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江

柳俊江Grace|曾發長文感謝女友陪伴走過低潮 離婚4年前妻曾句句有骨

最新娛聞

廣告

柳俊江Grace|42歲柳俊江4年前同上任老婆雷康怡(Florence)離婚,有唔少傳聞指二人婚姻關係破裂係因為女方出軌,而雷康怡一直冇回應。雷康怡曾發聲交代近況,字裏行間卻句句有骨,柳俊江當時亦不甘示弱發文回應大曬女友Grace恩愛關係。

柳俊江 柳俊江兩年前同雷康怡Florence)離婚,有唔少傳聞指二人婚姻關係破裂係因為女方出軌,而雷康怡一直冇回應。至近日,雷康怡終於發聲交代近況。
柳俊江兩年前同雷康怡(Florence)離婚,有唔少傳聞指二人婚姻關係破裂係因為女方出軌,而雷康怡一直冇回應。至近日,雷康怡終於發聲交代近況。(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柳俊江發文回應前妻 感謝女友Grace支持

對於前妻發聲交代近況,柳俊江周五(5日)以417字回應事件,感謝女友一直以來的陪伴、扶持,因為女友令佢再有返力量、信心面對困難,可以再次站起來,亦多謝女友願意同甘共苦陪佢走出低潮。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夕陽之歌》在家裡重播又重播,我問 @gracemakkkk :「點解狂播同一首歌?」你答:「因為我要提醒自己,要同你同甘共苦」一個平時能幹又成熟的女孩,傻起來,卻又如此可愛。

一個月前,我滿懷心事,半夜失眠打了一段文字。你讀過後,這個月下來,一直好好陪伴身邊,用心開解、鼓勵,伴我慢慢走出低潮。

我明白,這兩年,意志有點消沉,想法都很負面,但我真的無法時時保持樂觀。由自信爆棚,一下子變成凡事質疑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甚至不願見朋友。謝謝你的推心置腹,叫我不要鑽牛角尖,把事情想得簡單直接一些。原來,我忘記了這條樂觀的捷徑。

你說,世界很紛亂,讓人又累又失望,唯獨在一起,就可以投入我倆的樂園,逃離外面的風風雨雨。我在老鼠籠裡走了很久,起來又跌倒,跌倒又重來,實在累得不想起來。有時,覺得永遠活在失望的循環之中。有你的陪伴,我開始有了力量,有了信心,有了努力的目標,又覺得任何困難都可以克服了,未來可以更好。

謝謝你讓我明白,跌倒不算什麼,站起來也是正常反應,不應害怕,不應對自己失去信心。有你的鼓勵,我們都可以活得開心,過得精彩(采)。

柳俊江 柳俊江多謝女友願意同甘共苦陪佢走出低潮
柳俊江多謝女友願意同甘共苦陪佢走出低潮(圖片來源:Facebook@lauyeahryan)

柳俊江前妻首談離婚原因:無病呻吟的說話我不懂說

柳俊江同雷康怡2010年結婚,婚後不時喺Instagram大曬恩愛享受天倫樂,結婚十周年更專程拍攝溫馨婚照放閃。可惜二人婚姻關係於兩年前破裂,柳俊江上年更認有新歡,幸福家庭已成過去。事隔兩年,雷康怡發文指因為家庭問題要母兼父職照顧一對囝囡,令佢呢兩年事業發展停滯不前。同時,為咗減少對小朋友影響,過去兩年一句都冇回應,外界所解讀嘅幸福家庭,只係「有名無實」,「價值觀不同」是二人無法相處下去主因。

無病呻吟的說話我不懂說,亦不懂像別人大做文章,含沙射影塑造自己成新一代王傑『可以笑的話不會哭』博同情又繼續覓食。兩年來我一句都沒有說,大前提是我不想影響孩子生活,大人的世界很複雜,感情是雙方的,我承認各自各都有不足的問題,價值觀不同亦很難繼續相處下去。曾幾何時,我以為自己有一份兒在鎂光燈的花花世界下,理應會感到幸福,但事實並非如此。一對有名無實的夫妻,對我來說,惹來再多艷羨的目光,亦無意義。

柳俊江 雷康怡:「兩年來我一句都沒有說,大前提是我不想影響孩子生活,大人的世界很複雜,感情是雙方的,我承認各自各都有不足的問題,價值觀不同亦很難繼續相處下去。」
雷康怡:「兩年來我一句都沒有說,大前提是我不想影響孩子生活,大人的世界很複雜,感情是雙方的,我承認各自各都有不足的問題,價值觀不同亦很難繼續相處下去。」(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柳俊江前妻重整家庭開小店:學會了問自己到底想要甚麼

