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皓恩

一線搜查|梁皓恩走出「張致恆最慘前度」陰霾 沙灘大騷Bra Top瑜伽褲

最新娛聞

廣告

去年開始擔任HOY TV資訊節目《一線搜查》主持的梁皓恩(April),近年逐漸走出「張致恆最慘前度」陰霾,開始為觀眾所熟悉,除了不時在節目中大騷長腿外,梁皓恩近日又在社交網分享了數張在沙灘上的打卡照,相中她穿著一套粉色Bra Top加瑜伽褲,盡展其美好身形!
梁皓恩 梁皓恩不時在《一線搜查》中大騷長腿。
梁皓恩不時在《一線搜查》中大騷長腿。(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主要外景採訪的梁皓恩憑高顏值,反而吸引女性觀眾!
梁皓恩在《一線搜查》外出採訪,接受各種挑戰,表現備受觀眾讚賞。(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梁皓恩發文講佛偈 感嘆要活在當下

梁皓恩在社交網分享靚相之餘,又引用一句佛偈「因緣和合」以及德國心靈導師Eckhart Tolle名句「If not now, when?」為題,發文感嘆:

「All we ‘have’ is now
就係呢個moment
呢一個瞬間
Past and future 都唔存在

一切只係因緣和合而生
捉不緊 留不住
足夠嘅Causes and factors 到
就會產生
所以 都唔係 ‘Have’

Thats why…
我地要好好活在當下喔」

梁皓恩 網民都大讚梁皓恩又索又charm!
網民都大讚梁皓恩又索又charm!(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連環拋佛偈:人身難得今已得

梁皓恩又以英文寫道:「只有在毀滅自己之後,我才能真正理解自己。只有在修復自己的過程中,我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是誰。漫長嘅路喔!就是每一小步。」並加上hashtag:「#繼續努力讀書 #山山水水加ipad #幸福時光 #人身難得今已得就好好珍惜吧」,其中「人身難得今已得」亦是佛偈之一,意思也是勸人要珍惜當下。

梁皓恩 梁皓恩以佛偈勉勵自己要珍惜當下,努力讀書。
梁皓恩以佛偈勉勵自己要珍惜當下,努力讀書。(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做外景主持 高顏值討女觀眾歡心

擔任HOY TV《一線搜查》主持的梁皓恩,主要出外景採訪報道,經常見她穿著一身白色長袖外套,比起《東張西望》女主持常著小背心採訪出鏡,梁皓恩明顯較受女性觀眾歡迎,有網民留言叫HOY TV不要學大台:「唔好再小背心、低胸貼身去訪問啲專業人士,好令女性觀眾反感!」

梁皓恩在《一線搜查》的表現,備受觀眾讚賞。
主要負責外景採訪的梁皓恩,被指憑高顏值反而吸引到女性觀眾。(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梁皓恩演舞台劇教瑜伽瓣瓣掂

梁皓恩入行前是一名社工,主力做外展工作,為青少年及家人進行輔導。入行後曾擔任舞台劇演員,及為廣告配音,又參演過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此外梁皓恩本身又是一位瑜伽導師,可謂百足咁多爪!主持經驗相對較少的梁皓恩,曾坦言做《一線搜查》十分緊張,但曾做外展社工的她,直言希望能藉著《一線搜查》了解更多社會,以及發掘更多受人關注的話題。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梁皓恩,曾為廣告配音及參與拍劇,本身又是一位瑜伽導師,百足咁多爪!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梁皓恩,曾為廣告配音及參與拍劇,仲教埋瑜伽,百足咁多爪!(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戀張致恆五年被背叛

但梁皓恩最為人熟知的是張致恆(Steven)前度的身份,2019年張致恒宣布結婚,外界以為老婆會是與他拍拖5年的梁皓恩,結果新娘卻突然變為女粉絲雯雯,令人相當驚訝,最令人出奇的是雯雯已為Steven誕下一子。隨即Steven被爆劈腿5女的醜聞,更令梁皓恩崩潰,她在被分手當晚在社交網寫上「May i know what’s going on?點解忽然世界末日?」最令人擔心的是她Hashtag「我怕過唔到今晚」及「被偷走的那五年」,同時她又控訴張致恒欠錢不還以及拒接電話等,金額高達10萬,令梁皓恩被封為「張致恒最慘前度」。據知,張致恒所欠大部份是梁皓恩跟他同居時代付的租金,而報道也指Stevn已聯絡梁皓恩,並向她道歉。

梁皓恩最為人知是張致恆的前度女友。
梁皓恩2017年獲張致恆認愛,當時雙方都曾表示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張致恆 新年Po一家合照,原來「一家五口,唔計隻狗」
張致恆現時已和雯雯育有三子,但仍屢傳婚變,不時上演「季節性離婚」戲碼。(圖片來源:IG@ugly__mama)

即睇梁皓恩更多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ayofapril、《一線搜查》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