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瞳

樂瞳36歲泰國度假狂派福利 身穿超低胸性感吊帶背心險走光!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6歲的樂瞳自從離開TVB後,成功轉行網上賣酒,升呢做老闆。淡出娛樂圈的她依然活躍於社交平台,經常於IG大派福利。早前樂瞳到泰國度假,在IG分享了不少吃喝玩樂的照片,在其中一段短片中,樂瞳以吊帶超低胸背心上陣,玩得得意忘形的她更差點走光。

樂瞳性感遊泰國 超低胸性感吊帶背心險走光

樂瞳早前到泰國旅行,當然一如既往在社交平台大曬度假美照,並且發文寫道:「手機內實在有太多美食照片和影片未分享,又是一個throwback Tuesday。曼谷現在實在有太多好地方去,好多特別的餐廳值得一去,其中這家螢火蟲餐廳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樂瞳 樂瞳早前到泰國旅行,一如既往在社交平台大曬度假美照
樂瞳早前到泰國旅行,一如既往在社交平台大曬度假美照。(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從樂瞳上傳的片中可見,當日樂瞳身穿超低胸性感吊帶背心到餐廳進食,每次見到螢火蟲都會興奮地說:「真係螢火蟲啊!」超級有童心。不過可能樂瞳興奮得滯,忘記自己身穿性感上衣,搞到差啲走光!

樂瞳 樂瞳到了當地一家螢火蟲餐廳,每次見到螢火蟲都會超級興奮!
樂瞳到了當地一家螢火蟲餐廳,每次見到螢火蟲都會超級興奮!(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完全忘記咗自己身穿性感上衣,手舞足蹈咁話:「真係螢火蟲啊」
完全忘記咗自己身穿性感上衣,手舞足蹈咁話:「真係螢火蟲啊!」(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之後仲高抄影自己食飯
之後仲高抄影自己食飯。(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可能吊帶背心太低胸,搞到差啲走光,非常牙煙
可能吊帶背心太低胸,搞到樂瞳再次差啲走光,非常牙煙(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樂瞳每道菜都影一影
樂瞳每道菜都影一影。(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淡出娛圈轉行賣酒 升呢做老闆

樂瞳在無綫捱足十年得個桔,前幾年劈炮唔續約,並且在2020年花大錢轉行賣酒,成功升呢做老闆娘。喜愛周遊列國的樂瞳,曾經表示每次旅行都會特別到訪當地酒莊,並且曾經修讀多個與酒有關的課程,對賣酒生意非常認真。

樂瞳 樂瞳在2017年離開TVB後,轉行賣酒,賣得有聲有色。
樂瞳在2017年離開TVB後,轉行賣酒,賣得有聲有色。(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樂瞳表示每次到外地,都會去酒莊參觀,對賣酒生意非常上心。
樂瞳表示每次到外地,都會去酒莊參觀,對賣酒生意非常上心。(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曾疑似真空上陣帶貨惹熱議

今年36歲的樂瞳曾被網民封上高登女神、性感女神等稱號,多年來都Keep住童顏不老。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但依然時不時在IG出post賣廣告賺外快。去年樂瞳便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了一條試用精華油的短片,她在片中一邊示範一邊說:「搽啲去後腰同前面子宮位置,咁就可以暖宮,唔會M到時覺得好唔舒服,但要Keep住早晚好勤力咁搽。」十分落力。

現年35歲的樂瞳曾被網民封上高登女神、性感女神等稱號。
現年35歲的樂瞳曾被網民封上高登女神、性感女神等稱號。(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日前在IG分享了一條試用精華油的短片。
樂瞳去年在IG分享了一條試用精華油的短片。(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不過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穿上灰色露腰裝的樂瞳疑似在短片中真空上陣,部分角度更出現不雅情況,即時惹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民大讚樂瞳懂得「瞓身」幫客戶賣廣告,十分專業。不過樂瞳該短片公開數小時後,卻突然被下架處理,仍未知箇中原因。

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穿上灰色露腰裝的樂瞳疑似在短片中真空上陣。
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穿上灰色露腰裝的樂瞳疑似在短片中真空上陣。(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短片惹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更指她:「飛晒釘咁搏命」。
短片惹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飛晒釘咁搏命」。(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