙林襄調整,事後亦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先行退場調整。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林襄未有發現自己差點走光
林襄未有發現自己差點走光(圖片來源:YouTube@A~來看球)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在旁成員孟潔及霖霖即刻發現,馬上幫忙林襄調整
在旁成員孟潔及霖霖即刻發現,馬上幫忙林襄調整(圖片來源:YouTube@A~來看球)

網友大讚林襄相當專業

影片一出,唔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是這舞太用力襄無意的」、「能撐爆衣服的都是好女孩」、「身材太猛包不住」。另外,亦有網友大讚林襄相當專業,不慌不忙完成整個表演。另外,林襄今日亦晒出新一輪應援表演,今次嘅裝束就相對密實得多了!

林襄曾呻E奶太大:希望自己能小一點

25歲林襄擁有32E、23、33的火辣身形,經常被質疑上圍真假,因此她曾與樂天啦啦隊的隊友琳妲着住三點式泳衣,在浴缸度拍片回答網民問題,短片中林襄表示自己由小學六年班開始發育,更形容因為自己自細就有跑步,令上圍「反地心吸力」,琳妲更親自「落手落腳」驗證,並表示質感完全冇「加工」過,更反問:「到底誰說妳是假的?」林襄就回答係網民,更表示「甚至有想過要不要去拍X光!」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元元 林襄 林襄拍片證貨真假實。
琳妲曾親自驗證林襄真假,並讚嘆林襄貨真假實而且很軟。(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自爆曾想做縮胸手術

早前林襄在自家YouTube Channel中拍片教導各絲打們要如何保養胸部時,又爆出一句「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大的關係,大家的眼睛只專注在胸部上」, 林襄又指從小就因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小時候曾被男同學笑是鮮奶凍,感到好自卑」,更指花了一段時間去學習同激凸上圍「和平相處」,她更直言曾計劃去做手術去解決這個人生負擔,此片一出引起網上熱討。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元元 林襄 林襄清純的面孔加上火辣身材令網民心動,獲封「純欲天花板」。
林襄清純的面孔加上火辣身材令網民心動,獲封「純欲天花板」。(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身材 林襄 應援 元元 林襄 網民都大讚林襄眼睛好靚,夠曬電!
林襄不時向網民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A~來看球、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