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超怡

梁超怡成功跑贏同屆冠軍林鈺洧 未卸任已經接新劇做主持獲力捧

最新娛聞

廣告

即將卸任2022年港姐三甲頭銜的梁超怡,其實在參賽期間已經受外界看好,最近她終於成功跑出,卸任前已經率先拍劇又做主持,受到無綫力捧。相反同屆冠軍林鈺洧就非常得閒,閒時仲同同屆「友誼小姐」邢慧敏執垃圾做義工,待遇相差甚遠!
梁超怡
(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梁超怡未卸任即接新劇做主持

2022年港姐季軍梁超怡早前接替2019年港姐季軍王菲,與陳懿德和陳星妤一齊擔任《周六聊Teen谷》的主持。首次擔任節目主持的梁超怡表現大方淡定,獲網民一致大讚。受到無綫力捧的梁超怡早前又為《慈善星輝仁濟夜》作表演嘉賓,又接拍《不可能任務》嘗試擔任幕後工作人員。最近由馬德鐘、陳煒開拍的新劇《非常檢控觀》,梁超怡亦有份飾演陳煒的年輕版,工作浪接浪。

梁超怡 梁超怡早前接替2019年港姐季軍王菲,與陳懿德和陳星妤一齊擔任《周六聊Teen谷》的主持。
梁超怡早前接替2019年港姐季軍王菲,與陳懿德和陳星妤一齊擔任《周六聊Teen谷》的主持。(圖片來源:《周六聊Teen谷》截圖)
梁超怡 又同其他港姐一同出席活動。
同其他港姐一同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梁超怡 早前《無間道》再次上映,梁超怡都有份獲邀出席活動。
早前《無間道》再次上映,梁超怡都有份獲邀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同屆冠軍林鈺洧閒時執垃圾做義工

不過同屆冠軍林鈺洧相比起梁超怡的工作量就相差一大截。林鈺洧自從當選後就是非不斷,除了被翻出曾在ViuTV大談性史之餘,早前更疑似有情慾片流出,負面新聞日日新鮮。林鈺洧當選後除了偶爾出席公益活動之外,閒時就與同屆「友誼小姐」邢慧敏齊齊到沙灘執垃圾做義工,非常得閒。

梁超怡 林鈺洧當選後一直是非不斷。
林鈺洧當選後一直是非不斷。(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梁超怡 熱愛執垃圾做義工的林鈺洧,去年更自組人馬去執沙灘垃圾。
熱愛執垃圾做義工的林鈺洧,去年更自組人馬去執沙灘垃圾。(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梁超怡 早前就同「友誼小姐」邢慧敏齊齊到沙灘執垃圾做義工
早前就同「友誼小姐」邢慧敏齊齊到沙灘執垃圾做義工(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梁超怡出道前經驗豐富 曾參演《無間道》

梁超怡參選當時已經被封為「翻版孫藝珍」,選美經驗豐富的她亦曾經在美國選美比賽中勇奪亞軍。20年前更曾經以童星身份參演《無間道》,飾演梁朝偉和蕭亞軒的女兒。當年6歲的梁超怡雖然包包面,但眼仔精靈非常可愛!

無間道 今年季軍的梁超怡係20年前已經超可愛。
今年季軍的梁超怡係20年前已經超可愛。(圖片來源:《無間道》截圖 / 《202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IG@denicel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