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楊千嬅演唱會「躺平式」唱歌令觀眾大表驚喜:我平時練歌是躺在地上唱

最新娛聞

廣告

楊千嬅正在內地舉行《MY TREE OF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接二連三收到唔少劣評,但唔經唔覺已來到肇慶市開唱,依然大把粉絲撐場。而在個唱其中一個亮點,楊千嬅仲大玩「躺平式」唱歌,令觀眾大表驚喜,沒想到她如此「貼地」!

楊千嬅「躺平式」唱歌

從網上曝光的影片可見,身穿露肩長裙的楊千嬅,「躺平式」唱歌,楊千嬅唱出歌曲《假如讓我說下去》,一邊看着上空一邊唱歌,大概「躺平」了10多秒,呈現出放鬆的狀態。而在唱到副歌的時候,楊千嬅起來一刻仍保持專業加笑容,仲keep到沒有甩詞。

楊千嬅 楊千嬅「躺平式」唱出歌曲《假如讓我說下去》
楊千嬅「躺平式」唱出歌曲《假如讓我說下去》(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千嬅 起身了
起身了(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千嬅 仲keep到沒有甩詞
仲keep到沒有甩詞(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千嬅:我平時練歌我是躺在地上唱

楊千嬅透露:「我平時練歌是躺在地上唱的,因為我,你知唔知唱歌最高境界是,你有最放鬆的聲帶就可以唱到所有音」,於是她便即場示範躺在地上唱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瞓低唱歌瞬間回到當年的《冰點》⋯感受好深」﹑「唱歌好穩」等,亦有網友笑指:「對應佢果個主題講光合作用」。

楊千嬅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千嬅 網友指:「瞓低唱歌瞬間回到當年的《冰點》⋯感受好深」
網友指:「瞓低唱歌瞬間回到當年的《冰點》⋯感受好深」(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楊千嬅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千嬅:我們一起光合作用中

楊千嬅完成肇慶站演唱會後亦有感而發:「感謝肇慶站所有充滿愛的小星星,感謝整個團隊給我的養分和力量。我們一起光合作用中,最重要的還是每位入場觀眾的支持,我們一起用音樂繼續灌溉。」

楊千嬅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