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楊千嬅演唱會滯銷 瘋傳送飛畀保良局學生!丁子高極速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楊千嬅的《B minor Music Live 2022》演唱會即將在本月17日及18日舉行,近日網上瘋傳保良局獲李何芷韻副主席轉贈本月18日場次的楊千嬅演唱會門票予學生,每間學校均可以獲得10張楊千嬅演唱會門票,有網民指由保良局開辦的中、小學及幼稚園共計有91間,即一下子就送出了910張楊千嬅演唱會飛!

楊千嬅 楊千嬅近日密密更新社交網,更上載練歌相谷騷。
楊千嬅近日密密更新社交網,更上載練歌相,盡力谷騷。(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演唱會瘋傳送飛 保良局屬校每間有10張

近日有一張「有關保良局荷蒙李何芷韻副主席轉贈『楊千嬅演唱會2022』門票事宜」的截圖在網上瘋傳,內容講述保良局副主席李何芷韻將本月18日場次的楊千嬅演唱會門票轉贈予保良局屬校的學生,每間屬校均可獲贈10張門票,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向學校索取,如人數眾多更需要進行抽籤,中選的學生就可以獲得兩張楊千嬅演唱會門票。

楊千嬅 有網民睇完這幅截圖誤會保良局副主席李何芷韻的名字是「荷蒙李何芷韻」,其實「荷蒙」的意思係等同承蒙!
有網民睇完這幅截圖誤會保良局副主席李何芷韻的名字是「荷蒙李何芷韻」,其實「荷蒙」的意思係等同承蒙!(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楊千嬅 這位是保良局副主席李何芷韻女士。
這位是保良局副主席李何芷韻女士。(圖片來源:保良局官網截圖)

網民評價:應該係懲罰嚟

網民紛紛留言指「邊個早會吾唱歌,就醒兩張飛比佢」、「中學生既老豆老母都未必想睇,何況d中學生」、「應該係懲罰嚟喎,邊個仆街記缺點夠五個即派飛」、「唔係化,叫啲中學生去睇阿婆唱走音歌?同叫我去睇蔡楓華差不多咋wor,不過二揀一一定要睇, 我揀蔡楓華」、「咁夜又咁凍,仲要出大嶼山,係屋企訓唔好,第朝又要番學」等等。

楊千嬅 楊千嬅的《B minor》演唱會票價分為$980/$680/$380三種。
楊千嬅的《B minor》演唱會票價分為$980/$680/$380三種,有指今次派的是$680的門票。(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共散910張飛係計錯數

有網民更指由保良局開辦的中、小學及幼稚園共計有91間,即一下子就為楊千嬅「散票」共910張!不過跟據保良局官網的記載,現時保良局屬下其實只設有16間中學、25間小學和24間幼稚園,即共計有65間學校,最多只能「散票」650張。

楊千嬅
(圖片來源:FB@多功能阿婆 楊千嬋)
楊千嬅
(圖片來源:保良局官網截圖)

丁子高認與李太係朋友

對於今次傳聞,丁子高回應傳媒時指未曾聽過這個消息,但坦承李太是他的朋友,又大讚對方熱心推動教育和社會慈善活動,不過由於今次對方並未有透過他們公司買演唱會飛,所以他不清楚詳情,亦無辦法代對方回應。

楊千嬅 丁子高話同李太係朋友,但唔清楚對方係咪真係有向學生送飛。
丁子高話同李太係朋友,但唔清楚對方係咪真係有向學生送飛。(圖片來源:IG@real_ting)

楊千嬅演唱會曾誤傳「取消」 丁子高亦有出面澄清

楊千嬅兩場《B minor》演唱會早前亦曾瘋傳取消,但原來只是2020年紅館演唱會取消的消息!當年楊千嬅原本計劃在紅館搞跨年個唱,合共6場,但最後因為疫情問題,於2020年12月4日宣布取消,由於Facebook有「當年今日」的功能,令不少網民以為係新消息瘋傳。而千嬅的老公丁子高身為她的經理人受到傳媒詢問,亦有即時回應及澄清,指千嬅演唱會將繼續舉行,取消之說並非事實。

楊千嬅 演唱會 楊千嬅演唱會 滯銷 其實個唱取消只係2020年的舊聞,海報亦唔係今次演唱會的造型。
其實個唱取消只係2020年的舊聞,海報亦唔係今次演唱會的造型。(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保良局官網截圖、網絡截圖、IG@yeungchinwah、FB@多功能阿婆 楊千嬋、IG@real_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