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

44歲楊思琦扭Pat跳「大媽舞」 被網民作出「溫馨提示」

最新娛聞

廣告

繼多次展示其「大媽式」唱腔後,楊思琦近日又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條扭Pat跳舞的影片,卻被網民笑爆似跳「廣場大媽舞」,仲「溫馨提示」已44歲的楊思琦要小心一件事!
楊思琦 楊思琦在露台上跳舞,據指背景是惠州的海灘。
楊思琦在露台上跳舞,據指背景是惠州的海灘。(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揈手兼扭Pat

現年44歲的楊思琦,近年積極於內地發展,不時都上傳各式各樣的影片,日前她就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段在露台上瘋狂揈手兼扭Pat的跳舞片,並留言:「哈哈哈,傻傻的動起來!跟我一起擺,搖擺搖擺!」

楊思琦 開頭楊思琦只係向下揈手加扭Pat。
開頭楊思琦只係向下揈手加扭Pat。(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之後楊思琦對手愈揈愈高,仲笑得好開心。
之後楊思琦對手愈揈愈高,仲笑得好開心。(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被批跳得仲差過「廣場大媽」

不過網民就紛紛取笑她像個「廣場大媽」,在跳「大媽舞」,但 就指她跳得仲差過「廣場大媽」,又笑她條腰太粗,要跳舞甩肉,並「溫馨提示」她年紀已大,要小心不要扭傷條腰。

楊思琦 有網友指楊思琦仲跳得差過「廣場大媽」。
有網友指楊思琦仲跳得差過「廣場大媽」。(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最後只係跳咗十幾秒,楊思琦已經嗌晒投降。
最後只係跳咗十幾秒,楊思琦已經嗌晒投降。(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曾拍歌舞片為考生打氣惹負評

之前楊思琦亦試過拍唱歌跳舞片為內地高考生打氣,不過由於其打扮和影片背景、顏色等都相當奇怪,網民都直言:「很尷尬」、「唱得不錯,以後別唱了」。

楊思琦 之前又拍跳舞片,不過舞姿停留八、九十年代,勁娘又老土,睇佢嘅表情就知幾咁投入幾咁享受﹗
之前拍跳舞片,舞姿卻停留八、九十年代,勁娘又老土,不過睇佢嘅表情就知幾咁投入幾咁享受﹗(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轉變「大媽Style」被指似屯門娜娜

其實楊思琦在回歸到內地發展之後,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穿搭不時都大紅大紫,非常吸引人眼球。新片中的Style更被指睇落有少少「屯門娜娜」的感覺,令網民慨嘆當年的「童顏女神」思琦妹已消失不見。

楊思琦 楊思琦近年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
楊思琦近年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圖片來源:小紅書@楊思琦)
楊思琦 楊思琦於抖音中打扮大媽味濃。
楊思琦於抖音中打扮被指大媽味濃。(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楊思琦衣著配搭怪異。
楊思琦被指衣著配搭怪異。(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截圖)
楊思琦 楊思琦被批衣著無星味。
更被批衣著零星味。(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公屋 基層藝人
楊思琦曾經係「公屋妹」,細個住大坑西邨,2001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到2014年離巢,開始北上發展。(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思琦 當年確實靚女。
當年楊思琦確實靚女。(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思琦 當年確實靚女。
早幾年仲出過寫真集。(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思琦 當年確實靚女。
但現在童顏依舊,品味卻被指愈來愈似「大媽」。(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微博@楊思琦、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