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莉

28歲星二代主持林靜莉著開窿泳衣罕派福利 同阿媽鍾慧冰一樣參加過選美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8歲的「莉莉菇」林靜莉(Jeannie)是HoyTV《一線搜查》主持,也是前港姐季軍鍾慧冰(冰姐)的女兒,近日她為水上樂園拍了一輯濕身泳衣照,罕有穿著開窿泳衣大派福利的她,獲網民勁讚「禾稈冚珍珠」!

冰姐女兒林靜莉 曾參加ViuTV選美

林靜莉近年除了做主持和司儀外,亦有做KOL接廣告,向來打扮密實只間中騷長腿的她,日前為宣傳澳門水上樂園,就罕有地著上一件開窿泳衣,在泳池中大影濕身福利照,除了正面中門大開的靚相外,更大騷白滑玉背,引來不少網民勁讚她:「嘩!一件頭都咁正」、「索呀」、「不得了」、「有料之人」、「女神,索爆」、「個樣又純,身材又好」、「流鼻血」、「禾稈冚珍珠」等。

0
(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0
(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0
(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0
(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林靜莉新聞系畢業曾做空姐

林靜莉是1979年香港小姐季軍鍾慧冰(冰姐)女兒,林建明(大姐明)是其契媽。林靜莉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系,畢業後曾擔任空中服務員,其後成為科技資訊網站Unwire記者,主要為電子產品做開箱,當時她曾是不少網民眼中「girlfriendable」的女神,更有自己的專頁。2021年林靜莉一度加盟HoyTV(前名香港開電視),成為當中藝員, 更主持過《細路開電視》、《30分鐘大放餸》、《你得我得大家得》等節目。

0
林靜莉繼承了阿媽冰姐的靚樣。(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林靜莉
林靜莉曾是網台Unwire的女主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靜莉
加入開電視後,曾拍了一條影片專門介紹佢。(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0
林靜莉現時是HoyTV《一線搜查》主持。(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林靜莉參加ViuTV節目後人氣急升

林靜莉其後跨台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阿女又戀嚟》,過後人氣急升,2022年又參加了ViuTV選美節目《尾二一屆口罩小姐》,並打入16強,代號是「秋香」。2023年,林靜莉也曾挑戰做演員,客串香港和內地合拍的劇集《疊影狙擊》,飾演農場志願工作者Mable。現時林靜莉除了主持HoyTV《一線搜查》外,也是港台DJ,及有份主持港台電視節目《體壇123》。

林靜莉
040「秋香」其實就係莉莉菇,莉莉菇就係林靜莉,林靜莉就係冰姐個女。(圖片來源:ViuTV)
0
參加ViuTV《尾二一屆口罩小姐》時的林靜莉。(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林靜莉
林靜莉偶爾亦有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0
(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0
(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0
(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阿媽鍾慧冰曾是港姐季軍 現擔任ViuTV主持

林靜莉阿媽鍾慧冰(冰姐)也是選美出身,在1979年奪得港姐季軍,更曾代表香港去到日本,參加國際小姐選舉!現年67歲的冰姐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工商業管理及傳理系,曾嫁圈外人,後因另一半出軌而離婚,又曾經歷雷曼風暴,後重投娛樂圈做幕後,現為公關公司老闆,近年再返回幕前,為ViuTV主持節目《Auntie妳好》至今,又曾拍劇集《野人老師》,大受觀眾喜愛。

0
冰姐在39歲時生下女兒林靜莉,兩母女感情勁好。(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冰姐現為ViuTV節目《Auntie妳好》主持。(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冰姐於1979年22歲時參選港姐入行。(圖片來源:TVB
0
最後冰姐(右一)奪得港姐季軍,同屆冠、亞軍分別是鄭文雅(右二)及吳美麗(左二),仲有友誼小姐是管玉琴(左一)。(圖片來源:YouTube@冰姐的花樣人生)
0
22歲的冰姐入TVB後曾演出劇集《歡樂群英》。(圖片來源:TVB
0
冰姐又曾代表到日本參加國際小姐選舉。(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冰姐又不時在IG大曬靚靚舊照。(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十多年前更曾為某間纖體公司拍廣告照。(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呢個係17歲時的冰姐。(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曾做過雜誌封面。(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0
(圖片來源:YouTube@冰姐的花樣人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IG@waibingchung_maria、ViuTV、[email protected]、YouTube@有線電視、YouTube@冰姐的花樣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