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楊千嬅傳過檔拍劇撼娘家無綫 《多功能》人馬再開劇繼續嗒嫩肉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楊千嬅、周柏豪主演的TVB劇集《多功能老婆》於2019年播出當時口碑不俗,有傳隨著無綫副總經理跳槽杜之克跳槽到HOY TV,《多功能老婆》的原班人馬亦有望再開新劇,助力HOY TV力撼無綫

楊千嬅 有傳楊千嬅將過檔HOYTV拍劇力撼無綫。
有傳楊千嬅將過檔HOYTV拍劇力撼無綫。(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傳《多功能老婆》楊千嬅、周柏豪將過檔HOY TV拍劇

近日,業界人士推測即將跳槽到HOY TV的前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有意安排深受劇迷喜愛的《多功能老婆》原班人馬楊千嬅和周柏豪等人齊齊到HOY TV拍攝新劇。有傳周柏豪已經表態願意接拍劇集,楊千嬅和周柏豪隨時有機會於HOY TV再續前緣,助力HOY TV力撼無綫

楊千嬅 業界人士推測即將跳槽到HOY TV的前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有意安排深受劇迷喜愛的《多功能老婆》原班人馬楊千嬅和周柏豪等人齊齊到HOY TV拍攝新劇
業界人士推測即將跳槽到HOY TV的前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有意安排深受劇迷喜愛的《多功能老婆》原班人馬楊千嬅和周柏豪等人齊齊到HOY TV拍攝新劇(圖片來源:《多功能老婆》截圖)
楊千嬅 《多功能老婆》當年口碑不俗,連陳煒都有份出演。
《多功能老婆》當年口碑不俗,連陳煒都有份出演。(圖片來源:《多功能老婆》劇照)

有傳前無綫副總經理跳槽HOY TV 拍新劇力撼無綫

自從無綫於2021年經歷大規模人事變動後,無綫助理總經理(非戲劇製作)的余詠珊自立門戶,成立「好好制作」公司,專門為HOY TV等公司製作綜藝節目。近日就有傳與余詠珊同年離職,轉投ViuTV的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亦將會加盟有線寬頻,出任行政總裁一職。業界人士認為HOY TV有余詠珊和杜之克兩位金牌監製坐鎮,隨時會引發新一輪電視大戰!

楊千嬅 無綫助理總經理非戲劇製作)的余詠珊自立門戶,成立「好好制作」公司製作綜藝節目。
無綫助理總經理(非戲劇製作)的余詠珊自立門戶,成立「好好制作」公司製作綜藝節目。(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千嬅 有傳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亦將會加盟有線寬頻,出任行政總裁一職,不過有線方面就表示目前未有聽聞杜之克加盟的消息。
有傳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亦將會加盟有線寬頻,出任行政總裁一職,不過有線方面就表示目前未有聽聞杜之克加盟的消息。(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多功能老婆》口碑不俗 奪無綫台慶3大獎

由楊千嬅、周柏豪主演的劇集《多功能老婆》當年口碑不俗,開播首週收視更高達25.2點,一度比同期熱爆的《金宵大廈》(24.7點)還要更高。兩人當年更憑此劇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獎。

楊千嬅 原本大欖都扯唔上嘅兩個人喺劇中飾演情侶,搞到網民和觀眾都一時接受唔到,稱兩人為「最重口味CP」。
原本大欖都扯唔上嘅兩個人喺劇中飾演情侶,搞到網民和觀眾都一時接受唔到,稱兩人為「最重口味CP」。(圖片來源:《多功能老婆》劇照)
楊千嬅 楊千嬅憑《多功能老婆》一劇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楊千嬅憑《多功能老婆》一劇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圖片來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截圖)
楊千嬅 周柏豪都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獎。
周柏豪都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獎。(圖片來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截圖)

楊千嬅拍《多功能老婆》是非多 頻遲到辣著陳煒

不過楊千嬅在接拍《多功能老婆》時是非多多,頻頻遲到令劇組非常不滿。當時楊千嬅又接多了一部同郭富城合作拍攝的電影《麥路人》,最終因為日夜趕戲,搞到拍《多功能老婆》時頻密遲到,連累劇組遲收工而怨聲載道,就連出名老練順得人的陳煒,都畀千嬅辣著,本刊就曾拍得二人一齊拍外景時,煒哥為等姍姍來遲的千嬅埋位等到面都黑晒,戲外更全程零交流。

對此事千嬅承認的確有遲到,並且解釋道:「因為拍攝時間長短一定有,我哋度期係留咗好充裕嘅時間,的確拍《多功能老婆》係有三、兩次遲到過,都係十分鐘、二十分鐘,通常兩個鐘頭前預知未收得工就即刻打電話去通知劇組,等佢哋可以跳拍,就算我或者助手都一定會做。」被指因遲到而辣著陳煒,千嬅表示唔多覺對方有嬲!

楊千嬅 本來趕拍緊無綫重頭劇《多功能老婆》已經夠忙,當年千嬅再接拍同城城首度合作的電影《麥路人》,分身乏術的她惟有犧牲睡眠時間,可惜都係出事,搞到經常遲到累劇組遲收工。
本來趕拍緊無綫重頭劇《多功能老婆》已經夠忙,當年千嬅再接拍同城城首度合作的電影《麥路人》,分身乏術的她惟有犧牲睡眠時間,可惜都係出事,搞到經常遲到累劇組遲收工。(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千嬅 千嬅姍姍來遲,但到場後仲未埋得位,入咗隔籬劇組租用的舖位補妝,搞了廿多分鐘,行出街準備埋位的她,又再要補多轉先肯上鏡。
千嬅姍姍來遲,但到場後仲未埋得位,入咗隔籬劇組租用的舖位補妝,搞了廿多分鐘,行出街準備埋位的她,又再要補多轉先肯上鏡。(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千嬅 多功能老婆
劇組在佐敦渡船街拍攝《多功能老婆》外景,千嬅又再遲到,企喺街等千嬅大半個鐘,曬到變化石的煒哥,塊面愈嚟愈黑。(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千嬅 多功能老婆
全組人準備就緒,獨欠主角楊千嬅未到,唔止陳煒扯火,柏豪一樣面燶燶。(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多功能老婆》截圖、《多功能老婆》劇照、《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截圖、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