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

42歲樂基兒疑第二次婚姻觸礁 被揭離婚大半年回港急復工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2歲的樂基兒(Gaile)於2012年和黎明離婚後,2017年再婚嫁拍拖兩年、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美籍商人Ian Chu(朱智豪),婚後定居美國的樂基兒戒酒戒蒲積極造人,終於2019年誕下囝囝Hunter E. Chu,不過近日樂基兒忽然在社交網出po,自揭婚變端倪!

樂基兒 暗示婚已離

自嫁人生子後已逐漸淡出幕前的樂基兒,日前忽然在社交網分享了一張她肉緊錫囝囝的四格連環合照,並寫上:「Time is precious when you co-parent.(當你共同撫養時,時間是寶貴的。)」疑似暗示已與Ian離婚,並正在共同撫養囝囝,同時她更關閉了其社交網的留言功能。

樂基兒 樂基兒近日已回到香港,近照被指消瘦了不少。
樂基兒近日已回到香港,近照被指消瘦了不少。(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開始復工的樂基兒,早前曾在社交網分享著比堅尼Top的靚相。
開始復工的樂基兒,早前曾在社交網分享著比堅尼Top的靚相。(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開始復出接Job

有傳媒收到消息指,樂基兒早在大半年前,已跟Ian正式離婚,算是和平分開,並協議未來共同撫養囝囝,據知樂基兒和Ian目前都已由美國搬返香港居住,樂基兒更開始接拍廣告工作,其所屬模特兒公司亦有出po介紹其過去工作及profile等,為她復出搲撈,但有指她暫時未打算公開露面。

樂基兒 樂基兒復出接拍醫美廣告。
樂基兒復出接拍醫美廣告。(圖片來源:IG@calcarriesmanagement)
樂基兒 其所屬模特兒公司除了出po介紹其過去工作,又分享其profile搲撈。
其所屬模特兒公司除了出po介紹其過去工作,又分享其profile搲撈。(圖片來源:IG@calcarriesmanagement)

已近一年冇晒全家福

樂基兒對上一次和Ian一同露面,原來已是在去年4月,當時樂基兒全家一齊飛去峇里島為囝囝慶生,罕有地在社交網大晒全家福,並留言:「Hunter生日快樂,真不敢相信你今天已經3歲了!媽媽和爸爸非常愛你,我們永遠能為你做的就是做最好的父母。急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度過今天。」

樂基兒 早前 Gaile與老公 Ian在美國影了一輯瑜伽孕照,同是瑜伽高手的老公身手亦非常敏捷。
2019年懷孕期間,樂基兒與老公Ian在美國影過一輯瑜伽孕照,同是瑜伽高手的老公身手非常敏捷。雖然患有妊娠糖尿,但樂基兒當時表示最開心都係去到邊做運動,都有老公Ian Chu陪伴。(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Ian現年48歲,在與樂基兒結婚前,亦曾經歷過一段婚姻,又曾被指欠債3千多萬,被法庭頒布破產令,直到2017年,破產令才得以解除。
Ian現年48歲,在與樂基兒結婚前,亦曾經歷過一段婚姻,又曾被指欠債3千多萬,被法庭頒布破產令,直到2017年,破產令才得以解除。(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老公曾被指似阿伯

生日會中有個美滿家庭的樂基兒體形變得圓潤,滿身散發出幸福氣息,但當時47歲的老公Ian就因為白髮蒼蒼,被網民誤認是樂基兒父親,更有人把Ian同當時55歲的黎明比較,指樂基兒「唔愛黎明愛阿伯」。其實Ian比黎明細7年,公道啲講,咁55歲的黎生又真係保養得幾好嘅!

樂基兒 樂基兒公開最新全家福,老公Ian激罕露面,卻被指樣好老。
去年4月樂基兒公開全家福,老公Ian激罕露面,卻被指樣好老。(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官仔骨骨的黎明,真係唔似55歲。
官仔骨骨的黎明,真係唔似55歲。(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樂基兒與黎明有過4年婚姻

2008年,樂基兒被傳與黎明於馬爾地夫結婚,當時兩人皆否認。其後,再被傳媒揭發黎明、樂基兒於2008年秘密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正式成為在外界看來幸福的「天王嫂」。不過二人最終因性格嚴重不合,在2012年離婚。有指黎明為人低調,希望妻子婚後主內,在家管理家事,不想樂基兒拋頭露面。相反,鬼妹仔性格的樂基兒愛熱鬧又外向,婚後曾被拍到與男伴夜蒲。

樂基兒 黎明
樂基兒曾和黎明結婚四年。(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再婚戒蒲升呢做人母

2017年,樂基兒與拍拖兩年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男友Ian結婚。再婚後,樂基兒戒蒲積極造人,終於成功懷孕並在2019年誕下囝囝Hunter E. Chu,她於IG留言表示:「我不能想像我的生命沒有了你。你的小手偷了我的心,你的雙腳與我同行。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我愛你Hunter E. Chu,我迫不及待地想與你共度餘生。」

樂基兒 樂基兒表示會好好享受現有時刻
樂基兒當時表示要開始人生新一章,會好好享受現有時刻。(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囝囝一出世就勁多頭髮,眼線又長,好靚仔!
樂基兒囝囝一出世就勁多頭髮,眼線又長,好靚仔!(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孕期內一波三折 曾確診患妊娠糖尿

樂基兒當年懷孕好小心飲食又保持運動,跑得跳得做得瑜伽更連倒立都難唔到佢,陀B六個月僅僅增磅22磅,繼懷孕初期有報道指樂基兒擔心曾經隆胸又拆彈,被閨密笑言患上「人奶驚恐症」 後,健康自律如樂基兒都一樣逃不過妊娠糖尿,好彩呢個準媽咪夠硬淨,公布消息時,已經戒口成功減去6磅!樂基兒一向敢作敢為又夠樂觀,照做運動同高難度瑜伽,頂住近七個月大肚玩埋引體上升,真正挑戰大肚婆極限。

樂基兒 離早前陀住六個月肚的 Gaile發表倒立相,表示身邊太多不同意見,不要輕易被人影響。
陀住近七個月肚的Gaile發表倒立相,表示身邊太多不同意見,不要輕易被人影響。(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定居美國心廣體胖

樂基兒自17年與食品大亨Ian再婚後,逐步退出幕前,19年誕下囝囝Hunter後更全心相夫教子,做全職媽媽。產後的樂基兒並無刻意修身,去年由香港飛去美國定居,見她不時上載開心生活照上社交網,已不指一次被指肚凸凸孕味濃,但原來樂基兒只是心廣體胖。

樂基兒 樂基兒完全唔介意網民話佢幸福肥,再po多張粉紅沙灘上的比堅尼照,展現健康肉感美。
樂基兒完全唔介意網民話佢幸福肥,再po多張粉紅沙灘上的比堅尼照,展現健康肉感美。(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透視裝把豐滿的小腹表露無遺。
透視裝把豐滿的小腹表露無遺。(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全盛時期的樂基兒

樂基兒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樂基兒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IG@calcarriesmanagement、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