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烈唯

梁烈唯北上直播帶貨全程黑面 網民猜測撈過界原因 竟然關身高事?

最新娛聞

廣告

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近年北上發展有聲有色,已經決心長期進駐在內地發展,近日唯唯更撈過界玩埋直播帶貨,卻全程黑面明顯一臉倦容,引起不少網民的關注。

內地網民:好眼熟,但不知是誰

梁烈唯近日撈過界直播帶貨,引起網民關注,在直播中他一身全黑廚師裝束,十足十一個扒房師傅,而在直播間中不斷落力狂sell面前的牛扒。有觀眾就在直播中留言指:「帶貨好過返大台」,又叫梁烈唯講粵語。但他懶理fans聲音,只係不斷想sell多啲賺多啲錢。

梁烈唯 梁競徽 唯唯開直播帶貨時,明顯一臉倦容。
梁烈唯開直播帶貨時,明顯一臉倦容。(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 梁競徽 唯唯落力Sell牛扒,但全程零笑容。
梁烈唯落力Sell牛扒,但全程零笑容。(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唯」生唔到 無奈被逼接Job?

影片一出即引起網民關注,有網民直指因為「口罩給大家逼的沒招了,只能先掙錢先幹著對吧?」,暗示梁烈唯呢排都搵唔到食。底下都有網民留言,指:「天吶梁烈唯老了這麼多嗎?」、「身高限制了他很難當大男主」等,資料上梁烈唯身高報稱是175cm,但一直有網民認為他報大數。亦有網民直言:「只知道特眼熟,名字就…」、「沒劇接要去帶貨了?」、「真係折墮」等等。

梁烈唯 梁競徽 期間見到他用衫袖抹臉,有網民話佢係流鼻涕,亦有網民話佢講到喊。
期間見到梁烈唯用衫袖抹臉,有網民話佢係流鼻涕,亦有網民話佢講到喊。(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 梁競徽 有網民話唯唯做帶貨好過返大台。
企喺梁烈唯身邊嘅係前TVB綠葉胡炯龍,同佢係好兄弟,拍住上搵人仔。(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 梁競徽 原來唯唯賣緊嘅牛扒係盛惠99人仔一件,唯唯成功賣出超過一百件。
原來梁烈唯賣緊嘅牛扒係盛惠99人仔一件,最後成功賣出超過一百件。(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被重提酒店經歷

有網民認為講起梁烈唯,就一定要再提一提他的「酒店經歷」,事沿有網民表示自己曾在酒店任職reception,並在酒店大堂遇見梁烈唯,但他當時並不知道梁烈唯是誰,他指當時梁當時走到酒店接待大堂櫃檯問︰「有冇得睇吓你哋個ball房?」但由於無預約,加上ballroom正有活動舉行,所以無法讓他即時參觀,網民指他當時非常不滿,要求見酒店經理。

遇外籍經理梁烈唯口啞啞

但當網民要求他留下姓名時,梁烈唯卻指著自己個樣表示:「我喎!你…你經理會識得我。」然而該酒店經理是外籍人士,並不認識他,網民指梁烈唯聽完經理講英文後,突然氣勢減半並口啞啞,最後只講了句「Thank you」便離開。有網民質疑事件純屬虛構,但亦有網民認為若事情屬實,梁烈唯都幾無禮貌。

梁競徽 梁烈唯
(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梁競徽 梁烈唯
(圖片來源:微博@梁烈唯is梁競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微博@梁烈唯is梁競徽、《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