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茜堯

楊茜堯傳雙失被Out 《家族榮耀》續集《家族繼承者》女主角由胡杏兒頂上

最新娛聞

廣告

楊茜堯(原名楊怡)早前傳出未能孖余詩曼拍《新聞女王》,是因為要接拍梁家樹監製的《家族榮耀》續集,但近日這部《家族繼承者》的演員陣容曝光,當中女主角變成胡杏兒而非楊茜堯,有指是因為楊茜堯有其他工作計劃,而未能參演這部劇集,但至今一直未有其新動向的消息。

佘詩曼 無綫 離開無綫後,楊茜堯參演了巨額製作的合拍片《家族榮耀》,收視率很高。
離開無綫後,楊茜堯參演了巨額製作的合拍片《家族榮耀》,這部劇集去年在翡翠台最高收視達28.6點,成為全港冠軍。(圖片來源:微博@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

楊茜堯冇得留低 老公羅子溢變大反派

監製梁家樹近日接受傳媒訪問,確認將會開拍第二部「家族」系列劇集,但指並非《家族榮耀》續集,而是全新故事,劇名為《家族繼承者》,男主角將由林峯擔任,羅子溢則會變成劇中大反派,此外第一輯《家族榮耀》的演員中,大部份演員包括黃浩然、許紹雄等都有得留低,但女主角楊茜堯則有指因為有其他工作計劃,而未能參演這部劇集。

楊茜堯 監製梁家樹日前同林峯、胡杏兒、羅子溢及、黃浩然及女兒梁靖琪等一眾演員飯聚,相信是為了開拍新劇《家族繼承者》做準備。
監製梁家樹(後排右三)日前同林峯、胡杏兒、羅子溢及、黃浩然及女兒梁靖琪等一眾演員飯聚,相信是為了開拍新劇《家族繼承者》做準備。(圖片來源:IG圖片)
楊茜堯 43歲胡杏兒同樣係視后,近年先後誕下三名兒子。
43歲胡杏兒同樣係視后,近年先後誕下三名兒子。(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張曦雯傳有份參演《家族榮耀》續集

《家族榮耀》續集《家族繼承者》據知將於下月正式在馬來西亞開拍,之前曾傳出會採用原班人馬拍攝,但現在除了楊茜堯冇得留低外,同樣是《家族榮耀》主角的張智霖、熊黛林、李彩樺和郭政鴻,亦未有出現在今次演員聚會的相片上。此外張曦雯(Kelly)早前曾透露將於5月前往馬來西亞拍攝一部劇集,因此有傳她亦是這部劇集的演員之一。

網民紛紛對楊茜堯冇份主演《家族榮耀》續集表示可惜,留言指:「無楊怡,無興趣睇」、「楊枱 is better」、「沒有楊怡就沒有神韵」等等。

楊茜堯 林峯 近照走樣 劇集《家族榮耀》掀起追劇熱潮,最高收視達28.6點,成為全港收視冠軍!
有不少網民期待李彩樺能和她的初戀男友林峯再合作,不過暫時未能確定她會否參演《家族繼承者》。(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海報)
楊茜堯 以一頭短髮新形象示人的張曦雯,日前現身活動時,透露將赴大馬拍攝新劇。
以一頭短髮新形象示人的張曦雯,日前現身活動時,透露將赴大馬拍攝新劇。(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

楊茜堯冇埋《新聞女郎》女主角

近年鬧「花旦荒」鬧得熱烘烘的TVB,早前傳出為救亡,重金禮聘昔日親生女佘詩曼及楊茜堯回「娘家」拍劇,希望藉著兩大視后之力可挽救收視。對於鍾澍佳開新劇《新聞女郎》,楊茜堯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雙方曾接觸過,不過未有落實,她稱所有機會都有可能,現時想專心湊小朋友,如果有好劇本都仲想拍劇。

無綫 惜日在《宮心計》一劇中明爭暗鬥,劇外亦因為爭獎不和,13年後佘詩曼和楊茜堯今次會否齊齊回巢合體?
昔日在《宮心計》一劇中明爭暗鬥,劇外亦因為爭獎不和,13年後佘詩曼和楊怡被指齊齊回巢合體,最後可能泡湯。 (圖片來源:無綫《宮心計》劇照)

李施嬅頂上做馬國明前度

上月《新聞女王》已開拍,原定搵楊茜堯飾演的角色,現在則由李施嬅(Selena)頂上,她表示自己一直是「新聞主播」題材作品的粉絲,亦好期待與多年未有合作的佘詩曼再次合作。據知她所飾演的角色,將會是馬國明的前女友。

楊茜堯 李施嬅近日正忙於趕拍《新聞女王》。
李施嬅近日正忙於趕拍《新聞女王》。(圖片來源:IG@selenaleelalee)

楊茜堯曾稱想專心湊小朋友

楊茜堯在2015曾因為不肯續約被無綫雪藏,直到2016年正式約滿效力了17年的無綫,離巢後她主力在內地和舞台劇方面發展。過去多年無綫都不停邀請她回巢,2017年曾以部頭合約拍了《再創世紀》。往後楊茜堯兩年抱兩,細仔在前年12月中出世,她想集中心力在家庭上,最後一套演出的劇集為內地與無綫的合拍劇《家族榮耀》。

