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湄 身材

46歲梁雪湄身材fit到漏 大展深長事業線「泰」吸引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6歲的梁雪湄當年憑豐滿身材成為無綫「電波少女」,近年轉型做旅遊及飲食界KOL,雖然已淡出幕前,但她閒時亦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

46歲梁雪湄泳池邊大騷豐滿上圍

最近去到泰國布吉旅遊嘅梁雪湄每日都喺IG打卡,不時Po出一些旅遊景點,推薦給網民。而46歲的她保養得宜,身材與以前並沒有太大分別,依舊婀娜多姿,美艷動人。梁雪湄在泰國上載了在酒店的私人泳池照片。梁雪湄雖然下半身浸在水中,單憑她上半身露出水面已經可以見到其傲人身材,連吊帶泳衣都擋不住豐滿上圍,大展深長事業線,網民睇完都紛紛大讚:「嘩,Keep得好好」、「好靚女」、「非常性感!」。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大展深長事業線
大展深長事業線(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近鏡都有
近鏡都有(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又有長腿,真係不得了
又有長腿,真係不得了(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嘆美食!
嘆美食!(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梁雪湄離開幕前 星味更勝從前

46歲的梁雪湄擁童顏兼好身形,近年轉型做美容生意兼旅遊達人,早前好友為她慶祝生日,梁雪湄貼出單人照,不但零走樣,而且好sharp又上鏡,被網民讚星味勝從前,又指其靚樣已進化到與後生時的黎姿撞晒樣﹗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45歲梁雪湄被選逆齡生長,更被網民指激似黎姿﹗
45歲梁雪湄被讚逆齡生長,更被網民指激似黎姿﹗(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有網民在梁雪湄的IG留言,覺得她很似黎姿。
有網民在梁雪湄的IG留言,覺得她很似黎姿。(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今時今日的梁雪湄被指個樣愈變愈靚,睇番廿年前的舊照,身材依然十年如一日。
今時今日的梁雪湄被指個樣愈變愈靚,睇番廿年前的舊照,身材依然十年如一日。(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梁雪湄外遊近一年終返港

梁雪湄前年10月飛泰國玩足近一年,去年8月終於返港,每日都分享其隔離生活,不過網民焦點都只落在其身材上﹗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在酒店房內日日跑步保持體態﹗
在酒店房內日日跑步保持體態﹗(圖片來源:IG@koei_koei)

陀槍師姐|梁雪湄冇得做陳四喜

45歲梁雪湄早年在《陀槍師姐》飾演的「陳四喜」入晒屋,可惜無綫《陀槍師姐2021》除了滕麗名回歸飾演「陳三元」,還有朱咪咪、黃美棋繼續分別以「二妹姐」同「莎莎」身份登場外,其他角色與前作幾乎無關係,令好多觀眾都覺得唔完美,因為陳家唔齊腳,「陳小生」歐陽震華、「陳四喜」梁雪湄和「陳五福」姚樂怡統統都沒有參演,當中超過十年冇拍過劇,「電波少女」出身的梁雪湄明明之前公開講過自己非常想復出拍劇,不過無綫方面都無搵她。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無綫再拍《陀槍師姐2021》,不再原班人馬參演,只有滕麗名飾演的「陳三元」與朱咪咪飾演的「二妹姐」有得留企,滕麗名兩個阿妹「陳四喜」(梁雪湄)同「陳五福」(姚樂怡)都冇被邀請歸隊。
無綫再拍《陀槍師姐2021》,不再原班人馬參演,只有滕麗名飾演的「陳三元」與朱咪咪飾演的「二妹姐」有得留企,滕麗名兩個阿妹「陳四喜」(梁雪湄)同「陳五福」(姚樂怡)都冇被邀請歸隊。(圖片來源:《陀槍師姐》截圖)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陀槍師姐》第一輯是97年開拍,當年只有廿歲出頭的梁雪湄,是無綫力捧的小花之一。
《陀槍師姐》第一輯是1997年開拍,當年只有廿歲出頭的梁雪湄,是無綫力捧的小花之一。(圖片來源:《陀槍師姐》截圖)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網民大讚梁雪湄與當年在《陀槍師姐》中的陳四喜一樣咁sweet。
網民大讚梁雪湄與當年在《陀槍師姐》中的陳四喜一樣咁sweet。(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梁雪湄親自回覆網民,表示自己非常掛念陳四喜這個角色。
梁雪湄親自回覆網民,表示自己非常掛念陳四喜這個角色。(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梁雪湄禁足酒店房

劇無得拍,被指逆齡生長的梁雪湄繼續做生意人同旅遊達人,本來因疫情影響,大半年無得出埠,搞到梁雪湄心癢癢,2020年10月她終於按捺不住,即使外遊要進行硬性的隔離,她都事在必行,執定幾個行李箱好似搬屋咁出發去泰國,在曼谷酒店先進行16日15夜的隔離,期間要接受三次核酸檢查,頭一個星期連房門都唔可以踏出,一日三餐靠room service,不過她甚為享受,仲話當Staycation,食飽做吓運動打吓機。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2020年10月底梁雪湄全副防疫武裝上機出發去泰國曼谷。
2020年10月底梁雪湄全副防疫武裝上機出發去泰國曼谷。(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梁雪湄 身材 梁雪湄 泰國 電波少女 梁雪湄 梁雪湄 去到下榻的曼谷酒店接受隔離,梁雪湄日日上載三餐食乜,不忙展示事業線。
去到下榻的曼谷酒店接受隔離,梁雪湄日日上載三餐食乜,不忙展示事業線。 (圖片來源:IG@koei_koe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oei_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