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

楊思琦「大媽式」唱歌惹關注 被指驚變屯門娜娜

最新娛聞

廣告

一直都被稱之為「童顏港姐」的楊思琦,近年活躍於內地社交平台,一時拍片帶大家掃街食好西,一時又cosplay學生妹,有時候更會唱歌跳舞,雖然有彈有讚,不過楊思琦仍然好積極同網民交流,勁勤力地經營她的內地社交平台!

楊思琦曾拍歌舞片為考生打氣惹負評

現年44歲的楊思琦,近年積極於內地發展,不時都上傳各式各樣的影片,早前仲試過拍了一段唱歌跳舞片,為內地高考生打氣,不過由於其打扮和影片背景、顏色等都相當奇怪,網民都直言:「很尷尬」、「唱得不錯,以後別唱了」。

楊思琦 之前又拍跳舞片,不過舞姿停留八、九十年代,勁娘又老土,睇佢嘅表情就知幾咁投入幾咁享受﹗
之前拍跳舞片,舞姿卻停留八、九十年代,勁娘又老土,不過睇佢嘅表情就知幾咁投入幾咁享受﹗(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新片娘味濃 令人老尷

近日楊思琦再於內地社交媒體上傳在廣州拍攝的唱歌片,片中她用粵語唱出關淑怡的首本名曲《難得有情人》,同時她身上穿著一襲黑色低胸裝,再配加上一條富有中華文化氣息的束腰長裙,令網民都將目光放於其身上。不過網民就指楊思琦唱歌的確有點老尷,仲帶有一絲絲「娘味」。

楊思琦 楊思琦新片衣著被指好老土。
楊思琦新片衣著被指好老土。(圖片來源:小紅書@楊思琦)

網民之前對於其又唱又跳的影片都有讚有彈,今次楊思琦只唱不跳,有網民就大讚思琦妹身材唔錯,而且樣貌都keep到咁年輕;另一邊則有網民認為其「對嘴型」的唱法似足內地流行的「土味視頻」,即係老土到爆的影片。

楊思琦 今次楊思琦只唱不跳,但仍被指娘味十足。
今次楊思琦只唱不跳,但仍被指娘味十足。(圖片來源:小紅書@楊思琦)

轉變「大媽Style」被指似屯門娜娜

不過楊思琦在回歸到內地發展之後,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穿搭不時都大紅大紫,非常吸引人眼球。新片中的Style更被指睇落有少少「屯門娜娜」的感覺,令網民慨嘆當年的「童顏女神」思琦妹已消失不見。

楊思琦 楊思琦近年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
楊思琦近年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圖片來源:小紅書@楊思琦)
楊思琦 楊思琦於抖音中打扮大媽味濃。
楊思琦於抖音中打扮被指大媽味濃。(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楊思琦衣著配搭怪異。
楊思琦被指衣著配搭怪異。(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截圖)
楊思琦 楊思琦被批衣著無星味。
更被批衣著零星味。(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小紅書@楊思琦、微博@楊思琦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