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

20歲落選校花Abbie豁出去代言水上樂園 著超少布泳衣多角度震撼網民眼球

最新娛聞

廣告

去年試當真舉辦的《校花校草2022》選舉中,Abbie因為身形最澎湃兼IG相中最大方而備受網民關注,但在進入首周淘汰賽時,Abbie即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校花,令不少網民大感婉惜!之後Abbie成為KOL,不時接拍廣告和代言,近日她就豁出去,著上超少布泳衣代言澳門的恒溫水上樂園,性感程度睇到網民嘩嘩聲!
校花 當日身形最澎湃的Abbie,曾因在IG大曬驕人身形而被網民睇好,最後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校花。
當日身形最澎湃的Abbie,曾因在IG大曬驕人身形而被網民睇好,最後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校花。(圖片來源:IG@abbxash)

落選校花Abbie 親身示範著超少布泳衣都唔會凍親

現年20歲的Abbie(陳欣欣),就讀於香港大學英文教育學系,自小熱愛舞台劇表演,去年參選試當真的《校花校草2022》選舉,就是希望可以入行做演員,不過在首輪淘汰賽她就已被Foul。之後她成為KOL,仍經常在IG豪派福利,近日為代言澳門水上樂園,不惜著上超少布泳衣,挑戰她歷來最大的性感尺度。

校花 網民大讚Abbie這張相「個視角癲到」。
網民大讚Abbie這張相「個視角癲到」。(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又勁讚Abbie身形勁Fit。
又勁讚Abbie身形勁Fit。(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件泳衣幾乎包唔住Abbie的澎湃身形!
件泳衣幾乎包唔住Abbie的澎湃身形!(圖片來源:IG@abbxash)

網民勁讚Abbie樣靚身材正

網民對Abbie這輯相都非常讚賞,紛紛表示:「辣到爆」、「嘩hot」、「真心好正」、「好fit」、「樣靚身材正,泳衣都好正」等等,不過Abbie就解釋今次著咁少布,全因要示範在水上樂園中的恒溫室內園區,唔使驚凍親!

校花 Abbie今次豁出去多角度狂影泳衣靚相。
Abbie今次豁出去多角度狂影泳衣靚相。(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影完正面、側面、高抄,又影埋背面。
影完正面、側面、高抄,又影埋背面。(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側半球漏出勁香艷!
側半球漏出勁香艷!(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仲附送埋同阿媽的對話。
仲附送埋同阿媽的對話。(圖片來源:IG@abbxash)

分享沙灘相故意閂Comment

除了今次代言外,Abbie近月來派出的靚相亦愈來愈火辣,過去Abbie曾話過不介意網民用一張相去judge她,不過近日她分享一張穿著三點式泳衣在淺水灣沙灘上躺平的照片時,就故意關閉了Comment,似乎驚張相太性感,會震撼到網民!

校花 淺水灣呢張沙灘照,Abbie似乎驚震撼到網民,故意閂咗Comment!
淺水灣呢張沙灘照,Abbie似乎驚震撼到網民,故意閂咗Comment!(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見到樣嘅就只得側面照,不過下身亦超少布。
見到樣嘅就只得側面照,不過下身亦超少布。(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另一相近日影的火辣相,好有韓妹Feel。
另一相近日影的火辣相,好有韓妹Feel。(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身形Fit到漏!
身形Fit到漏!(圖片來源:IG@abbxash)

Abbie去年參選校花 因硬照「趕客」失先機

20歲的Abbie於香港大學就讀英文教育,她的專長及興趣都是舞台劇表演。她曾在訪問中自己有玩過音樂劇,並指自己非常有表演慾,10年後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有目標的演員。不過在票選階段,Abbie的硬照好像「得罪化妝師得罪攝影師」,看起來似乎毫不吸引,但經網民了解後就直言:「張cover 趕客,ig 正到暈」,由於性格大方,網民認為佢有姿勢有性格,更封她做「大方Abbie」!

校花校草 官方相同私照有點差別
官方相同私照有點差別(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校花校草 大熱 穿小背心的Abbie唔介意大家將焦點放在她的身材上面。
穿小背心的Abbie唔介意大家將焦點放在她的身材上面。(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校花校草 大熱
網民都大讚Abbie潛力無限可塑性高!(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自拍好過被人影?

在Abbie的個人IG中,她的個人照和官方照截然不同!其不但樣貌相當大落差,氣質更似返一個20歲的青春少女,她Abbie私下亦熱愛歐美風的穿搭及妝容。

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2022、陳欣欣 校花校草2022
(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2022、陳欣欣 校花校草2022
(圖片來源:IG@abbxash)

線條優美 動靜皆宜

除了Abbie的樣貌出眾之外,她的身形線條皆適合最佳觀賞,健康豐滿不在話下,而Abbie在IG上都不時會大放自己的清涼照,將自己的線條展露無遺。

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2022、陳欣欣 校花校草2022
(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2022、陳欣欣 校花校草2022
(圖片來源:IG@abbxash)

心態好 EQ高

Abbie在接受訪問時都提及自己都曾因為自己的衣著惹來不少批評,但她直言:「我覺得冇所謂!如果你鍾意用一張相去Judge我嘅話,咁你Feel Free啦~」。直率的性格都吸引網民力撐,認為她外貌體態智慧並重,性格也不錯!

校花校草 她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唔明其它人點睇。
她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唔明其它人點睇。(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2022、陳欣欣 校花校草2022
(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
(圖片來源:IG@abbxash)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bbxash、試當真截圖、IG@thenextera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