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

楊思琦著「阿婆打底衫」跳「挖呀挖」 被網民狠批:好尷尬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45歲的楊思琦,近年專注於北上發展,而且十分熱愛營運社交媒體,不過她在小紅書及抖音等平台上分享的不少影片,都被網民笑指「唔知睇咗啲乜嘢」,而近日她拍片挑戰黃老師跳「挖呀挖」,更被網民狠批睇到「好尷尬」!

楊思琦跟風跳「挖呀挖」挑戰黃老師

幼稚園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中的歌詞「挖呀挖呀挖」爆紅,其可愛動作及顏值亦是成功的要素之一。楊思琦近日post出一條以「我的花園種子」為題的影片,大唱《小小花園》這首兒歌,並寫上:「早安,希望今天是個大晴天!閒來無事養養花。花又開了,這麼美,您在哪裡?還不趕緊過來看看我的花園種子!」

楊思琦
楊思琦被網民狠批一把年紀扮可愛。(圖片來源:IG@szekikk)
楊思琦
片中楊思琦跳唱洗腦兒歌《小小花園》,學黃老師「挖呀挖」。(圖片來源:IG@szekikk)

表情誇張令網民直呼「好尷尬」

影片中楊思琦跟著黃老師的聲音跳得起勁,不時眉飛色舞表情誇張,睇完影片之後都令不少網民直呼「好尷尬」,認為她一把年紀不應仍以「可愛」作賣點,叮囑她:「做番自己,别扮小女孩」,有網民更直言「似發花癲多啲」,亦有網民認為楊思琦只是跟風,直指「人哋紅你又跟!氣質都完全唔同啦!」

楊思琦
(圖片來源:IG@szekikk)
楊思琦
(圖片來源:IG@szekikk)

肉色打底被指勁娘

楊思琦為人垢病的除了扮可愛跳舞外,還有其造型,影片中她穿著一襲白色連身裙,而上身胸前位置則是交叉設計,不過其交叉位置下方配以肉色打底衫,被不少網民狠批係「阿婆打底衫」,紛紛指:「其實可以上衣換同色背心,不要露出肉色部份,真係有啲尷尬」、「第一次睇以為肚巢晒皮,原來係件衫」、「件肉色打底,好似個肚做咗個大手術咁。好核突,你都係返去抖音啦」等等。

楊思琦
(圖片來源:IG@szekikk)
楊思琦
(圖片來源:IG@szekikk)

影片傳送門

楊思琦近年造型經常出事

其實楊思琦在回歸到內地發展之後,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穿搭不時都大紅大紫,非常吸引人眼球。早前她用粵語唱出關淑怡的首本名曲《難得有情人》時,身上穿著一襲黑色低胸裝,再配加上一條富有中華文化氣息的束腰長裙,就被網民指其打扮充滿「娘味」。

楊思琦
楊思琦近年被指為迎合內地市場,衣著風格都大變。(圖片來源:IG@szekikk)
楊思琦
楊思琦於抖音中的打扮經常被指大媽味濃。(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又被指衣著配搭怪異。(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
楊思琦
更被批衣著零星味。(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szekikk、抖音@楊思琦、微博@楊思琦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