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皓恩

一線搜查|梁皓恩做外景主持 高顏值討女觀眾歡心

最新娛聞

廣告

HoyTV資訊節目《一線搜查》最矚目就是七位靚女主持,當中主要外景採訪的梁皓恩憑高顏值,反而吸引女性觀眾!《一線搜查》被指是對撼無綫東張西望》,昔日的《東張》主持宋熙年,林希靈及黃愷怡齊齊倒戈,並加入了丘靜雯、梁皓恩、簡采恩及林靜莉共七位女主持,以報道本地新聞,探討社區熱話及時事的資訊節目。梁皓恩坦言在錄影廠報新聞專題,對她來說頗有難度﹗
梁皓恩 梁皓恩近日主持《一線搜查》,她坦言十分緊張。(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近日主持《一線搜查》,她坦言十分緊張。(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開電視資訊節目《一線搜查》最觸目就是七位靚女主持,包括梁皓恩、丘靜雯、林靜莉、簡采恩、黃愷怡、宋熙年和林希靈。(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開電視資訊節目《一線搜查》最觸目就是七位靚女主持,包括梁皓恩、丘靜雯、林靜莉、簡采恩、黃愷怡、宋熙年和林希靈。(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主要外景採訪的梁皓恩憑高顏值,反而吸引女性觀眾!(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主要外景採訪的梁皓恩憑高顏值,反而吸引女性觀眾!(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有網民留言叫開電視不要學大台:「唔好再小背心、低胸貼身去訪問人,好令女性觀眾反感!」(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有網民留言叫開電視不要學大台:「唔好再小背心、低胸貼身去訪問人,好令女性觀眾反感!」(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梁皓恩舞台劇教瑜伽瓣瓣掂

擔任開電視《一線搜查》主持的梁皓恩,主要出外景採訪報道,見她一身白色長袖外套,比起《東張西望》女主持經常穿小背心採訪出鏡,梁皓恩明顯較受女性觀眾歡迎,有網民留言不要學大台:「但唔好再小背心、低胸貼身去訪問啲專業人士,好令女性觀眾反感……」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梁皓恩,曾為廣告配音及參與拍劇,本身又是一位瑜伽導師,可謂百足咁多爪!主持經驗相對較少的梁皓恩,坦言做《一線搜查》十分緊張,認為要字正腔圓去說話並不容易,同時亦擔心背稿問題。

梁皓恩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梁皓恩,曾為廣告配音及參與拍劇,本身又是一位瑜伽導師,百足咁多爪!(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梁皓恩,曾為廣告配音及參與拍劇,本身又是一位瑜伽導師,百足咁多爪!(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戀張致恆五年被背叛

梁皓恩入行前是一名社工,主力做外展工作,為青少年及家人進行輔導。但她最為人知是張致恆(Steven)的前度女友,2019年張致恒宣佈結婚,外界以為老婆會是與他拍拖5年的梁皓恩時,新娘卻突然變為女粉絲雯雯,令人相當驚訝,最令人出奇的是雯雯已為Steven誕下一子。隨即Steven被爆劈腿5女的醜聞,更令梁皓恩崩潰,她在被分手當晚在社交網寫上「May i know what’s going on?點解忽然世界末日?」最令人擔心的是她Hashtag「我怕過唔到今晚」及「被偷走的那五年」。

梁皓恩 梁皓恩最為人知是張致恆的前度女友。(圖片來源:Instagram)
梁皓恩最為人知是張致恆的前度女友。(圖片來源:Instagram)
梁皓恩 梁皓恩與Steven拍拖五年,不料Steven突宣佈與粉絲雯雯結婚。(圖片來源:Instagram)
梁皓恩與Steven拍拖五年,不料Steven突宣佈與粉絲雯雯結婚。(圖片來源:Instagram)
梁皓恩 Steven與雯雯結婚後育有三子,負面新聞不絕。(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Steven與雯雯結婚後育有三子,負面新聞不絕。(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梁皓恩被張致恆拖欠十萬債

梁皓恩被分手當晚,在Steven一家三口的照片留言:「我呢?你會唔會覺得你有嘢要同我講?你想逃避到幾時,一個電話都唔面對?你所有衫褲鞋襪同所有野都仲係我度,你嗰啲愛我嘅message呢?先幾日仲有喎?你仲爭我好多錢,right? 你唔打畀我嘅話,醫院見。」表示Steven尚拖欠她錢債,有報道指梁皓恩已向他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還十萬欠款,據知,他欠的大部份是梁皓恩跟他同居時代付的租金,而報道也指Stevn已聯絡梁皓恩,並向她道歉。至今事隔3年,梁皓恩日前表示當時很嬲Steven,主要係傷心信錯人。對於舊愛張致恆以結紥去避孕,梁皓恩更表示反感,而且感到悲哀和不負責任。

梁皓恩 梁皓恩在《一線搜查》的表現,備受觀眾讚賞。(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梁皓恩在《一線搜查》的表現,備受觀眾讚賞。(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梁皓恩 梁皓恩主要負責外景採訪,挑戰性高。(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梁皓恩主要負責外景採訪,挑戰性高。(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即睇梁皓恩更多靚相:

梁皓恩做《一線搜查》好大壓力?

梁皓恩相對地主持經驗較少,過往曾為⋯⋯詳情請看

梁皓恩為何被譽為「最慘前度」?

張致恒於2019年突然宣布結婚,而當年梁皓恩已與男方拍拖五年,被分手當晚在社交網的發文令人非常擔心⋯⋯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ayofapril、《一線搜查》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