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

港姐季軍梁超怡新年大派性感福利 沉寂半年疑為復出試水溫

最新娛聞

廣告

2022年港姐季軍梁超怡(Joey)去年8月捲入「C小姐」風波後,停更社交網逾半年,直到近日踏入農歷新年,她終於出新po,更大派Deep V福利,疑為全面在社交網上復出試水溫。

27歲梁超怡性感賀新歲:終於影新相

梁超怡2月15日在IG上載自己穿著桃紅色短身上衣配襯牛仔褲的Cafe打卡照,更烏身向前令衫領變成Deep V,大騷性感事業線與白滑纖腰,並寫上:「Happy CNY 💗💗💗🧧🧧🧧」向大家賀新歲,又在Hashtag中講到「Finally took new pics(終於影新相)」!

港姐 梁超怡穿著桃紅色短身上衣大騷超Fit身形。
梁超怡穿著桃紅色短身上衣大騷超Fit身形。(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更烏身向前令衫領變成Deep V,大騷深長事業線。
更烏身向前令衫領變成Deep V,大騷深長事業線。(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又去埋戶外打卡。
又去埋戶外打卡。(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梁超怡相隔半年復出疑為試水溫

原來梁超怡對上一則社交網帖文已是8月4日所發,今次相隔逾半年再「上水」出po,引來網民猜測她是為了復出「試水溫」,同時亦有不少網民留言大讚她靚女,並祝她新年快樂。

港姐 今次相隔逾半年再出新po,網民大都勁讚梁超怡好靚女。
今次相隔逾半年再出新po,網民大都勁讚梁超怡好靚女。(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有網民猜測梁超怡這輯相似足「男友視角」,未知是誰人為她操刀?
有網民猜測梁超怡這輯相似足「男友視角」,未知是誰人為她操刀?(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除了出新po外,梁超怡又更新IG限時動態,透露她在農曆新年的「麻雀腳」包括有郭嘉文和林凱恩。
除了出新po外,梁超怡又更新IG限時動態,透露她在農曆新年的「麻雀腳」包括有郭嘉文和林凱恩。(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仲開心發新年財。
仲開心發新年財。(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梁超怡曾獲力捧 未卸任已經接新劇做主持

2022年港姐季軍梁超怡去年曾接替2019年港姐季軍王菲,與陳懿德和陳星妤一齊擔任《周六聊Teen谷》的主持。首次擔任節目主持的梁超怡表現大方淡定,獲網民一致大讚。受到無綫力捧的梁超怡早前又為《慈善星輝仁濟夜》作表演嘉賓,又接拍《不可能任務》嘗試擔任幕後工作人員。早前由馬德鐘、陳煒開拍的新劇《非常檢控觀》,梁超怡亦有份飾演陳煒的年輕版,工作浪接浪。

梁超怡 梁超怡早前接替2019年港姐季軍王菲,與陳懿德和陳星妤一齊擔任《周六聊Teen谷》的主持。
梁超怡早前接替2019年港姐季軍王菲,與陳懿德和陳星妤一齊擔任《周六聊Teen谷》的主持。(圖片來源:《周六聊Teen谷》截圖)
梁超怡 又同其他港姐一同出席活動。
同其他港姐一同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港姐 梁超怡 早前《無間道》再次上映,梁超怡都有份獲邀出席活動。
去年《無間道》再次上映,梁超怡都有份獲邀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梁超怡出道前經驗豐富 曾參演《無間道》

梁超怡參選當時已經被封為「翻版孫藝珍」,選美經驗豐富的她亦曾經在美國選美比賽中勇奪亞軍。6歲時更曾經以童星身份參演《無間道》,飾演梁朝偉和蕭亞軒的女兒。當年6歲的梁超怡雖然包包面,但眼仔精靈非常可愛!

港姐 無間道 今年季軍的梁超怡係20年前已經超可愛。
港姐季軍的梁超怡6歲時已經超可愛。(圖片來源:《無間道》截圖 / 《202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梁超怡疑因黑材料+犯TVB禁忌失后冠

狀態大勇的梁超怡在《2022香港小姐 競選》表現相當穩定,本來有機會問鼎冠軍,但最後大熱倒灶,只奪季軍之位。有網民認為,只有5’3″(160cm)高度是她輸蝕的地方。

另外在記者會上,梁超怡身上的三處「公仔」在閃光燈下稍稍現形,分別是左右前臂內側,以及左腰間。有指梁超怡手臂上也有彩色「公仔」,身上至少有七個。她在訪問中表示,左手上的「公仔」是為紀念兒時因病離世的女性好友,她承認因尊重大會場合,特登遮掩。雖然大會亦對此事作回應,表示近年有不少佳麗都有「公仔」,只要大小適中的話,其實都能夠接受,但有指「公仔」一向是TVB的禁忌,如身上有,一律不能入圍。

決賽前夕,梁超怡被爆出「黑材料」,有爆料人向媒體指控她喜愛夜蒲,更流出疑似身穿超短色短裙的自拍照。相中疑似梁超怡身穿戰鬥格裝束夜蒲,與港姐形象大相逕庭。有人覺得梁超怡被爆的「黑材料」,除了令評審大跌眼睛外,亦對昨晚的結果有決定性的影響。

港姐 香港小姐
(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有傳媒亦於質疑她聘用「網絡打手」,於網上與佳麗們互相引起罵戰,梁超怡否認謠言,更指自己忙於訓練,沒有留意網上傳言,並指每人也有自己的偏愛及厭惡。

獲封「翻版孫藝珍」曾於美國參加選美

14歲時,梁超儀舉家移民美國芝加哥,並於大學修讀商科市場營銷,畢業後成為程式師招聘官。她熱愛戶外運動,包括游泳、騎馬以及玩越野賽車等,經常周圍旅行,駕駛名車,曾於美國參加選美比賽,並於勇奪亞軍,被封「翻版孫藝珍」。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