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49歲楊千嬅遊日P圖搞彎身後𨋢 網民圍笑封「真大彎區歌手」

最新娛聞

廣告

聲稱想把事業由內地轉移返香港的楊千嬅,去年在港開完個唱後一直處於養精蓄銳狀態,早前更同老公丁子高帶埋囝囝Torres去日本玩,周圍玩盡情食當然開心,不過49歲的楊千嬅似乎非常介意自己的容貌被批評,上載照片到社交網前竟P圖搞到背景彎曲,被網民圍笑封佢做「真大彎區歌手」。
楊千嬅 楊千嬅上載的外遊照中,有不少都是大頭。
楊千嬅上載的外遊照中,有不少都是大頭。(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分享外遊照順便講經

日前楊千嬅在社交網分享大量早前遊日的照片,見她滑雪滑得好開心,又食得好開懷,睇得出佢心情勁靚,她更寫一大段文抒發自己的心情:「這段時間一直讓自己歸於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感受細緻的過程,陪伴孩子成長,在這個過程之中,彷彿回到當歌手前的最初的我,回憶那種懵懂,重拾初心。無論作為歌手還是演員,除了不斷增值自己,一切的基礎都來自於生活,才能在每一次舞台用最深的情感演繹最深層次的歌曲定義,音樂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一份深藏著的感動,即使同一首歌已唱千萬次,相信每一次都能帶來新的感動。現在是時候重新啟航,為每位一同成長的你們,帶來新的驚喜!」

楊千嬅 同囝囝Torres一齊去日本滑雪。
同囝囝Torres一齊去日本滑雪。(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影大側面應該都隱陣,塊面冇咁闊。
影大側面應該都隱陣,塊面冇咁闊。(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重手P圖導致背景全彎曲

楊千嬅果然為大家帶來新的驚喜,因為其中一張外遊照是她坐在草地上笑住望向左,而她身後的背景及𨋢全部都變成彎彎曲曲,同一地點躺在草地上的照片卻沒有彎曲,可見出事那張是經過重手P圖造成。

楊千嬅 呢張後面部𨋢冇事。
呢張後面部𨋢冇事。(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呢張P到後面背景全部彎曲。
呢張P到後面背景全部彎曲。(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網民瘋狂討論

網友咁眼利當然一望就知啲相係P圖,不少人都在討論區狂嘲︰「危險!快走!危樓!」、「阿婆唔好搞多嘢」、「真係大彎區歌手」等等,更有網民指她醜人多八怪,天后級的Sammi與Kelly都不會發生這種事,不過最諷刺是楊千嬅在微博大大個HASHTAG寫上「#自拍原圖」,今次真係老千燒鬚。

楊千嬅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楊千嬅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靠P圖自欺欺人

其實楊千嬅近年上載的照片不少都是經過濾鏡及P圖,有指她因為介意素顏照經常被批評現老態,所以上載前都會稍作修飾,不過今次P得咁明顯,真係好難唔發覺。日前楊千嬅宣布將舉行世界巡迴,而首站將於下月27日廣州海心站,第二站是廈門,看來深得內地歌迷愛戴的她,繼續在內地發展的方向非常正確。

楊千嬅 網民幫楊千嬅P一張可愛圖。
網民幫楊千嬅P一張可愛圖。(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楊千嬅 楊千嬅都po好多食嘢照。
楊千嬅都po好多食嘢照。(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幾廿歲扮可愛...唔好啦!
幾廿歲扮可愛…唔好啦!(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遊日心情特別靚,唔使問所有照片都係由老公丁子高操刀。
遊日心情特別靚,唔使問所有照片都係由老公丁子高操刀。(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廣州,並發長文為巡唱宣傳。
楊千嬅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廣州,並發長文為巡唱宣傳。(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IG@yeungchin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