雷康怡與柳俊江離婚後,帶埋一對仔女搬去新居,亦令佢明白到「學會了問自己到底想要甚麼,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甚麼,學懂去愛及珍惜,一對仔女就是我最愛的家人,今後無論我去到哪裏,他們兩個都要跟着我,好好一起生活。」而為咗方便兼顧家庭同工作,雷康怡決定喺屋企附近開小店,仲話呢段時間有愛佢嘅人令佢知道自己值得被愛,是否透露已發展新戀情?

我都想向關心我的朋友正式交代一下,是的,我已正式離婚了,一對仔女都是一直跟着我生活,我每天都要照顧孩子煮飯接送返學放學及兼顧事業,上天對我從來都不差,有兩個聰明乖巧又懂事的孩子陪我玩、有愛錫我的母親幫忙照顧我的孩子、又有個一直愛着我的人告訴我我是值得被愛的。而我每天能夠見證着這一對可愛的小姊弟健康長大,教懂他們怎樣去愛,正確的價值觀,就是最大的心願,現在每天都在忙錄,生活亦很踏實。

我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實溝通真的很重要,我很享受切切實實了解社區的人和事,回到家給家人煮一頓美味的飯菜,跟孩子到海邊走走又玩玩沙,跟鄰居朋友乘乘涼聊聊天,生活應該是這樣的過,平淡才是實在的福氣。

柳俊江 雷康怡:「一對仔女就是我最愛的家人,今後無論我去到哪裏,他們兩個都要跟着我,好好一起生活。」
雷康怡:「一對仔女就是我最愛的家人,今後無論我去到哪裏,他們兩個都要跟着我,好好一起生活。」(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柳俊江前妻雷康怡曾有尋死念頭?

雷康怡亦喺社交網分享一段用豎琴演奏《No Time To Die》短片,疑似暗示因為忙於照顧仔女而冇時間諗點尋死,而8歲囡囡Bella亦知道歌名係咩意思,反問媽媽係咪冇時間去死?聽完囡囡呢句,雷康怡提醒自己「媽媽要好好活着,堅持看到最後」,呢個「最後」好似又有啲特別意思喎?

柳俊江 雷康怡亦喺社交網分享一段用豎琴演奏《No Time To Die》短片,疑似暗示因為忙於照顧仔女而冇時間諗點尋死。
雷康怡亦喺社交網分享一段用豎琴演奏《No Time To Die》短片,疑似暗示因為忙於照顧仔女而冇時間諗點尋死。(圖片來源:IG@luiflori)

柳俊江兩年前婚變

被封「新聞王子」的柳俊江,2020年9月涉嫌與老婆雷康怡(Florence)的25歲男友人在公眾地方互毆被捕,之後鬧婚變及分居,10月他在Facebook上發表離婚宣言:「為另一個人而活,整整十七年,南柯一夢。往後,好為自己而活。」柳俊江默認與太太結束10年婚姻關係,同時停止追蹤前妻的社交網,刪走合照,再見不是朋友。

柳俊江攬實新歡Grace甜蜜自拍。
柳俊江攬實新歡Grace甜蜜自拍。(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柳俊江找到第二春,在FB抒發心情。
柳俊江找到第二春,在FB抒發心情。(圖片來源:Facebook@lauyeahryan)

柳俊江攬新歡Grace自拍曝光

柳俊江在IG的限時動態晒出與新歡的合照,並用拉丁語留言:「Carpe Diem(及時行樂)」二人戴了口罩,對方留啡色中長髮,依偎在他懷裡,像極小鳥依人,而他就把頭部輕輕側向女自拍,非常甜蜜。

柳俊江新歡Grace外表亮麗,似明星多過運動員經理人。
柳俊江新歡Grace外表亮麗,似明星多過運動員經理人。(圖片來源:IG@gracemakkkk)
柳俊江與新歡Grace在社交限時動態時有互動。
柳俊江與新歡Grace在社交限時動態時有互動。(圖片來源:IG@ryanlau88)
今年7月Grace生日,柳俊江以男友身份現身生日會。
Grace生日,柳俊江以男友身份現身生日會。(圖片來源:IG@gracemakkkk)

