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洛婷 tim

楊洛婷連環福利賀新年 老公Tim勁搶fo連路人都like爆!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2歲的楊洛婷(Rabee’a)與老公黃天翱(Tim@Dear Jane)自2014年結婚後十分恩愛,楊洛婷亦不時在社交平台大放閃光彈!適逢農曆新年,楊洛婷就孖老公帶住一對仔女去泰國過年兼大派福利,不過今次楊洛婷嘅福利竟然唔夠老公Tim撼……

楊洛婷露半球嘆泰式按摩

楊洛婷除了帶一對仔女到泰國度假外,仲有趁機去嘆泰式按摩!楊洛婷在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自己去按摩的照片,更以半趴兼露半球的姿勢出鏡,性感指數爆登!

 楊洛婷 tim 楊洛婷嘆泰式按摩兼大派福利!
楊洛婷嘆泰式按摩兼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楊洛婷火紅高衩泳衣騷長腿

楊洛婷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幾張新相,相中可見楊洛婷與老公都齊齊以泳衣造型示人。楊洛婷的泳衣除了超高衩外,而且側腰的位置更加了鏤空的設計,大騷一對逆天長腿加纖腰,完美身段亦獲網民一致大讚!

 楊洛婷 tim 楊洛婷日前分享了一張東北造型的高衩泳衣福利相。
楊洛婷日前分享了一張東北造型的高衩泳衣福利相。(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楊洛婷福利唔夠老公Tim撼

不過就算楊洛婷連環派福利,都係唔夠老公Tim撼!皆因Tim齊齊以情侶款泳衣出鏡,火紅的東北造型泳衣超級搶fo!就連楊洛婷都表示:「佢話呢度有好多爸爸行過指住佢(套泳裝)然後比掌聲佢!」

 楊洛婷 tim Tim今次以情侶款的泳衣出鏡。
Tim今次以情侶款的泳衣出鏡。(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Tim的極搶fo泳衣更獲網民激讚:「件衫將成件事錦上Tim花!」、「Tim好勇敢!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如果我經過,我都會拍手,因為真係超正!」、「今次Tim好搶鏡!」

 楊洛婷 tim Tim的東北造型泳衣獲網民激讚!
Tim的東北造型泳衣獲網民激讚!(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楊洛婷 tim Tim更孖住一對仔女齊齊以同款泳衣示人!
Tim更孖住一對仔女齊齊以同款泳衣示人!(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