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捱通宵排隊 去天安門前睇升旗禮 網民嘅反應係⋯

最新娛聞

廣告

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近年都專注於北上發展,不過其發展之路都似乎不太順暢,曾經搞直播帶貨都好少人理。不過梁競徽夠愛國,在大陸都有不少粉絲支持,近日佢愛國行動再升級,拍片指自己去到北京天安門睇升旗禮,仲話終於完成心願啦!

梁競徽凌晨排隊天安門前睇升旗禮 眼泛淚光:好感動!

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近年北上發展都十分開心,不時都與大陸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早前就大曬自己新入手的$70萬Rolex名錶,似乎呢排都搵得唔少。不過在買Rolex之前,又有網民話其實他在大陸唔算太掂,早前帶貨「賣肉」就相當可憐,人氣不算太高。都未能得知到底唯唯撈成點!

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 富貴哥啊!
富貴哥啊!(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特意去天安門睇升旗禮

不過就在近日,梁競徽在個人小紅書帳號上post出一條影片,記錄自己首次去北京天安門睇升旗禮的過程。他在文中寫下:「看升旗,這份屬於我們的浪漫!你試過沒有呀?如果生命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去北京一定要看一次升旗儀式,當國歌響起,國旗飄揚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寧靜而強大的」。

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捱通宵排隊勁感動

影片中記錄著梁競徽由凌晨一點開始已經在排隊,當時仲同在隊列中的大學生傾計,大讚對方「愛國意識很濃烈」。然後梁競徽都同一眾年輕人一齊跑起來,希望能有更接近天安門的位置去觀看升旗儀式。去到凌晨5時,天開始光而升旗儀式亦準備開始,唯唯都忍不住激動一路跟住唱國歌,一路眼泛淚光甚是感動。最後都指自己終於「完成心願」,仲話雖然要捱通宵排隊,但一切都十分值得,最後再加句「中國加油!」

網民笑梁競徽「做作」

事後有唔少網民都大讚梁競徽的愛國意思十分強烈,仲希望在娛樂圈的導演及制片人都能給予梁競徽更多機會,能讓其參與更多工作,實屬幫自己偶像「𢯎Job」,呢個舉動相信梁競徽都好感動!不過都有網民大鬧他,認為其行為是十分「做作」,直言「個個大陸明星都愛國,幾時輪到你啊?」,「你本BNO還在嗎」等等。

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梁競徽 天安門 梁競徽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