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

60歲梁朝偉赴韓疑斟拍《魷魚遊戲2》 自爆已到演藝最後階段?

最新娛聞

廣告

60歲梁朝偉曾5奪香港金像獎影帝、3膺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屬香港神檯級演員。日前他獲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邀請出席,到場後即派韓式心心冧粉絲。出發前他接受內地訪問時表示,自己將會「進入演戲的最後一個階段了」,該階段更會以電視劇為主,去到韓國後,更疑似暴露之後的演藝方向!

梁朝偉 梁朝偉在韓國的一舉一動,電暈不少粉絲。
梁朝偉在韓國的一舉一動,電暈不少粉絲。(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暗示自己即將退休

梁朝偉日前獲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邀請行紅地毯,在出發往韓國前,他接受內地雜誌訪問表示,日後是他演戲的最後一個階段了,疑似暗示即將退休。

梁朝偉
(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梁朝偉
(圖片來源:facebook@劉嘉玲)

欲重返電視圈

梁朝偉連日來在釜山電影節出席多個活動,期間又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自己最希望是重返電視圈拍劇,從而回到初心,他說:「我冇特別諗過嘗試啲咩角色,演一啲我以前冇演過嘅角色。」他又說:「唔知點解我最近好想重新拍返電視劇,因為我自己係喺電視台開始我嘅表演工作,最初我係由電視劇開始,而家呢個階段我好想再試吓重新做一次電視劇個感覺係點。」

梁朝偉 梁朝偉連日來在釜山電影節出席多個活動,期間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最希望重返電視圈拍劇。
梁朝偉連日來在釜山電影節出席多個活動,期間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最希望重返電視圈拍劇。(圖片來源:facebook@劉嘉玲)

行程疑暴露未來演藝動向

梁朝偉娘家是TVB,又講明想做返電視劇,令許多網友推測梁朝偉可能有意重返TVB。然而他的韓國之旅似乎有所暗示,他其中一個行程就是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而在劉嘉玲的IG貼文上,又見到咁樣寫住:「Ready for《 Squid Game?》Let’s play Squid game!」又令好多Fans推測偉仔聲稱的最後階段的演藝路會唔會就係呢一套《魷魚遊戲2》。

梁朝偉 梁朝偉和劉嘉玲在韓國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
梁朝偉和劉嘉玲在韓國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圖片來源:facebook@劉嘉玲)
梁朝偉 梁朝偉與導演言談甚歡,似乎有新動向。
梁朝偉與導演言談甚歡,似乎有新動向。(圖片來源:facebook@劉嘉玲)

新片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

由梁朝偉、郭富城主演的香港史詩式電影《風再起時》,繼早前成為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後,9月27日更在社交媒體宣布將會代表香港角逐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該片更經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挑選及推薦下,代表香港角逐該獎項。《風再起時》由翁子光執導及編劇,由郭富城、梁朝偉、杜鵑領銜主演,譚耀文、周文健、何佩瑜、金燕玲、張繼聰等亦有參與演出;以著名的「四大探長」事跡為題材,由郭富城飾演磊樂探長、梁朝偉飾演南江探長,還原五六十年代的警匪風雲年代。

梁朝偉 《風再起時》即將上映
《風再起時》以著名的「四大探長」事跡為題材。(圖片來源:美亞娛樂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facebook@劉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