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

樂易玲小紅書收到網民洗版式投訴 蔡思貝大方回應「不可抗力」負評

最新娛聞

廣告

TVB高層樂易玲早前開心宣布終於在內地社交平台成功開設帳戶,有唔少網民湧入樂小姐小紅書投訴蔡思貝,叫佢唔好再演戲!對此蔡思貝亦有回應「不可抗力」嘅負評⋯⋯
蔡思貝 新劇《飛常日誌》亦有蔡思貝做女一!
新劇《飛常日誌》亦有蔡思貝做女一!(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大方回應「被負評」事件

蔡思貝出席劇集宣傳時回應此事,亦有留意「被負評」事件,更指不是第一日的事情,唯有由得他繼續,「然之後某年某月希望大家因為我嘅作品,各樣嘢可以令大家見到。」被問有沒有什麼原因會令到內地網民不喜歡?她笑言自己都想知。

其次,續問到不喜歡她的人這一則留言多達逾6千like(目前已有超過1.5萬like)時,她大方回應這個世界多過六千人的。對於演技差、未夠班拎視后等意見,她認為「識我嘅人都知道我係點。」更直言會keep住做返自己。另外,問到私下有否與樂小姐傾談這件事,她就表示沒有。

樂易玲小紅書首個發文變成投訴留言版

TVB高層樂易玲上載了一張和高海寧、胡鴻鈞的合照,並留言:「在大家的幫助下,我終於開通。」網民見高層難得來到,隨即熱烈地留言表達自己睇法,當中有人表示自己不喜歡那位無綫藝人,更提到蔡思貝,指雖然她在2020年憑劇集《踩過界2》成為視后,但內地觀眾不太喜歡她,更表示會影響收視率。

蔡思貝 TVB高層樂易玲上載了一張和高海寧、胡鴻鈞的合照
TVB高層樂易玲上載了一張和高海寧、胡鴻鈞的合照(圖片來源:小紅書@樂小姐)
蔡思貝 有超過1.5萬網友點讚!
有超過1.5萬網友點讚!(圖片來源:小紅書@樂小姐)
蔡思貝 蔡思貝在2020年獲得「視后」
蔡思貝在2020年獲得「視后」(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 蔡思貝在去年播出的《你好,我的大夫》表現獲不少觀眾讚賞
蔡思貝在去年播出的《你好,我的大夫》表現獲不少觀眾讚賞(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新劇《飛常日誌》下星期播

此留言一出獲得不少回覆表示支持及同意,不過當中都有網民反對,提到因看完蔡思貝拍的旅遊節目後,喜歡上她,更想搵到個像她一樣的女朋友。而蔡思貝即將有新劇播出,與馬國明主演的《飛常日誌》更是全城期待的航空劇,不知道收視又會否被影響呢?

飛常日誌10集最新劇情劇透
蔡思貝 貝遊歐洲 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打卡!
蔡思貝旅遊節目《貝遊歐洲》觀眾睇完反應兩極(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蔡思貝新劇《飛常日誌》即將在1月15日晚播出
蔡思貝新劇《飛常日誌》即將在1月15日晚播出(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蔡思貝在新劇《飛常日誌》與馬國明飾演一對已離婚的夫婦
蔡思貝在新劇《飛常日誌》與馬國明飾演一對已離婚的夫婦(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貝遊歐洲》觀眾睇完反應兩極 :佢把聲太尖 又成日大叫

對於蔡思貝主持《貝遊英倫》後,今次再添食拍《貝遊歐洲》,唔少觀眾睇完反應兩極 :「人靚不造作❤️」、「雖然大材小用,但蔡思貝做主持確實出色」、「以前佢5係咁㗎,5係普通啲嘈係嘈死人嗰種!表情誇晒張,個樣又變到男人樣咗咁多… 以前覺得佢靚,睇完呢集就覺得佢扣晒分」、「佢把聲太尖 又成日大叫 唔想聽佢介紹 咁多年都唔改 唉」。

蔡思貝 貝遊歐洲 貝遊歐洲 蔡思貝 有網友嫌聲太尖,又成日大叫。
有網友嫌聲太尖,又成日大叫。(圖片來源:TVB)

更多:蔡思貝現身澳洲被誤認做另1位花旦! 用9字化解尷尬 獲讚執生力超高

蔡思貝 貝遊歐洲 貝遊歐洲 蔡思貝 今次再添食拍《貝遊歐洲》,唔少觀眾睇完反應兩極
今次再添食拍《貝遊歐洲》,唔少觀眾睇完反應兩極 (圖片來源:YouTube圖片)

網民嘲泳衣look有陣達哥味

蔡思貝難得以一件頭泳衣上陣大晒健美身材,不過被批似「阿婆泳衣」,又指蔡思貝仍難摵甩同達哥撞樣的感覺,「硬係有陣達哥味」、「既生達 何生貝」、「睇達哥沖涼」。

蔡思貝 貝遊歐洲 貝遊歐洲 蔡思貝 蔡思貝 周星馳 好有誠意!
好有誠意!(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
蔡思貝 貝遊歐洲 貝遊歐洲 蔡思貝 蔡思貝 周星馳
蔡思貝相當有心思,在早前拍新旅遊節目《貝遊歐洲》期間,專誠在IG拍片激罕出動水着Look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
蔡思貝 貝遊歐洲 貝遊歐洲 蔡思貝 蔡思貝 周星馳
雖然有少少肚腩,但勝在有長腿加分(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

更多蔡思貝靚相:

圖片來源:小紅書@樂小姐、IG@sisley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