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

樂天女孩無懼紅雨濕身表演勁專業 望來港發展同ERROR一成員合作(有片!)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人氣啦啦「樂天女孩」RakutenGirls的8位成員近日首次來港,為港超聯賽晉峰主場賽事擔任表演嘉賓,雖然比賽當日遇著黃雨及紅雨警告,8位成員都表演到濕晒身,但面對球員和觀眾時仍笑容滿面,非常專業!
樂天女孩 「樂天女孩」冒雨表演。
「樂天女孩」冒雨表演。(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樂天女孩:大家都會發發發!

今次來港的8位「樂天女孩」成員,有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而她們打氣的賽事於5月7日下午3時在青衣運動場舉行,是港超聯賽中由晉峰對戰香港U23的煞科賽,對於表演時撞正落大雨,成員們表示在台灣也經常遇到下雨時表演的情況,只要之後將頭髮吹乾就好,苡萱更笑指遇水即發,大家都會發發發!

樂天女孩 成身都濕晒!
成身都濕晒!(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樂天女孩 不過8位成員依然笑容滿面,非常專業。
不過8位成員依然笑容滿面,非常專業。(圖片來源:IG@linda831212)

有望組香港啦啦小分隊

8位成員受訪時都表示未來希望能夠來港發展,隊長籃籃指「樂天女孩」目前有33名成員,有討論過以小分隊形式長駐香港,變成足球專屬啦啦隊,苡萱就補充話可以每次都派不同成員來港,讓香港球迷有機會「收集」齊全部「樂天女孩」。

樂天女孩 隊長籃籃笑言因為首次為足球比賽打氣,所以今次成員們特意重新編排了舞步,希望能更帶動到氣氛。
隊長籃籃笑言因為首次為足球比賽打氣,所以今次成員們特意重新編排了舞步,希望能更帶動到氣氛。(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卉妮最欣賞ERROR肥仔

籃籃又直言睇港產片長大,最喜歡周潤發的《賭神》系列,而苡萱就表示最愛劉德華,更即場扮華仔在《天若有情》中揸電單車的經典畫面!卉妮則欣賞ERROR隊長肥仔(梁業),覺得他跳舞好勁又好親切。

樂天女孩 今次來港的「樂天女孩」成員有孟潔、苡萱、琳妲、隊長籃籃、岱縈、卉妮、Yuri及副隊長菲菲。
今次來港的「樂天女孩」成員有孟潔、苡萱、琳妲、隊長籃籃、岱縈、卉妮、Yuri及副隊長菲菲。(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193開口邀拍MV

講到最想同哪個香港藝人合作,籃籃亦表示是MIRROR跟ERROR,苡萱更特別點名肥仔,大讚他識得作詞、作曲、跳舞、唱歌,特別有才藝!兩人又透露在港期間曾受邀到對方開設的餐廳食飯,又指ERROR另一成員193(郭嘉駿)曾向她們表示想到台灣拍MV,將來或有合作機會。

樂天女孩 ERROR四位成員入面,原來肥仔最受樂天女孩歡迎!
ERROR四位成員入面,原來肥仔最受樂天女孩歡迎!(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樂天女孩 粉絲們都冒雨到場支持8位「樂天女孩」。
粉絲們都冒雨到場支持8位「樂天女孩」。(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苡萱食到差點拉不上拉鏈

此外「樂天女孩」今次來港品嚐了不少美食,籃籃笑言不怕變肥,因為她們的運動量很大,而且難得來港要盡情食,要減也是回台灣後再減,而苡萱則笑言因為食得太多,差點拉不上拉鏈,被經理人勸告要少吃一點。

樂天女孩 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卉妮、岱縈及孟潔為綵排早一日扺港,Yuri及琳妲則因為工作關係,在比賽當日早上才飛抵香港。
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卉妮、岱縈及孟潔為綵排早一日扺港,Yuri及琳妲則因為工作關係,在比賽當日早上才飛抵香港。(圖片來源:IG@rakutengirls)
樂天女孩 8人齊聚!
表演過後8人齊聚,一齊舉行慶功宴!(圖片來源:IG@rakutengirls)

睇埋樂天女孩表演片段:

重溫今次來港的「樂天女孩」部份人氣成員靚相:

雖然今次來港的8位「樂天女孩」成員中,並無大家最熟悉的林襄,以及近日人氣急升的李多慧,但就有4大人氣成員Yuri、琳妲、孟潔以及菲菲!

1. 琳妲

現年28歲的琳妲(Linda)本名林羿禎,綽號有琳蛋、0蛋等,除了是「樂天女孩」成員外,也是台灣人氣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的成員,因此粉絲眾多,現時IG有高達74.7萬Followers,個人YouTube頻道更有超過17萬訂閱者。

樂天女孩 林襄 啦啦隊
琳妲擁有四份之一的台灣原主民阿美族的血統。(圖片來源:IG@linda831212)

2. Yuri

Yuri陳怡叡現年27歲,曾參與過不少廣告演出,亦曾演過電影及戲劇,去年更入圍《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可見靚樣受到認證,其IG有多達43.9萬Followers。

樂天女孩 林襄 啦啦隊
Yuri在香港也有不少粉絲。(圖片來源:IG@xx15995)

3. 孟潔

孟潔原名林孟潔,現年32歲,為展場Show Girl出身,曾是女團「Today’s Angels」成員,IG有35.2萬Followers。

樂天女孩 孟潔被網民封為「空靈系教主」。
孟潔被網民封為「空靈系教主」。(圖片來源:IG@mengj215)

4. 菲菲

菲菲(Aviva)全名李恩菲,現年26歲,擁有逆天長腿及32C、24、32的Fit爆身形,曾推出個人寫真集,更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令其IG擁有超過25萬粉絲數。

樂天女孩 菲菲自2020年加入「樂天女孩」,今年開始擔任副隊長。
菲菲自2020年加入「樂天女孩」,今年開始擔任副隊長。(圖片來源:IG@aviva_1028)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YouTube@東張+、ViuTV提供、IG@rakutengirls、IG@mengj215、IG@linda831212、IG@ninidaniel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東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