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宜

樂宜濕咗身唔好嘥狂po漏網之魚 偏愛著高衩泳衣出「股惑」

最新娛聞

廣告

34C索DJ樂宜(Lokyii)一向偏愛著高衩泳衣影靚相,近日她就在社交網連po多張濕身高衩泳衣照,笑言:「借個位嚟用下…我今日要post哂未po過嘅相!」仲Hashtag埋一個「月亮」emoji,擺明要出「股惑」!

樂宜 樂宜講到明愛著高衩。
樂宜講到明愛著高衩。(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狂曬高衩泳衣照

身形一向有前又有後的樂宜,在浴室中一邊淋浴一邊擺出各種迷人的pose和眼神影相,引來網民紛紛留言大讚:「點解可以咁正」、「睇到流晒鼻血」、「Post多啲」、「出水芙蓉」、「好股惑」等等。

樂宜 樂宜大玩濕身誘惑。
樂宜大玩濕身誘惑。(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八月十五」係重點!
「八月十五」係重點!(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原來係兩年前「漏網之魚」

原來這輯相已是樂宜兩年前去Staycation時,由男友操刀所拍,大玩濕身誘惑,當時已引來超過2萬網民讚好,至今雖然已過去兩年,但樂宜的外貌和身形都完全未有走樣,令不少網民都以為這些都是新近影的靚相!

樂宜大玩濕身誘惑!
樂宜兩年前已po過這輯相!(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愛著超高衩泳衣晒神秘三角

身為宅男女神的樂宜經常社交網向網民大派福利,尤其愛著超高衩泳衣,突出其極地領域之餘,亦令其腰腿間的紋身清𥇦可見。

樂宜 原來係由男友操刀拍攝。
高衩泳衣突出了樂宜的渾圓臀部。(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遊泰國狂晒男友視角泳照兼拍片

樂宜早前飛到泰國芭堤雅旅行,並在社交網瘋狂分享其多角度的三點式靚相,仲拍埋動態片,片中她不時自轉、側躺、「高抄」自拍,甚至手舞足蹈又烏身「倒奶」,效果相當震撼!她還搞笑地向大家道歉,話自己是因為有「職業病」,所以才會經常Natural High!

樂宜 樂宜在IG洗版式狂po其度假泳衣照。
樂宜早前在IG洗版式狂po其度假泳衣照。(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出股惑」誘惑男友

樂宜現時專心與富二代男友黃俊輝拍拖,雖然二人曾傳出分手,但後來有指他們最終不捨對方,成功翻撻。她到達泰國後,在酒店房中也有穿著一件頭泳衣出鏡,並叮囑大家:「請喝多點水~」被指是在「出股惑」誘惑男友,霍哥也有搞笑回答她:「我要補血多啲!」

樂宜 叫大家飲多啲水。
樂宜叫大家飲多啲水。(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教大家「顯瘦」小貼士

雖然不時在IG分享同男友四出食好西的照片,但樂宜依然Keep得好弗,實在得天獨厚。早前樂宜更教大家「顯瘦」小貼士,在IG上載穿上黑色開胸裝的照片,大晒S型小蠻腰,弗到漏的樂宜留言分享:「黑色穿搭日常…就是顯瘦…」 似乎真係好有心得:

樂宜 樂宜食極都咁弗,實在得天獨厚。
樂宜教大家「顯瘦」小貼士。(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ok_loky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