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鈺洧

負評港姐林鈺洧平安夜無人約 拍片呃Like點知被網民勸刪帖

最新娛聞

廣告

香港小姐林鈺洧(Denice)當選冠軍後,被爆出不少負面新聞,昨晚(24日)平安夜,林鈺洧在其IG發放影片,因為一個貪玩的舉動,再次引來網民的討論,更有人留言直斥:「真係呢,冇腦喎。」

港姐林鈺洧負面新聞不絕

模特兒出身的星二代林鈺洧,今年參選香港小姐順利奪冠,但衛冕後負面新聞不斷,包括被翻昔日自爆性史、盛傳欠卡數要靠男人還債、向情敵找晦氣等,而林鈺洧似乎未能每次都順利拆彈,令其形象下滑。

林鈺洧
(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平安夜無人約留家素顏拍片

昨晚平安夜,留在家中未有出街慶祝的林鈺洧忽發奇想,決定在家炮製燒棉花糖,並把短片上載到IG。片段中的林鈺洧素顏亮相,一頭還未乾透的長髮配上居家睡衣,幸好有IG濾鏡搭夠。

林鈺洧
(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以廚房爐頭烤棉花糖

片初林鈺洧手拎一粒棉花糖,徒手用火機嘗試把棉花糖燒焦,但當然未有成功。接著她轉陣到廚房,把棉花糖插到筷子,放到爐頭上直接烤。第一粒棉花糖失敗烤焦,第二粒則成功烤成金黃脆面,林鈺洧把成功的金黃棉花糖在鏡頭前吃掉,還一臉洋洋得意。

林鈺洧
(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
(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網民直斥:無腦行為

影片一出,大批網民留言提醒,指食物不應直接在廚房爐頭上接觸明火,會有毒性殘留在食物上:「唔可以用煤氣直燒啊,有毒架」,有較為直接的網民怒斥林鈺洧的行為:「真係呢,冇腦喎」、「快啲delete post lah !! 如果唔係又比人話你港姐冠軍無腦行為有問題!」不過影片上載至今超過半日,林鈺洧本人未有回應任何網民的留言。

林鈺洧
(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當選後勁惹火

林鈺洧挾住星二代之名成為2022年香港小姐冠軍,有阿爸林俊賢照住已經被指有後台,之後是非繼續接踵而來,除了被翻舊帳指她曾在ViuTV節目中發表性史外,還有林鈺洧密友向傳媒爆料,指她參選港姐前欠債纍纍。

林鈺洧 林鈺洧被指選港姐全為了贏獎品和獎金,單是她的后冠已價值超過428萬。
林鈺洧被指選港姐全為了贏獎品和獎金,單是她的后冠已價值超過428萬。(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 林鈺洧的獎品還有國際品牌名錶,價值不菲。
林鈺洧的獎品還有國際品牌名錶,價值不菲。(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被傳曾靠男人還債

據報道所指,自稱曾是林鈺洧密友者爆她選港姐前欠下周身卡數,其中一張信用卡數更達五十萬元,無力償還債務的林鈺洧要靠「男人」幫手找卡數,最後窮途末路,才盡地一煲參加香港小姐,希望靠獎金和獎品來還債,而林鈺洧最後亦得償所願,成為港姐冠軍有望還清卡數。

林鈺洧 參選前知名度一般的林鈺洧,擁有大量名貴手袋,當中不少都價值過十萬。
參選前知名度一般的林鈺洧,擁有大量名貴手袋,當中不少都價值過十萬。(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 在林鈺洧的日常生活照中可見,她是名牌愛好者,全身衣飾件件都係名牌。
在林鈺洧的日常生活照中可見,她是名牌愛好者,全身衣飾件件都係名牌。(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闊太生活周身名牌

林鈺洧參選港姐前任職模特兒,不過曝光率與工作量都不多,但其生活卻非常富貴,從她的社交網生活照可見,林鈺洧周身名牌,生活亦好奢華,不時出入酒店用餐,過著高消費的生活模式。

林鈺洧 林鈺洧生活奢華,不時上遊艇出海玩。
林鈺洧生活奢華,不時上遊艇出海玩。(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 林鈺洧對飲食都好有要求,平時出入5星級酒店,最鍾意High Tea。
林鈺洧對飲食都好有要求,平時出入5星級酒店,最鍾意High Tea。(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回應欠債傳聞、否認向情敵找晦氣

對於被指欠債達50萬及參選是為了獎金獎品,林鈺洧前日回應傳媒時堅決否認,仲話當選港姐冠軍贏取的獎金會全數捐晒佢!至於是否身負多筆卡數,她亦否認,堅稱「冇債要還」。此外,林鈺洧又被指曾到情敵的工作地點找晦氣,為此她出席公開活動時主動提及,表示這些全是謠言、假新聞,更強調過去的舊愛均沒有小三出現過,現時單身的她唔想拍拖,希望先在事業上好好發展。

林鈺洧 林俊賢早前開腔維護愛女,對林鈺洧入行表示支持,今次阿女再惹是非,阿爸又要解畫喇!
林俊賢早前開腔維護愛女,對林鈺洧入行表示支持,今次阿女再惹是非,阿爸又要幫口解畫喇!(圖片來源:Facebook@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林鈺洧當選後即被翻舊帳

今屆港姐冠軍林鈺洧因為父親是80年代當紅小生林俊賢,被指有後台的優勢,當選後林鈺洧即被翻舊帳,包括曾在ViuTV節目中大談性經驗,作風豪放等是非,身為父親的林俊賢終於開腔挺愛女,他表示女兒只公開自己曾交過幾多男朋友,根本冇乜嘢。而林俊賢亦曾接受本刊訪問,除了親述與林鈺洧的重逢故事,更表示早在女兒入行前已為她做了輔導,當遇到壓力時就要做好啲,這句說話對林鈺洧看來非常有用。

林鈺洧 林鈺洧曾公開大膽談性史,故當選後即被「翻舊帳」,更被冠以「性女港姐」稱號,看到女兒面對如此大的輿論壓力,林俊賢戥她辛苦。
林鈺洧曾公開大膽談性史,故當選後即被「翻舊帳」,更被冠以「性女港姐」稱號,看到女兒面對如此大的輿論壓力,林俊賢戥她辛苦。(圖片來源:微博@無綫
林鈺洧 對號入座 林鈺洧又在在節目中自爆曾有一名雙魚座男友,但對方連褲還未除已經早洩,並指對方的性愛耐久時間是0秒及3秒。
出爐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早前曾在節目《對號入座》中分享自己性史。(圖片來源:ViuTV《對號入座》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提供、IG@denicel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