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楊千嬅貼初三跑步相 疑P圖太重手背景變歪 網民:發動空間扭曲技能

最新娛聞

廣告

北上搵真銀的天后楊千嬅最近回歸本地樂壇開演唱會,仲選擇留喺香港同屋企人過農曆新年,於年初三楊千嬅同老公丁子高更一齊去跑步,特地在社交網站「打卡」貼合照,一臉淡妝的千嬅神采飛揚,不過眼利的被網民發現楊千嬅臉部旁邊的背景發生「異象」,疑因為P圖太重手令到照片嘅背景都拉到歪晒!

楊千嬅
(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新年放棄大陸搵銀機會留港

天后楊千嬅農曆年決定留港與家人共渡新年,於社交平台Po出同老公丁子高和仔仔丁進諾(Torres)的合照,3人一起穿上中國新年傳統服飾,並寫上新年祝賀句子同粉絲拜年:「恭喜發財,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慶祝,所以祝大家身體健康,兔年一起從音樂再出發」。

楊千嬅 Torres已經十歲大,近年楊千嬅已經比以前大大減少讓兒子公開曝光。
Torres已經十歲大,近年楊千嬅已經比以前大大減少讓兒子公開曝光。(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 有網民翻出去年楊千嬅亮相《大灣區2022新年音樂會》的照片來賀新年。
有網民翻出去年楊千嬅亮相《大灣區2022新年音樂會》的照片來賀新年。(圖片來源:FB@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楊千嬅跑步相疑P圖太重手

去到大年初三,楊千嬅再於社交網站Po出自己同老公丁子高做運動的照片,明明已經化了淡妝,但她似乎亦因應中國傳統而「P吓圖」,不過就被網民指佢P圖太重手,有少少認唔出之餘,仲疑似P到個運動場地下啲磚都歪晒。有網民留言表示:「阿嬋發動空間扭曲技能」、「成個馬場都扭曲晒」、「連自己既樣貌同年齡都唔誠實面對,好悲哀」、「P到似李彩華」。亦有網民將重點放到丁子高的髮線上:「丁生都髮線上移好多」。

楊千嬅 唔少人留言話認唔出
唔少人留言話認唔出(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 有網民就認為係用咗廣角效果
楊千嬅臉部旁邊的磚出現空間扭曲情況,不過有網民就認為只係用咗廣角效果。(圖片來源:IG@real_ting)

日本近照曝光 被質疑「踩屎」?

日前有身處日本的網民,疑「野生捕獲」到楊千嬅本人,一身全黑裝扮的她本應能夠好好隱藏於人群之中,奈何她最標誌性的紫色頭髮實在太搶眼,一眼就被認出。照片中的楊千嬅穿著黑色厚底高跟鞋,走在路上突然停下來檢查鞋底的狀況,網民留言問:「踩屎? 唔駛驚,日本冇人周街痾屎,你估大陸咩。」

楊千嬅 身處日本的楊千嬅突然在路上檢查鞋底。
身處日本的楊千嬅突然在路上檢查鞋底。(圖片來源:FB@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楊千嬅入選「後悔迷過的偶像」第一名

早前網上討論區,票選「十大後悔迷過的偶像」,楊千嬅成為了第一名,到底為何昔日爆紅的偶像,後來令人如此失望,甚至是嫌棄?是否當年互聯網未興起,我們觀眾都無得揀,局住看電視、報紙雜誌、聽收音機?又撞正唱K熱潮,所以才照單全收?還是藝人露出了真面目?網民的留言也見尖銳,「樣又唔靚、歌又唔係特別好聽,舞又唔識跳,冇夕爺唔會有人識佢」,引起了網上的熱烈討論。

楊千嬅 為何昔日爆紅的偶像,後來令人如此失望
為何昔日爆紅的偶像,後來令人如此失望(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曾自嘲「樂壇人瑞」?

