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楊千嬅演唱會開賣半個月仍滯銷 賣溫情救亡網民唔受落 反教促銷良方

最新娛聞

廣告

楊千嬅只得兩場的《B minor》演唱會將於本月中在亞洲博覽館舉行,門票早於11月17日開始公開發售,同期搞演唱會的陳奕迅、張敬軒、許廷鏗、ERROR等都一票難求,不過楊千嬅的門票就賣極都仲有,多到早前有網民話想用嚟換BlackPink演唱會!日前楊千嬅就在社交網站上大賣溫情救亡,不過網民就唔多受落!

楊千嬅 楊千嬅的《B minor》演唱會票價分為$980/$680/$380三種。
楊千嬅的《B minor》演唱會票價分為$980/$680/$380三種。(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出動阿媽玩溫情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開首就以內地人慣用的「親」來跟大家打招呼,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又話掛念媽媽煮的雲吞,然後再談及為囝囝Torres努力學煮他喜歡的味道,希望囝囝大個都記起這個媽媽的味道,出動阿媽同阿仔大玩溫情。

楊千嬅 楊千嬅雖然貼出在陽明山莊屋企露台的照片,不過網民卻踢爆她早與老公兒子搬了去上海住。
楊千嬅雖然貼出在陽明山莊屋企露台的照片,不過網民卻踢爆她早與老公兒子搬了去上海住。(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家是什麼味道》——楊千嬅

家的味道,對你們來說,等於甚麼?

味道是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印記,特別是孩子與母親之間的味道,一輩子也永不失聯。

也許是一種香味,
是一種氣息,
更是一道媽媽親手做的菜。

最近經常會掛念家裡的味道,媽媽親手包的雲吞。小時候會靜靜坐在旁邊,細心看着她,更試過好奇地拆開已包好的雲吞來看,聞到那股韭菜豬肉的香味,正想一口咬下去時,媽媽及時一手抓着我的衣領說:「生的不能吃…」這個雲吞刺身的回憶一世難忘。

這兩年由於疫情關係,多了在家,心裡一直想著,到底可以留給孩子一種什麼菜式的味道,結果學起做菜。每天在網上尋求食譜,嘗試做給他吃,直至有一道菜式,他肯定會常常 encore,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

Carbonara – 每次看見他吃到餐碟反光的狀態,心裡就很感動。雖然不知道將來他會否拿這個「味道」跟朋友「炫耀」,但我至少找到了跟他的一個密碼,那你們還記得,最深刻的味道是甚麼嗎?」

楊千嬅 楊千嬅被指又利用阿媽賣親情。
楊千嬅被指又利用阿媽賣親情。(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 講完阿媽又講埋阿仔。
講完阿媽又講埋阿仔。(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網民鬧爆:移居上海說家的味道

楊千嬅在長文中提到因疫情多留在家,有傳她一家三口移居上海,即被網民指她賣溫情卻原來家是指在上海,對她更為反感,留言「楊小姐,你家都喺上海,就咪落嚟香港開騷,喺番你屋企大陸開騷賺你鄰居啲錢」、「呢條阿婆果然忘本,明明搬咗去上海」。

又有不少網民揶揄她十二月亞博騷門票滯銷,「用呢招去sell飛?」、「搬埋阿媽阿仔出嚟」、「好開心買咗一張飛,成行吉嘅,可以打橫瞓住睇騷」、「你係亞博搞,方便你啲同胞去睇?」、「咁愛國煮乜卡邦尼?煮上海麵啦」等。

楊千嬅 楊千嬅被指因亞博騷門票滯銷,要想盡辦法sell飛。
楊千嬅被指因亞博騷門票滯銷,要想盡辦法sell飛。(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網民提供良方促銷

網民眼見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向她提供大量建議方案,包括「安排旅遊巴叫啲蛇齋餅糭嚟塞爆個場。」、「學TVB畀錢買啲fans嚟坐下囉」、「去TVB派飛」、「請啲老臨去做觀眾拎埋燈牌」等等。

楊千嬅 唔知楊千嬅會唔會採納網民嘅意見?
唔知楊千嬅會唔會採納網民嘅意見?(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GOtrip)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