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安妮

柏安妮孖17歲女兒許恩怡溜冰 40年前太古城「溜冰皇后」寶刀未老

最新娛聞

廣告

80年代女神、昔日有「溜冰王后」稱號的柏安妮(Ann)近日和新進女演員女兒許恩怡(Natalie)一同拍攝母親節短片,兩母女齊齊大展身手表演溜冰。

柏安妮寶刀未老

1980年代出道的柏安妮,入行前參加香港花式溜冰比賽奪冠,有「溜冰王后」稱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至於女兒許恩怡(Natalie)亦盡得媽媽靚基因,外貌甜美,在舞蹈和武術領域都有優異成績,早前更繼承母親衣缽,簽約經理人公司當模特兒正式入娛樂圈發展。其實Ann同囡囡Natalie關係情同姊妹,猶如閨密老友,日前就趁母親節走到溜冰場大玩花式溜冰,二人一時你爭我奪,一時溫馨擁抱,玩得十分痛快!

柏安妮 許恩怡 1985年柏安妮接拍電影《我願意》, 在太古城中心溜冰場首度現身,片中示範最擅長的溜冰技術。
1982年出道在電影廣告做閒角,柏安妮85年已接拍電影《我願意》做女主角, 在太古城中心溜冰場現身,角色度身訂做,片中示範最擅長的溜冰技術。(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柏安妮 昔日有「溜冰王后」稱號的柏安妮近日和新進女演員女兒許恩怡一同拍攝母親節短片。
昔日有「溜冰王后」稱號的柏安妮近日和新進女演員女兒許恩怡一同拍攝母親節短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柏安妮 56歲的柏安妮寶刀未老。
56歲的柏安妮寶刀未老。(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柏安妮 Ann跟Natalie關係情同姊妹。
Ann跟Natalie關係情同姊妹。(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柏安妮 溫馨擁抱。
溫馨擁抱。(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八十年代女神柏安妮的17歲女兒許恩怡(Natalie),不但繼承母業入行追夢,去年憑電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在「2021東京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周」金鶴獎勇奪「最佳新人獎」﹗正式出道的許恩怡早前接拍首個廣告,大晒舞技﹗

許恩怡受母柏安妮影響入行

許恩怡坦言媽媽柏安妮對她演藝之路影響甚深,而息影多年的柏安妮雖然當年為家庭絕跡娛樂圈,並沒有安於做全職媽媽,在心理學上不斷進修,現為臨床心理學家﹗

許恩怡 柏安妮 柏安妮大女青春可人﹗
柏安妮17歲大女青春可人﹗(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許恩怡大騷舞技 甜美指數爆錶

許恩怡最近接拍衛生巾廣告,在拍攝全新電視廣告中,大展其舞技,不過竟然被跳舞難到她,許恩怡解釋:「雖然我比較習慣拍跳舞,但要配合這次的音樂確實有點難。要在所有不同的場景跳也是個挑戰,有啲地方比較窄,有啲喺斜坡坡,同時注意表情,留意機位﹗」

柏安妮 許恩怡 許恩怡清純樣子,網民稱是近年少見的氣質新晉演員﹗
許恩怡清純樣子,網民稱是近年少見的氣質新晉演員﹗(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許恩怡 許恩怡同媽媽柏安妮年輕時有著不同氣質﹗
許恩怡同媽媽柏安妮年輕時有著不同氣質﹗(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許恩怡首登大銀幕即獲獎

柏安妮大女許恩怡首次參演內地青春歌舞片,首次拍戲及首擔女一便獲得獎項﹗Natalie遺傳了母親的優良基因,3歲開始習舞及學中國武術,在學校亦獲得不少學術獎項,品學兼優生,文武雙全﹗

柏安妮 內地青春歌舞電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張一白、韓琰執導,許恩怡Natalie)與彭昱暢等人主演,Natalie在片中飾演一位追尋跳舞夢想的少女小黃
內地青春歌舞電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張一白、韓琰執導,許恩怡(Natalie)與彭昱暢等人主演,Natalie在片中飾演一位追尋跳舞夢想的少女小黃。(圖片來源:IG@natalieenyi)

疫情關係未能到東京領獎

由於疫情關係,許恩怡未能赴東京出席頒獎禮,拍片致謝辭時感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經理人及家人的支持,許恩怡說:「大家好!十分榮幸能夠獲得此獎項。我首先要感謝大會給我這個獎,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我非常榮幸,再來想感謝一白導演和韓琰導演給我這麼一個機會。我第一次拍戲,拍得很開心,學到了很多…最後想感謝我的經紀人Kim和家人一直以來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謝謝。」

許恩怡 柏安妮
(圖片來源:IG@natalieenyi )
柏安妮 許恩怡因疫情關係,未能親赴日本領獎,只能拍片致辭﹗
許恩怡因疫情關係,未能親赴日本領獎,只能拍片致辭﹗(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感激柏安妮傳授入行秘笈:要隨機應變

提到首次拍電影,許恩怡直言有一種難能可貴的神奇感覺,她說:「首次拍電影,我很開心能夠通過一個故事和裡面的角色感染别人。能和我甚至從沒見過的人進行交流是一件很神奇、很可貴的事。」許恩怡又不諱言媽媽柏安妮對她加入影圈也會給予意見,她說:「有,她讓我學會隨機應變,總是準備好迎接變化,然後也讓我學會接受意見,還有從意見中學習讓自己進步,成為更好的演員。」

許恩怡 柏安妮17歲大女首登銀幕即獲獎 3歲習舞練武遺傳母親優良基因
經歷了今次的拍攝後Natalie愛上演戲,由最初戰戰兢兢,很快便適應拍戲的節奏,到最後珍惜拍攝的每一刻,對她來說這確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許恩怡 柏安妮 奪獎令Natalie猶如打了一支強心針,以後她將會如電影中的角色小黃一樣,繼續追求夢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繼續拍好電影來感染別人﹗
奪獎令許恩怡猶如打了一支強心針,以後她將會如電影中的角色小黃一樣,繼續追求夢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繼續拍好電影來感染別人﹗(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許恩怡3歲學舞 品學兼優獲奬無數

許恩怡是80年代混血女神柏安妮(Ann Bridgewater)的女兒,去年在經理人Kim的帶領下踏入影圈,成為熊黛林、Angelababy師妹。許恩怡品學兼優,三歲開始學習跳舞,自小開始已接受過古典舞、芭蕾舞與現代舞等舞蹈訓練,並完成了所有皇家舞蹈學院嘅分級同職業考試。Natalie更接受過武術訓練,擅⻑劍術、長拳、太極等,2019年亦參加了香港演藝學院年度傑出⻘年舞蹈家計劃,在武術與舞蹈領域均取得優異成績,而且在公開比賽上獲得不少獎項。

許恩怡 柏安妮17歲大女首登銀幕即獲獎 3歲習舞練武遺傳母親優良基因
許恩怡被指與內地女星周冬雨撞樣﹗其母柏安妮曾在訪問中直指兩女樣貌完全唔似自己,惟遺傳了其舞動基因﹗(圖片來源:IG@natalieenyi)
許恩怡 柏安妮 周冬雨
周冬雨(圖片來源:IG@zhoudongyu)
許恩怡 柏安妮 日前貼出水著懷念旅遊的日子﹗
日前貼出水著懷念旅遊的日子﹗(圖片來源:IG@natalieenyi)
柏安妮 許恩怡中學時與朋友出遊﹗
許恩怡中學時與朋友出遊﹗(圖片來源:IG@natalieeny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IG@nataliee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