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瑤

平民出身亞姐冠軍梁雪瑤 一家六口迫埋住喺公屋 連出街都勁慳家…

最新娛聞

廣告

樣可以當飯食?未必。即使在這個圈中比較講求外表的行業,藝人更需要的或者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而不是靠外貌就有飽飯食!而今年新鮮出爐的亞姐冠軍梁雪瑤Sheryl,出身基層,比賽後似乎也沒有因為頭上光環而脫貧,有指一家六口還是迫在很細的住宅,Sheryl近日現身街頭也是很低調仲慳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

應屆亞姐冠軍梁雪瑤Sheryl是一個出身基層的女生,雖然榮獲了今屆亞姐冠軍,但也未有因此脫貧,據知至今一家六口她還是居住在300呎的公屋。

有指Sheryl一直十分節儉,日前她穿著露肩衫、牛仔熱褲、挽着手袋,與普通香港少女無異,只不過長相姣好的她,加上1米73的身高,走在銅鑼灣鬧市也是惹人注目的。

她在一間大型平民時裝連鎖店挑選秋冬季的新貨,看到減價的衣服,她拿起到鏡前左看右看,最後還是空手而歸。

之前她也曾自爆比賽後放肆大吃大喝,看起來也是個吃貨,逛完時裝店,她就去附近的小食店買雞蛋仔大口大口吃,眼睛也不放過面前的魚蛋燒賣,只不過下個月要到韓國受訓,所以也只能忍住不買了。

在街頭邊的露天攤檔,基本全場都只是數十元便能買到心頭好,她不斷格價,不過她的理智竟戰勝女人天生的購買慾,最後還是空手而歸。

之後她到商場的書店「打書釘」,看得不知時日過,足足有一個小時,無論是有關建築的書籍還是小說,她都很感興趣,直到收到電話才放下書本匆匆離開。

沒有「父幹」的Sheryl原本在去年獲得了澳洲墨爾本大學建築系碩士學位的錄取通知,可惜因負擔不起學費,無奈之下放棄了這個機會,但她並不是那些自怨自艾的人,她選擇繼續努力,如她所說,「笑著面對人生」,她覺得完成選美夢想已經非常感恩,低調的她也會繼續增值自己,等一下個機會到國外進修。

關鍵詞
亞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