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

楊冪:「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網傳三年陪女時間僅xx日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劉愷威與內地演員楊冪因先後合作《Hold住愛》和《盛夏晚晴天》兩部電影而日久生情,2012年初公開戀情,1年半後便步入教堂結婚,更在5個月後誕下女兒「小糯米」,可算是戲假情真後最快拉埋天窗的一對。可惜日前二人突然宣布離婚,4年婚姻最終落幕。

原文:Sunday Kiss| 編輯:Chloe、東方新地 | 圖片:微博

楊冪離婚前專訪曝光

楊冪在訪談中提到4歲女兒小糯米:「我們家閨女非常的Open」。楊冪仲學囡囡講嘢:「Hi Mammy, what a you doing?Mammy are you boy?」楊冪話回答唔係時,阿女又會話:「Really?I think you boy!」。

被問到:「你在她身上看到自己小時候的影子嗎?」楊冪說:「沒有啊,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眼見兩母女日常互動,令人感覺好溫馨。

楊冪:以前的事 好壞也跟我沒關係

楊冪在片中表情凝重,提到「昨天發生的事情,那是昨天的事情了,再好再壞也跟我沒關係。」更要接受自己,無論是想法也好,經歷與遭遇也好,現在對自己的要求就是拍好戲,把心思放在專業上。同時,要令自己的心大點,好好活着。雖然沒有半句提及劉愷威,但網民認為,楊冪完全放下與劉愷威的這段婚姻。

劉愷威楊冪宣佈離婚

今年冬至,劉愷威和楊冪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聯合聲明,宣布結束4年婚姻。表示「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並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

聯合聲明全文如下:

致各位關心劉愷威、楊冪的朋友們: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嘉行傳媒旗下藝人劉愷威和楊冪的喜愛和支持。現經雙方慎重考慮,決定通過本公司向各位朋友告知: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

以上決定是雙方彼此尊重溝通後做出的選擇,雖然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但兩人今後也將以親人的身份共同照顧撫養孩子,同時以朋友的身份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

兩位藝人為因私事佔用媒體公共資源,並給大家帶來紛擾,向所有人致以最誠摯的歉意。同時,為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在此聲明發出後,兩人將不再對此事做更多回應,懇請媒體和大眾尊重兩人的想法,更懇請給予空間,不要打擾孩子或雙方家人。

再次感謝媒體和大眾一直以來對兩人的關心、幫助和愛護,兩人會繼續好好工作,認真生活,感恩!

網傳楊冪3年陪女時間不足37日

兩人的突然離婚讓很多網友唏噓,對於兩人離婚的原因也讓很多網友猜測不已。劉愷威同楊冪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楊幂又不時同合作的男演員傳緋聞,所以兩人屢傳婚變。

不過,有網民總結,兩人離婚收場應該歸咎於「聚少離多」。早前,楊冪在接受採訪時就曾透露她行程非常忙。近年楊冪接連接拍了多幾部電視劇,加上出席活動、代言等,一舉一動都不時成網民熱話。

至於楊冪到底忙到什麼程度?有網民統計過,杨幂在2016年,2017年,2018年和女兒「小糯米」相處的時間不超過37日。據悉,2016年楊冪回港探女23日,2017年則更只有八日半,至於2018年到目前為止,只有5日時間,三年陪女時間加起來僅37日。

楊冪: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

楊冪曾在受訪時談及愛情觀念,她認為「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它可以給你歸屬感,更應該是給你動力,讓你做更好的自己。當時就有不少網民指責楊冪過於重視事業,忽視了對家庭的經營。

小糯米留港讀書

據悉,楊冪和劉愷威二人早在兩個月前已在加拿大辦妥離婚手續。而冬至公布離婚消息亦是他們的共同決定,為了配合女兒小糯米開始放聖誕假,讓她不用被傳媒打擾。據悉小糯米會繼續在香港讀書,與爺爺劉丹生活。

劉丹 為孫女搬屋

劉愷威與楊冪的女兒「小糯米」已經4歲,父母長期在內地拍戲,「小糯米」就留在香港讀書,由爺爺劉丹照顧。丹爺早前接受訪問,分享入行演藝圈多年心得,又大談兒子劉愷威、新抱楊冪以及兩歲孫女小糯米的生活趣事。講到孫女小糯米,丹爺就笑到合唔埋口,仲話佢古靈精怪,睇嚟丹爺好錫孫女啊!早前 劉丹 全家搬屋,一來是因為校網,二來希望孫女有自己一間房。「佢都係時候要自己一間房,依家嗰度大啲、多間房。」

孫女小糯米現就讀維多利亞國際幼稚園。

小糯米似公關 周圍同同學打招呼

問到孫女性格,丹爺笑說:「佢好奇怪,佢返學,一入到學校門口,主動同小朋友打招呼,同學仔啲名佢記得晒,周圍打招呼,好似做公關咁,見到鍾意嘅老師,自己走埋去拖,老師名又係記得晒,佢有個好處,就係成日笑,我同個仔都係鍾意笑,可能係遺傳到我哋啲基因,學校啲老師都話佢係『Happy Girl』,哈哈!」

孫女又有無遺傳到丹爺嘅演藝細胞呢?

丹爺笑說:「通常佢曳係我扮衰人,我會扮惡叫佢個名,有時我問佢爺爺做咩發脾氣,佢會扮番我發惡個樣,好多古靈精怪嘢,好好玩!」不過丹爺就唔係好想孫女成日曝光,所以好少帶孫女出街,返學、去街都係嫲嫲帶多,因為一見到丹爺就知道到佢係小糯米啦!

劉丹為避採訪,通常由太太帶孫女外出,自己則多數在帶孫女到屋苑會所玩耍時才現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