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2022 | 18強出爐!3名大熱率先被淘汰 古天樂驚喜登場擔任神級導師

最新娛聞

廣告

Youtube頻道《試當真》的選秀節目「校花校草2022」在近日選出了21位校花校草,讓他們在9個星期內接受製作組安排的各種考驗。昨天公開的《校花校草綜藝堂》中,製作組更邀請了神級嘉賓古天樂擔任導師。此外,大會亦在凌晨時分宣佈某三位大熱參賽者被率先淘汰,網民都紛紛表示對結果失望!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截圖)
校花校草2022 校花校草中第一個拍廣告的510,再次成為票后榮登榜首!
校花校草中第一個拍廣告的510,再次成為票后榮登榜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18強出爐 3大大熱被率先淘汰

《試當真》的選秀節目「校花校草2022」的18強在昨天正式誕生!校草何求(John)及校花510在節目開始前已經收到觀眾和網民的愛戴,在過去一個禮拜的投票中亦成為的票王,雙雙榮登榜首。相反,一直被視為人氣參賽者之一的梓賢、Abbie和Gordon卻獲得了最低票數,被提前「畢業」淘汰出局。

校花校草2022 校草梓賢落選後亦有在社交平台上感謝大眾的支持
校草梓賢落選後亦有在社交平台上感謝大眾的支持(圖片來源:IG@tsz_.yin)
校花校草2022 大部分網民都為淘汰的三名大熱感到可惜
大部分網民都為淘汰的三名大熱感到可惜(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校花校草2022 大部分網民都為淘汰的三名大熱感到可惜
大部分網民都為淘汰的三名大熱感到可惜(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神級嘉賓古天樂現身擔任導師

昨天首播的《校花校草綜藝堂》中,製作組邀請了神級嘉賓古天樂擔任導師,測試一眾參賽者的應對能力。其中,古天樂要求Angelina以唐老鴨聲音,既場演繹《媽媽的神奇小子》其中一段電影情節。面對突如其來的要求,Angelina不但沒有怯場,表現亦十分出色,令古天樂都連聲大讚:「幾好、幾好!」

校花校草2022 古天樂要求Angelina以唐老鴨聲音,既場演繹《媽媽的神奇小子》其中一段電影情節。
古天樂要求Angelina以唐老鴨聲音,既場演繹《媽媽的神奇小子》其中一段電影情節。(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截圖)

此外,古天樂亦在節目中挑戰暫名Ivan的校草的轉數能力。節目中,古天樂要求Ivan在5秒內改自己的英文名字,並且講明之後不能再改名。Ivan最後將自己名字改作Meaning,獲古天樂大讚他「有意思」。

校花校草2022 Ivan按古天樂要求即場改名為Meaning Wong
Ivan按古天樂要求即場改名為Meaning Wong(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截圖)

Angelina、Meaning被選為班長

古天樂亦按照節目中一眾參賽者的表現,來選出花草們中的男、女班長。Angelina和Meaning全靠應對環節中充滿自信的表現,獲得古仔的青睞,成為成為花草們中的男、女班長。

校花校草2022 Angelina被選為班長
Angelina被選為班長(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截圖)

有參賽者被指食女、出軌

「校花校草2022」一播出後,引起廣大網民的關注,令一眾參賽者的黑材料頻頻被爆出。有網民大爆其中一名參賽者Momoo有「食校花」的嫌疑,游學修亦曾經在直播中表示覺得Momoo性格「好古惑」,叫Momoo要「睇路」,並且不斷追問Momoo有關感情的問題,令網民都紛紛表示希望爆料者能夠提供更多Momoo的黑材料!

校花校草2022 Momoo被網民爆料懷疑他偷食校花!
Momoo被網民爆料懷疑他偷食校花!(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校花校草2022 Hoilam亦懷疑被爆曾經出軌!
Hoilam亦懷疑被爆曾經出軌!(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許賢鼓勵被淘汰校花校草

許賢勉勵被淘汰校花校草:「我想同落選咗嘅校花校草講,曾經有前輩成日話我同豪哥哋唔啱做呢行,不斷勸我哋『快啲轉行』,但係後來唔知係咪個行業變壞咗、個世界唔同咗,竟然變得適合我哋生存,所以你永遠唔知個世界幾時會變得適合你哋,今日出局唔代表要放棄」!

校花校草2022 許賢勉勵被淘汰校花校草,寄語今日出局唔代表要放棄!
許賢勉勵被淘汰校花校草,寄語今日出局唔代表要放棄!(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以下為晉級及「畢業(淘汰)」名單:

校草:

43 何求 @johnnnnnnho924 5075
28 皓嵐 @leander_lau 4895
32 Meaning @wongywww 4653
34 Jay @yeennok 4540
27 康 @tnhong_084 4535
46 阿Bi @farabisd 4534
49 曾Sir @tszyinp 4531
37 Stone @lam__tsz_fung 4526
45 Momoo @_momoo11111 4525
33 Gordon @_gordon.clw_ 4517(畢業)

51 梓賢 @tsz_.yin 4474(畢業)

校花:

12 510 @skuu.i 6711
04 泰妹 @manbiev3v 6383
03 Natalie @liumanwai 4788
17 Angelina @___cky___ 4746
26 Hoilam @hoi.chan_ 4543
07 Moon @moon.cytt 4540
02 Shadow @wty1127 4536
06 Katherine @katherine.he_ 4534
14 Janice @hnw_ 4531

15 Abbie @abbxash 4530(畢業)

而本周「畢業」的人各獲$1000獎學金及由千之味送出嘅花之卷壽司100件,作為鼓勵!同學仔們繼續加油!

校花校草 當中身形最澎湃的Abbie被淘汰。
當中身形最澎湃的Abbie被淘汰。(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校草2022》目前最高票數有邊個?

經過連場「綜藝堂」之後,12名成員(6男6女)9月25日晚上迎來總決賽前的淘汰戰結果⋯⋯詳見:校花校草10強誕生

《校花校草2022》冠軍有咩獎品?

游學修在上周六的直播環節中,宣布奪冠的一花一草各自可獲10萬獎金,而亞軍季軍的獎金⋯⋯詳見:試當真比《聲夢傳奇》更大手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截圖、IG@tsz_.yin、[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試當真Trial &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