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

林襄秘戀馬傑森|25歲啦啦隊女神與細4歲棒球員爆姊弟戀 回家過夜網民心碎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5歲的台灣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林襄,因擁有純真可愛的面孔和傲人的豐滿身材而廣受宅男喜愛,在Instagram坐擁170萬名粉絲追蹤,人氣比起不少一線女星還要高。不過,這位聲稱單身的宅男女神今日(9日)卻驚爆姊弟戀,被指與年輕4歲的棒球員馬傑森(Jason Ma)一同回家過夜,名花有主的消息令眾多宅男粉絲心碎!
林襄 馬傑森 台灣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林襄。
台灣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林襄。(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馬傑森 林襄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林襄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秘戀馬傑森|手拖手行街拍拖兼過夜

據台灣傳媒報道,林襄的新歡是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2人日前不但被雜誌影到一同手牽手拍拖去街,更被目擊一同小心翼翼走後門回女方香閨過夜,親密程度十足十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林襄 馬傑森 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年輕又帥氣。
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年輕又帥氣。(圖片來源:FB@馬傑森)

林襄秘戀馬傑森|2年前拍廣告結緣

據悉,2人於2年前一同拍廣告而結緣,當時年輕又帥氣的馬傑森被廣告商指定做男主角,並與一眾樂天女孩們拍廣告。廣告中亦有2人同框的畫面,當時包含林襄在內的樂天女孩們一同泡澡,正當自拍時手機跌入浴缸,馬傑森則突然在浴缸旁現身。

林襄 馬傑森 2人於2年前一同拍廣告而結緣。
2人於2年前一同拍廣告而結緣。(圖片來源:FB@樂天桃猿粉絲團)

林襄秘戀馬傑森|「聞襄下馬」早有預兆

其實早於去年11月網上已爆出「聞襄下馬」暗撻的消息,當時有網民表示2人拍拖已是球員和啦啦隊成員們之間公開的秘密,又指出見到馬傑森有follow一個疑似是林襄的私人IG帳號,因此推測2人關係應該不簡單。

林襄 馬傑森 又指馬傑森有follow一個疑似是林襄的私人IG帳號。
又指馬傑森有follow一個疑似是林襄的私人IG帳號。(圖片來源:FB@馬傑森)

林襄秘戀馬傑森|曾多次偷偷放閃

另外,林襄亦曾經公開偷偷放閃,不但試過公然戴上「馬傑森」的頭箍,又拿着寫上「馬傑森」三個字的應援物,更玩食字寫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愛馬4(愛馬仕)包」,「愛馬」這2個字究竟是什麼意思,相信大家現在一定明白!

林襄 馬傑森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馬傑森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馬傑森
(圖片來源:FB@馬傑森)

前男友孫生令林襄超受傷

提到林襄最廣為人知的一段情,不得不提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2人於2020年曾經拍拖,還被目擊在街頭拉扯過,但最後和平分手。不過,有指林襄因為這段情非常受傷,更因此將男方的IG封鎖,直到最近才將他解鎖,而孫生的好友曾爆料指2人的分手主因是因為孫生無法與女友發生親密關係,因為對於他來說發生關係是懲罰,只會想與其他人一起做,但女友則不一樣,因此2人拍拖時,發生關係的次數幾乎屈指可數。孫生亦曾經在節目上稱是自己辜負了女方:「就是我太壞了,人家嚇到包袱收一收,就要跑了。」

林襄 馬傑森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圖片來源:IG@soon6669)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台灣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近年憑驕人身材上位,在港台兩地吸納大批粉絲。
林襄因為這段情而受了很多傷。(圖片來源: IG@95_mizuki)

林襄第一次發生在男友家

林襄曾擔任《威廉沈歡樂送》嘉賓,主持人沈玉琳問她與前男友「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第一次」的地點,林襄並無扭擰大方回應在男友家。主持沈玉琳在節目開始時已大爆林襄和孫生秘史:「你跟他一起3年,好像只…(比出2的手勢)。」林襄聞言即大笑解釋:「沒有這麼低!」站在旁邊的元元驚訝問:「太誇張了吧,為甚麼?很累是嗎?」林襄有些微尷尬微笑稱:「有一種人,他面對女朋友是會害羞的。」此言一出,沈玉琳即時笑倒在旁。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襄任網上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嘉賓,被主持人問及與曾拍拖前男友孫生「第一次」的發生地點。
林襄任網上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嘉賓,被主持人問及與曾拍拖前男友孫生「第一次」的發生地點。(圖片來源: 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襄對敏感話題從不忌諱。
林襄對敏感話題從不忌諱。(圖片來源: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襄被主持人爆與男友拍拖3年只有2次床事,她竟指男友怕羞......
林襄被主持人爆與男友拍拖3年只有2次床事,她竟指男友怕羞……(圖片來源: 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裹前男友孫生面對身材如此出眾女友,也可長期把持得住,實在忍耐力驚人。不過他曾與女模拍過安全套廣告,表現得好自然,唔似咁怕醜喎!
林裹前男友孫生是台灣組合「反骨男孩」成員,面對身材如此出眾女友,也可長期把持得住,實在忍耐力驚人。不過他曾與女模拍過安全套廣告,表現得好自然,唔似咁怕醜喎!(圖片來源: IG@IG@soon6669)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襄與另一女神元元在節目中大談性史。
林襄與另一女神元元在節目中大談性史。(圖片來源: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公開擇偶條件 自爆最鐘意劉德華

當被問到擇偶條件時,林襄就坦言自己喜歡有上進心、讓自己可以崇拜的男生,而且希望對方有能夠讓自己學習的地方;外形方面就比較喜歡長頭髮,帶點鬍渣的「狼狽風」男生,至於圈中男藝人之中就最喜歡劉德華。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襄仲話外表唔重要,自己唔會用外表評斷一個人
林襄仲話外表唔重要,自己唔會用外表評斷一個人(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襄仲自爆最鐘意劉德華
林襄仲自爆最鐘意劉德華(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大讚港男比台男Man

此外,當被問到香港和台灣男生的分別時,林襄就表示香港男生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事業心也比較強,比起台灣男生更加有男子氣概,而台灣男生就比較會撒嬌。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林襄大讚港男夠man
林襄大讚港男夠man(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馬傑森 林襄 冧死一班香港粉絲啦!
冧死一班香港粉絲啦!(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95_mizuki、FB@馬傑森、FB@樂天桃猿粉絲團、IG@soon6669、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