佘詩曼 楊茜堯與老公羅子溢育有一對可愛子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現階段楊茜堯口講話想專心家庭,始終前年尾細仔才出世,不過她亦唔排除會復出拍劇。(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家族榮耀》忠變奸出色過《美麗戰場》陳瀅

楊茜堯於去年頭播的無綫劇《家族榮耀》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在劇集中一開始不爭不搶的她,最終為了自己的利益亦全面進行反擊,楊茜堯更掉低車禍壓於車廂中的丈夫黃浩然,一個人逃離現場,眼白白睇住個老公被炸死!繼而拋下一句「你要攞走我所有嘢,就唔好怪我」!楊茜堯由忠變奸的演繹明顯出色過陳瀅《美麗戰場》的表現,可惜被無視。

楊茜堯 楊茜堯由忠變奸的演繹明顯出色過陳瀅《美麗戰場》的表現,可惜被無視。
楊茜堯由忠變奸的演繹明顯出色過陳瀅《美麗戰場》的表現,可惜被無視。(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楊茜堯 家族榮耀 狠樣出晒嚟!
狠樣出晒嚟!(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楊茜堯 家族榮耀 腹中塊肉到底係邊個嘅?
劇中楊茜堯拋低車內的丈夫黃浩然任由他炸死,一個人逃離現場。(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楊茜堯入行24年樣子不停進化!

楊茜堯在早期有份演出的劇集中都能看出她的五官精緻,尤其是古裝扮相如《大唐雙龍傳》、《怪俠一枝梅》、《再生緣》等都極具仙氣,令當年的她人氣一時無兩。

楊茜堯 早年古裝打扮的楊茜堯都非常有仙氣
早年古裝打扮的楊茜堯都非常有仙氣(圖片來源:TVB《再生緣》劇照)
楊茜堯
(圖片來源:TVB《大唐雙龍傳》劇照)

其實楊茜堯自出道以來都已經係標準美人相。不過到2010年時期開始,有網民發現楊茜堯外表在進化的,鼻頭更開始往外伸,因此被網民取笑為「木偶鼻」。

楊茜堯 可是越到後期,懷疑外表大升級的楊茜堯,就被網民取笑為「木偶鼻」
可是越到後期,懷疑外表大升級的楊茜堯,就被網民取笑為「木偶鼻」(圖片來源:TVB《談情說案》劇照)

公屋出身幫母親倒垃圾過活

楊茜堯都有過坎坷過去,自細在沙田沙角邨長大,因為父親在她兩歲的時候過身,所以都是靠母親獨自養大楊茜堯兩姐妹。楊茜堯從小亦非常孝順,會為了減輕母親負擔,與母親一起派傳單、倒垃圾過活。

楊茜堯 與母親相依為命的楊茜堯,到宜家都同媽媽好親密。
與母親相依為命的楊茜堯,到宜家都同媽媽好親密。(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從路人甲開始做到視后

中五畢業後,楊茜堯便馬上報讀TVB藝員訓練班後入行。楊茜堯在入行後從零開始,由無對白的路人甲開始做起,到之後才憑在劇集《婚前昏後》中飾演張可頤妹妹一角,而開始為人熟悉。在2003年,入行4年的楊茜堯終於開始獲得《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宮心計》等多個重頭劇的演出機會。楊茜堯入行十三年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最佳女配角」、「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和「最佳女主角」等獎項,成為TVB史上唯一包攬所有女演員獎項的女藝人。

楊茜堯 在2003年首次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後,開始有機會演重頭劇!
在2003年首次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後,開始有機會演重頭劇!(圖片來源:TVB截圖)
楊茜堯 2009年憑《名媛望族》范子妤首次獲封視后
2009年憑《名媛望族》范子妤首次獲封視后(圖片來源:TVB截圖)

婚後淡出做少奶奶

楊茜堯在2016年嫁給老公羅子溢後誕下一對仔女,並且搬到比華利山別墅,一家四口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溫馨日常生活。婚後的楊茜堯亦開始減產,專心留家相夫教子。近年才開始再次復出拍劇,去年年初楊茜堯憑在《家族榮耀》飾演大反派「甄芯」再次攀上事業高峰!

楊茜堯 楊茜堯在2016年嫁給老公羅子溢後誕下一對仔女。
楊茜堯在2016年嫁給老公羅子溢後誕下一對仔女。(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一家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溫馨日常!
一家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晒溫馨日常!(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一家四口狂晒幸福!
一家四口狂晒幸福!(圖片來源:微博@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IG@myoliemyolie、《家族榮耀》海報、IG@selenaleelalee、YouTube@娛樂新聞台、無綫《宮心計》劇照、IG@tavia_yeung、《家族榮耀》截圖、TVB《再生緣》劇照、TVB《大唐雙龍傳》劇照、TVB《談情說案》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