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 佛教

楊明突轉信仰由佛教徒變基督徒 原來都係關高層事

最新娛聞

廣告

楊明在2020年發生交通意外被控,去年被判不小心駕駛罪成入獄18天,期後在獄中度過了聖誕節及元旦新年。今年1月7日刑滿出獄重獲自由,可以和家人及女友一起渡過農曆新年。楊明與女友莊思明原本都是佛教徒,今天(28日)有報道指他原來已經改信了基督教,轉了新的信仰,楊明除了會讀聖經,還會返教會。

楊明 佛教 楊明 TVB亦有派員到現場拍攝楊明出獄情況。
TVB亦有派員到現場拍攝楊明出獄情況。(圖片來源:FB@TVB娛樂新聞台)

楊明出獄時的打扮,與他最後出庭時的服飾並不一樣。(圖片來源:TVB東張+)

受樂易玲影響接觸基督教

楊明在兩年前的驚蟄,曾被影到在紅磡觀音廟手持3支大香燭誠心跪拜,並燒了大袋金銀衣紙,有指他不時都會到寺廟幫手掃地以及執香等,務求為自己積功德獲神明庇佑。據知這次楊明轉信基督教,是受到無綫高層樂易玲影響。樂易玲本身是位虔誠基督徒,楊明在過去一年經常隨對方到教會做崇拜。在楊明出事期間,消息透露樂易玲也經常輔導、鼓勵和開解他,亦有給予楊明改過翻身的機會,同時也有向莊思明傳福音。楊明早前也有分享在獄中有讀聖經,助他渡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日子。

楊明話經過楊明早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表示決定振作。(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楊明 佛教 楊明 楊明Keep住出獄憔悴Look拍攝道歉影片。
(圖片來源:TVB截圖)

楊明向傳媒透露返咗教會一年

楊明回覆傳媒時表示已返了教會一年多,坦言以前求學時期是讀教會學校,也有接觸過基督教。他說目前仍未算是虔誠教徒,正在逐步了解和認識,自己亦一直成長中。女友莊思明亦與男友一樣轉信基督教,目前二人仍未受洗。

楊明 佛教 楊明 莊思明陪楊明一齊入TVB電視城面見高層。
莊思明陪楊明一齊入TVB電視城面見高層。(圖片來源:IG@matyeu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