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

楊思琦甜爆老公當佢係女神 網民:又在自導自演

最新娛聞

廣告

楊思琦近日接受內地電台《麗人麗語》訪問,重提當年曾被指慘到要秘撈做啤酒妹,她大呻這個報道在網上已流傳多年,好影響她做生意!此外她又罕有提到其圈外人老公,甜爆分享兩人相識的經過,又指他愛錫其囡囡有如親女兒一樣,不過網民都拒絕收貨,紛紛指她「又在自導自演」。

楊思琦大呻被「啤酒妹」傳聞拖累多年

現年44歲的楊思琦是2001年港姐冠軍,但2012年,她突然未婚生女,形象插水,當年更有傳她因為獨力養女兼供樓,入不敷支,要北上夜場秘撈做啤酒妹,賣啤酒養家,她在訪問中大呻自己真係無慘到要去賣啤酒:「有啲人(因為呢段新聞)唔敢搵我演出,影響我生意呀!」

楊思琦 楊思琦近年密密接job,令網民不禁懷疑她是否真的有老公?
楊思琦經常在內地登台吸金。(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
楊思琦 當年確實靚女。
當年確實靚女。(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思琦 當年確實靚女。
當年確實靚女。(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思琦 當年確實靚女。
當年確實靚女。(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想搵人刪除賣啤酒舊聞

楊思琦無奈解釋當時只是在酒吧演出時,應酒吧要求要拿著啤酒贊助商的產品影相,而非賣啤酒:「我當時有澄清咗,但人哋唔會將我澄清嘅寫返出嚟。而嗰段新聞無時無刻,你搜索楊思琦,咁佢又走出嚟,我想問吓有冇朋友幫我刪除咗咗佢呀?」

楊思琦 公屋 基層藝人
楊思琦曾經係「公屋妹」,細個住大坑西邨,2001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到2014年離巢,開始北上發展。(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被手槍擊中左眼肚 爭一毫米傷及眼球險盲

近日楊思琦在IG晒卸妝影片,並留言:「容易受傷的女人。」片中她將化妝棉敷在左眼眼肚上,卸去化妝品後驚現超大瘀傷,又紅又腫相當嚇人,她更揚言傷勢險影響視力:「嚇親呀,睇住唔好眨眼呀。嘩!呀!我唔係化妝呀,我受傷呀,好彩喺呢個位(指着眼肚位置),高啲都睇唔到嘢。幾日先會好番呀?好嚴重呀。」據知原來她正身處江蘇拍攝《獵毒》系列網絡電影第三部《破冰》,期間發生意外,內地演員疑太過投入,道具手槍不慎撞到其眼部,傷及眼角和眼肚,爭一毫米就出事傷及眼球險盲,令她即時痛到標晒眼水,直呼痛楚由眼球延伸至眼尾,但她稍作冰敷堅持繼續拍攝。

楊思琦 老公 楊思琦在IG拍片,展示被撞瘀了的眼肚!
楊思琦在IG拍片,展示被撞瘀了的眼肚!(圖片來源:IG@szekikk)
楊思琦 老公 楊思琦拍戲被道具手槍撞到其眼部,撞瘀了大片!
楊思琦拍戲被道具手槍撞到其眼部,撞瘀了大片!(圖片來源:IG@szekikk)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現任老公

楊思琦在訪問中又講到其圈外人老公,她甜爆指遇上現任老公是「天意」,一向「宅女」的她難得出街,直到一個朋友約她食飯,她推了幾次後便決定應約,結果朋友就介紹了現任老公給她認識,之後兩人便開始發展,她笑言:「好開心遇到彼此。」

楊思琦 楊思琦指遇上現任老公是「天意」。
楊思琦指遇上現任老公是「天意」。(圖片來源:小紅書@麗人麗語)

揀老公不要求有經濟能力

楊思琦透露兩人由認識到決定一齊,用了一、兩年的時間,並非閃婚,講到當初對擇偶的要求,她表示:「冇揀話要咩經濟能力,最緊要個人好,個心向住你,錢唔錢唔緊要!」她又大讚老公愛屋及烏,好愛錫她的囡囡,直頭當正自己個女一樣。

楊思琦 楊思琦過去兩次懷孕都相當神秘,2012年宣布誕下女兒楊卓穎,當時沒有透露女兒父親的身份,2019年,楊思琦再度懷孕誕下兒子,聲稱與圈外老公已結婚。
楊思琦過去兩次懷孕都相當神秘,2012年宣佈誕下女兒楊卓穎(Krystal),當時沒有透露女兒父親的身份,2019年,楊思琦再度懷孕誕下兒子Kody,聲稱與圈外老公已在美國註冊結婚。(圖片來源:IG@szekikk)

甜爆老公當自己係女神

被問到老公最愛她甚麼,楊思琦就甜爆老公指她是其女神,又數過她好多優點,但最大優點應該不是其外貌。她又大讚老公好體諒她長時間北上工作,而講到維持異地戀的心得,她就表示最重要有三項條件,包括互相信任、有交代,以及主動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楊思琦 楊思琦指現任老公對她的囡囡視如己出。
楊思琦指現任老公對她的囡囡視如己出。(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

網民:從沒有人拍到過她老公

雖然楊思琦罕有公開同老公相識的經過以及相處的甜蜜,不過網民都拒絕收貨,紛紛留言表示:「又在自導自演」、「好假」、「從沒有人拍到過她老公」、「隱形的老公」等等。

楊思琦
(圖片來源:小紅書留言截圖)
楊思琦
(圖片來源:小紅書留言截圖)
楊思琦
(圖片來源:小紅書留言截圖)

重提未婚生女:唔通唔要呢個BB咩

此外楊思琦又重提2012年未婚生女,引來很多負面新聞,她指因為自己係藝人,所以傳媒就要將她的事情放大並加以創作:「但我唔想越描越黑,最清楚嘅人就係我自己,外界點樣睇我唔緊要,呢個係命運,唔通唔要呢個BB咩!我覺得冇可能,同埋我冇一刻有呢個想法。」

楊思琦 楊思琦2012年生下女兒楊卓穎。
楊思琦2012年生下女兒楊卓穎。(圖片來源:小紅書@麗人麗語)

嘆僧多粥少單親媽媽難搵對象

楊思琦又講到單親媽媽在擇偶方面有好大困難:「依家大家嘅生活條件都好咗,女仔嘅能力高咗,有一定嘅經濟條件,反而想搵嘅對象隨年齡增長,有啲結咗婚,競爭會好大。僧多粥少未必會搵到啱嘅人。」

楊思琦 楊思琦重提當年未婚生女,又講到做單親媽媽在擇偶方面好困難。
楊思琦重提當年未婚生女,又講到做單親媽媽在擇偶方面好困難。(圖片來源:小紅書@麗人麗語)

係大環境造成:搵唔到都要繼續生活

楊思琦續說:「唔係單親媽媽想行呢條路,係大環境造成,做咩要將個大環境原因歸咎於自己,點解唔可以搵一班女仔出嚟我哋去enjoy下食餐好嘅,人生唔係淨係搵對象呢件事,如果搵唔到你就唔使生活咩,呢個世界上冇話冇咗邊個唔得,千祈唔好有呢個諗法。」

楊思琦 佢話一齊都係命運。
楊思琦話一切都係命運。(圖片來源:小紅書@麗人麗語)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小紅書@麗人麗語、新傳媒照片庫、IG@szeki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