多年來被瓊姐娛樂台追擊的楊千嬅,更被封為「樂壇人瑞」,於2015年舉行的「Let’s Begin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第四場請來鄭秀文為做嘉賓,Sammi自嘲二人可以合組「人瑞版Twins」挑戰樂壇,不過已超齡,即時全場爆笑,千嬅亦接著回應:「依家興呀,我成日見到網民寫『樂壇人瑞』!做到人瑞係好大成就,我都不知幾想,咁可以對個仔耐啲!」

楊千嬅 (圖片來源:「Let
楊千嬅:「我成日見到網民寫『樂壇人瑞』!做到人瑞係好大成就!」(圖片來源:「Let’s Begin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截圖)

怎料,瓊姐當晚亦在台下看騷,她當晚即在Facebook對此事回應:「其實我改這個名的時候是中性的,純粹形容楊千嬅唱極都未被市場淘汰,褒中帶貶,貶中帶褒。」瓊姐又補充說自己很滿意這個演唱會,明明可以hea唱但都偏想要進步,跳了20分鐘medley,最後更寫道:「『活到老,學到老』,這正是長輩精神。樂壇人瑞這個名,是褒的。」

楊千嬅 多年來,楊千嬅演唱會live的水準也未見明顯進步
多年來,楊千嬅演唱會live的水準也未見明顯進步(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大眾對楊千嬅愛之深恨之切

相信大眾對楊千嬅的失望是累積而來的,不是一夜之間發生,所謂「愛之深恨之切」,如果我們從來沒有喜歡過她,也不會換來今天的反差。多年來,演唱會live的水準也未見明顯進步,不時處於走音邊緣,歌路也沒有太大的突破,難於吸納年輕一輩新粉絲,只靠忠粉的支撐。至2019年,楊千嬅於自己的IG上載了「R.I.P黑圖」,當晚即刪除,大批千嬅的忠粉都紛紛留言,指她「心口那個勇字也不見了」,更爆發了一股「unfollow」潮。然後千嬅再發表了「熱愛祖國熱愛香港」聲明後,個人名聲更跌至新低,有些歌迷甚至揚言這不是他們認識的千嬅,更說會棄掉她的所有唱片,不再視她為偶像。

楊千嬅 於2019年楊千嬅於個人IG上載了「R.I.P黑圖」,不過當晚已即刪除。
於2019年楊千嬅於個人IG上載了「R.I.P黑圖」,不過當晚已即刪除。(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為何令香港歌迷咁傷心?

2020年楊千嬅在其Facebook上載了一張出道25年的造型照,更感謝以往陪伴她走過25年的工作伙伴,有網民留言祝福,同時也引來網民圍剿,還引用林夕為她寫的歌詞「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留言,以表達不滿,有網民隨後發現了楊千嬅刪除了部分網民的留言,當中包括追問她為何令香港歌迷咁傷心、為何要作自我審查,事件亦引起廣泛報道。藝人的言行有其自由選擇,但選擇的同時,也需要接受後果,她選擇了立場,也許早已預料到昔日歌迷的反應,還是終歸作出了選擇。

楊千嬅 2020年楊千嬅在其Facebook上載了一張出道25年的造型照,更感謝以往陪伴她走過25年的工作伙伴。
2020年楊千嬅在其Facebook上載了一張出道25年的造型照,更感謝以往陪伴她走過25年的工作伙伴。(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網民:依家諗起都嘔心﹗冇夕爺邊有楊千嬅﹗

楊千嬅
(圖片來源:lihkg留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lihkg留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留言截圖)

楊千嬅內地發展 形象出晒事

楊千嬅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早前她在央視節目《古韻新聲清明》以一身仙女look亮相,獲央視官方發文高度讚揚「有詩意」。但在《聲生不息》的造型卻明顯跌watt,網民們對楊千嬅的造型意見多多!

楊千嬅早前仙女Look現身央視獻唱,獲官方發文表揚「有詩意」。
楊千嬅早前仙女Look現身央視獻唱,獲官方發文表揚「有詩意」。(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 網民直指:「佢這身打扮, 又腫又矮, 看得令人十分尷尬!」
網民直指:「佢這身打扮, 又腫又矮, 看得令人十分尷尬!」(圖片來源:楊千嬅 Miriam Yeung@faceboo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來自新Monday)圖片來源:大會提供、IG@real_ting、IG@yeungchinwah、連登討論區、FB@多功能阿婆楊千嬋、「Let's Begin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截圖、weibo@央視新聞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