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

台啦啦隊樂天女孩首度來港表演 冇林襄李多慧但有4大人氣成員

最新娛聞

廣告

港超球會晉峰宣布將邀請台灣人氣啦啦「樂天女孩」RakutenGirls來港,擔任港超聯賽晉峰主場賽事的表演嘉賓,雖然今次來港的8位「樂天女孩」成員中,並無大家最熟悉的林襄,以及近日人氣急升的李多慧,但就有4大人氣成員Yuri、琳妲、孟潔以及菲菲!

樂天女孩 5月7日來港

今次賽事是港超聯賽的煞科賽,將於5月7日下午3時在青衣運動場舉行,並由晉峰對戰香港U23,據知活動將正考慮安排預售門票,屆時球迷更有機會同樂天女孩成員接觸甚至合照。

過往為棒球隊專職表演的樂天女孩,今次除了首度來港外,也是首度為足球比賽表演,隊長籃籃指以往也聽朋友講過香港足球聯賽,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去表演,她笑言:「實在是太開心了,香港的朋友們,五月七日來球場看樂天女孩唷!」

樂天女孩 今次有8位「樂天女孩」來港擔任球賽表演嘉賓,左起為:岱縈、孟潔、苡萱 、籃籃、Yuri、菲菲、琳妲、卉妮。
今次有8位「樂天女孩」來港擔任球賽表演嘉賓,左起為:岱縈、孟潔、苡萱 、籃籃、Yuri、菲菲、琳妲、卉妮。(圖片來源:FB@晉峰足球會)
樂天女孩 隊長籃籃叫香港嘅朋友一齊去睇佢哋表演!
隊長籃籃叫香港嘅朋友一齊去睇佢哋表演!(圖片來源:IG@lan0716)

網民:有反骨琳蛋都ok

今次來港的8位「樂天女孩」成員,有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消息一出,網民都紛紛留言追問:「林襄呢?」、「我要李多慧」、「還我林襄」等等。

但亦有網民力撐今次已有多位樂天人氣成員來港:「有反骨琳蛋都ok啦」、「有yuri同孟潔都得」、「香港的yuri粉表示太感動了」、「菲菲正」等,更有台灣網民表示要親身飛來香港睇Yuri表演!入場前大家可以先來睇睇今次來港的4大人氣成員:

1. 琳妲

現年28歲的琳妲(Linda)本名林羿禎,綽號有琳蛋、0蛋等,除了是「樂天女孩」成員外,也是台灣人氣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的成員,因此粉絲眾多,現時IG有高達74.7萬Followers,個人YouTube頻道更有超過17萬訂閱者。

樂天女孩 林襄 啦啦隊
琳妲擁有四份之一的台灣原主民阿美族的血統。(圖片來源:IG@linda831212)

2. Yuri

Yuri陳怡叡現年27歲,曾參與過不少廣告演出,亦曾演過電影及戲劇,去年更入圍《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可見靚樣受到認證,其IG有多達43.9萬Followers。

樂天女孩 林襄 啦啦隊
Yuri在香港也有不少粉絲。(圖片來源:IG@xx15995)

3. 孟潔

孟潔原名林孟潔,現年32歲,為展場Show Girl出身,曾是女團「Today’s Angels」成員,IG有35.2萬Followers。

樂天女孩 孟潔被網民封為「空靈系教主」。
孟潔被網民封為「空靈系教主」。(圖片來源:IG@mengj215)

4. 菲菲

菲菲(Aviva)全名李恩菲,現年26歲,擁有逆天長腿及32C、24、32的Fit爆身形,曾推出個人寫真集,更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令其IG擁有超過25萬粉絲數。

樂天女孩 菲菲自2020年加入「樂天女孩」,今年開始擔任副隊長。
菲菲自2020年加入「樂天女孩」,今年開始擔任副隊長。(圖片來源:IG@aviva_1028)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晉峰足球會、IG@lan0716、IG@linda831212、IG@xx15995、IG@mengj215、IG@aviva_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