柳俊江女友Grace是運動員經理人

據知女方名叫Grace Mak,是香港女子跳高運動員兼模特兒楊文蔚的經理人,她的社交網中有不少靚相,網民大讚Grace甚有明星相。原來柳俊江與Grace的戀情早已有跡可尋,他曾在IG限時動態上載過跟對方拇指碰拇指的相片,說:「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又引述Netflix劇集《紙房子》對白:「人們總以為,一生只會遇到一次真愛,他們卻不知道,人可以擁有好幾段人生。」

柳俊江 Grace是香港跳高運動員楊文蔚的經理人,二人私交甚篤。
Grace是香港跳高運動員楊文蔚的經理人,二人私交甚篤。(圖片來源:IG@gracemakkkk)
在Grace的生日會上,柳俊江一直站在女友身後。
在Grace的生日會上,柳俊江一直站在女友身後。(圖片來源:IG@gracemakkkk)
柳俊江更為女友拍下蛋糕照。
柳俊江更為女友拍下蛋糕照。(圖片來源:IG@gracemakkkk)

柳俊江與Grace拍拖最少3個月

二人近月在社交網在不少甜蜜互動,今年7月Grace生日與友人一起慶祝,柳俊江沒有避忌,全程站在女方身旁,網民推斷他們拍拖至少三個月,亦有網民指從雙方日常生活照中的照片可見,大家的電視櫃、按摩椅都相同,估計二人已發展至同居關係。

Grace與柳俊江拍拖最少已3個月。
Grace與柳俊江拍拖最少已3個月。(圖片來源:IG@gracemakkkk)
Grace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出post多謝她的「private chef」為她煮麵,相信是指男友柳俊江。
Grace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出post多謝她的「private chef」為她煮麵,相信是指男友柳俊江。(圖片來源:IG@gracemakkkk)

柳俊江十年夫妻情已逝 曾說老婆永遠第一位

柳俊江於10年離任無綫新聞台主播,投入動物保育和環保工作,轉投成為數碼市場推廣,閒時亦會參與幕前工作。曾經是「絕世好老公」的柳俊江,與前妻雷康怡相識於大學時代,雷康怡是音樂才女,二人拍拖多年感情要好。柳俊江在一次內地採訪中,差點被大貨車迎面撞倒,幸好最後逃過一劫,經歷過生死後,柳俊江認為人要活在當下,回港後即與雷康怡求婚。婚後二人育有一子一女,柳俊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庭照,每星期都會跟雷康怡拍一晚拖,揚言「即使生小朋友了,老婆永遠都是第一位!」18年,他在港鐵元朗站的襲擊事件中受傷,雷康怡上載跟他十指緊扣的相片,跟網民報平安。

柳俊江唔止係絕世好老公,仲係絕世好爸爸。
柳俊江唔止係絕世好老公,仲係絕世好爸爸。(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柳俊江與雷康怡離婚後,一對子女跟媽媽生。
柳俊江與雷康怡離婚後,據知一對子女跟媽媽生活。(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柳俊江靠運動與音樂療情傷

直到去年9月,柳俊江被爆出涉嫌與雷康怡的25歲男友人在公眾地方互毆,被警方拘留,最後控方撤銷控訴。初時柳俊江堅稱婚姻沒有問題,但最終於社交平台發表離婚宣言。其後他多次於社交平台上載自彈自唱的影片,抒發感受:「能把你傷到心坎裡的,一定是你愛過的,投入過感情的人。」、「最後最受傷害的,永遠是自己的心。」、「能夠好好唱完這首歌,證明我好多了。 #我真的受傷了」。後來柳俊江寄情於運動,經常上載跑步或者家中貓咪的相片,享受單身生活,終於走出離婚陰霾。

去年婚姻破烈最後離婚,柳俊江曾以跑步來麻醉自己。
去年婚姻破裂最後離婚,柳俊江曾以跑步來麻醉自己。(圖片來源:IG@ryanlau88)

子女撫養權現全歸前妻雷康怡所有嗎?

二人宣布離婚後,雷康怡一直冇回應,直至近日,雷康怡終於發聲交代近況,字裏行間句句有骨⋯⋯詳情請看

柳俊江有曾交代過離婚原因嗎?

離婚之前,柳俊江被爆出涉嫌與雷康怡的25歲男友人在公眾地方互毆,被警方拘留,事後初時柳俊江堅稱婚姻沒有問題,但最終於社交平台發表離婚宣言⋯⋯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SundayKISS)圖片來源:IG@luiflori、IG@ryanlau88、Facebook@lauyeahryan、IG@gracema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