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詩枝

34歲大馬女神家姐林詩枝泳衣照曝光 網民瘋讚人妻人母依然吸like

最新娛聞

廣告

「大馬女神」林明禎一直是社交媒體上的焦點人物,時常在社交平臺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林明禎家姐林詩枝(Brandy)同樣樣靚身材好,育有一女的她依然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性感照片,最近一系列的泳衣照更成為網絡上的熱話。

34歲林明禎家姐林詩枝泳衣照派福利

林詩枝已步入34歲,身為人妻及人母的她,依然保持著令人稱羨的身材和容貌。近日,她在馬來西亞的沙灘上拍攝了一系列泳衣照,並在社交平臺上與粉絲分享,附上留言:「Happy 38 days #internationalwomensday!」。照片中的她身穿一件啡色泳衣,大膽展現低胸和露背的設計,性感指數爆表,瞬間成為網絡熱話。

(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網民熱烈反應 稱讚不斷

林詩枝的泳衣照一經發布,立即在網上引起了熱烈反響。粉絲和網民紛紛留言讚美,對她的美貌和身材保養表示讚嘆。許多人表示,即便是已為人妻人母,林詩枝依然散發著與妹妹林明禎相匹敵的吸引力,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34歲林詩枝用兩個月練成Fit爆身形

而林詩枝擁有姣好身形,並不是與生俱來,日前她於IG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林詩枝穿著超短白色短裙,焦點則是上本身的裝扮,是白色比基尼再配上多條繩綁住身上,令人相當有遐想。林詩枝影片中擺出多款不同動作,她說因為最近用了兩個月時間戒掉酒精,因此練成這身形,林詩枝寫道:「以每天都這樣子嗎」。

林詩枝
真係超Fit。(圖片來源:IG@ brandy333nat)
林詩枝
不停扭動身體,展示兩個月訓練出來的身形。(圖片來源:IG@ brandy333nat)

女兒用手掂向佢胸前 林詩枝忍唔住爆笑

拍到最後,原來林詩枝女兒也在場,她的女兒在片中掂向林詩枝的胸前,令到佢自己都忍唔住笑,網民亦睇到心心眼:「我都想有個咁嘅媽媽」、「女兒很可愛」、「我可以每天看」。

林詩枝
網民都想做佢個女咁話。(圖片來源:IG@ brandy333nat)

猛料家姐嫁大馬富商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32歲的Brandy比明禎大一歲,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現在是集模特兒、演員、歌手於一身的全能藝人,在大馬亦擁有不小的名氣。據知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港元,非常巴閉。二人婚後育有一女,雖然林詩枝已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更不時在IG大派福利!

林詩枝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32歲的Brandy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非常巴閉。(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林詩枝雖然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仲不時在IG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大晒火辣完美曲線

日前林詩枝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及短片,大晒火辣完美曲線,再配上她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非常吸睛!難怪電到一班網友暴動起哄:「鼻血都噴出來了」、「幫我叫救護車,所有的男人都缺氧」、「辣媽太誇張」、「生完仲可以咁Fit」等。

林詩枝
林詩枝日前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大晒火辣完美曲線。(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林詩枝擁有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林詩枝亦有拍片留倩影。(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其實一向注重家庭生活的林詩枝,不時與妹妹林明禎合照,曾以開胸旗袍上陣「姊妹丼」、每年家庭旅行不時泳裝上身,模特兒出身的林詩枝甫士誘人,兩姊妹一向都好屈機,難怪網民每次看到都表示「我全部都要」!

性感旗袍「姊妹丼」賀新年!盡展激凸身材:

大年初一祝賀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一帆風順 萬事如意 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 愛你們♥️

林詩枝
兩姐妹在大馬賀歲片《新年泰瘋狂 》都有演出,今次一同上陣同大家拜年。(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林明禎身高1.59米,大一年的姐姐身高就有 1.68米,一個長髮一個短髮,百貨應百客。(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網友表示:姐妹都是女神😍😍(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呢個「𢭃奶」甫士真係盡顯姐妹情深。(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詩枝
二人相差一歲,官方資料顯示身高相距10cm。明禎則以「細細粒」身型更獲粉絲喜愛。(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圖片來源:Viu1HK畫面截圖、IG@brandy333nat、《魕》宣傳海報、林明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