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 新加坡

49歲楊采妮在新加坡被「野生捕獲」白髮素顏街坊Look獲讚優雅自在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9歲,舊稱「玉女接班人」的楊采妮(Charlie)於90年代風靡香港年輕人,是繼周慧敏之後的又一紅極一時的女神。楊采妮自2013年與拍拖多年的男友邱韶智結婚後移居新加坡,育有一對孖生仔,偶爾才亮相幕前。近日有一名新加坡女網民在一間平民餐廳「捕獲」Charlie,照片流出後網民盛讚楊采妮雖然年華老去但風采依然。
楊采妮 新加坡
網友「野生捕獲」楊采妮(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該新加坡女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自己日前日前外出到一間平民餐廳食飯時,巧遇楊采妮,該網友見楊采妮打扮樸素,身穿白色上衣及牛仔褲、夾腳拖鞋到餐廳用膳,但仍被她一眼望出。該網友大讚楊采妮氣質優雅,當她知道被認出後,就向該網友微笑示好,毫無架子。

楊采妮 新加坡
「楊采妮小姐先我們一步離開餐廳,在她吃完飯收拾東西時,無意間側頭看向我的方向,目光接觸,她向我微笑,我立即回應並微微招手,她點頭示意,然後起身離開。我被這樣一位優雅自在毫無拘泥的女星所吸引,即使她已不是眾星捧月,即使她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與邱韶智復合後組家庭

楊采妮在90年代紅遍中港台,在1997年為愛情引退,與新加坡籍男友邱韶智合作開辦形象顧問與製作公司,不過後來公司生意嚴重虧損,兩人在2003年一度分手,楊采妮後來復出幕前,並澄清兩人分手與金錢無關。8年後,兩人復合,於2013年結婚定居新加坡,4年後誕下一對孖仔,分別是Ignatius和Aloysius。

楊采妮 新加坡
難得同老公及仔仔合照(圖片來源:facebook@楊采妮)

雙胞胎1歲生日邀姐妹出席

定居新加坡嘅靚星媽楊采妮,當年為雙胞胎兒子Ignatius同Aloysius 搞1歲生日派對,更邀請了好姊妹梁詠琪、李心潔、許茹芸出席,佢哋帶埋仔女同老公飛去新加坡。李心潔事後都有喺fb貼圖兼留言,佢話:「兩位小兄弟提早慶生,難得讓我們有機會從四方八面飛來相聚。感動,愉快,歡樂的時光真美好。」

楊采妮 新加坡
楊采妮孖仔1歲生日,三位好姊妹帶仔女同老公到新加坡出席生日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楊采妮 新加坡
楊采妮同三位好姊妹梁詠琪、李心潔、許茹芸人齊合照!(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18歲出道 學生Look教英文

楊采妮出生於台灣新北市,父親是籍貫上海的香港人,母親是台灣人。三歲時隨父母移居香港。中學時就讀於德望學校,在15歲時前往美國唸書,三年後回到香港發展演藝事業。92年,楊采妮被發掘與當時爆紅的郭富城合作,拍攝香港謝瑞麟珠寶首飾店的電視廣告,推出後楊采妮開始廣受觀眾注目,更是當年《Yes!Card》肖像收藏熱門人物!以下片段不時被重溫,是Charlie與劉家傑老師一起教授英文的片段:

近年淡出娛樂圈

楊采妮近年只拍過兩齣電影《小Q》及台灣電影《嗨!神獸》,另有寫作出書、寫劇本,生活轉趨低調。47歲生日時她於Facebook曬出全家福,獲網友大讚美麗如昔。

楊采妮 新加坡
仍然同Gigi非常老友(圖片來源:facebook@楊采妮)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東方新地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