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瞳

樂瞳「餓旅行」3年飛布吉大解放 包塊布落水誘惑網民:你哋敢試嗎?

最新娛聞

廣告

樂瞳自從2017年約滿離巢TVB後轉往商界發展,升格為老闆娘大搞洋酒生意,近日放下生意,飛了去泰國布吉享受陽光與海灘,「餓旅行」達三年的樂瞳立即大解放,僅以一塊布包住 就落水,好香艷啊﹗

樂瞳以前周遊列國 疫情無去旅行3年

現年35歲樂瞳在社交網指「相隔接近三年沒有做一個完滿的spa,我要無限的spa」,趁海外返港隔離時間縮短,加上泰國5月1日起隔離免檢測,不少港人開始蠢蠢欲動出埠旅遊,心動不如行動,樂瞳原來已飛了去泰國布吉度假﹗

樂瞳 餓旅行 真空 布吉
樂瞳日前分享露香肩攬腿照,並留言「逆光,飛翔」,原來預告飛去泰國布吉度假﹗ (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唔介意男女混浴

樂瞳在連日社交網大晒布吉食同玩,並如願去享受spa,更開心自爆自己只係包著一塊布就落水,她在IG即時動態留言:「值得去打卡體驗一下,環境像叢林,有一個大的水池,還有floating tea,但是重點來了,如果你能接受真空上陣甚麼都不穿,外面只穿這薄布,而且這水療中心是男女混浴,但男士也有這樣子的布包裹全身的。」 樂瞳自爆真空僅包塊布又男女混浴,立即引起網民私訊追問,由於太多詢問,她在即時動態再出post留言問大家「包塊布 全 身 真空上陣,真係好大膽?你哋敢試嗎?」令不少網民表示羨慕﹗

樂瞳水著多角度任睇

除了恨到可以無限spa外,便是大歎陽光與海灘,帶備多套泳衣的樂瞳亦不吝嗇大晒性感三點式﹗更拍埋片讓大家感受其興奮心情﹗她留言:「 我的to do list 是要去吃好吃的Phad Thai,香蕉Nutella 飛餅,船麵,這次旅程一點都不容易,所以特別珍惜能出走的時候,活在當下,欣賞每一道風景﹗」

樂瞳疑 真 空 上陣賣廣告惹熱議 網民驚訝:飛釘咁搏命!

樂瞳轉往商界發展,除了升格為老闆娘大搞洋酒及健康產品生意外,亦不時在IG出post賣廣告賺外快。之前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了一條試用精華油的短片,她在片中一邊示範一邊說:「搽啲去後腰同前面子宮位置,咁就可以暖宮,M到時唔會覺得好唔舒服,但要Keep住早晚好勤力咁搽。」十分落力。

樂瞳 餓旅行 真空 布吉
現年35歲的樂瞳曾被網民封上高登女神、性感女神等稱號。(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餓旅行 真空 布吉
自從2017年約滿TVB後轉往商界發展,更升格為老闆娘大搞洋酒及健康產品生意。(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餓旅行 真空 布吉
樂瞳之前在IG分享了一條試用精華油的短片。(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疑似 真 空 上陣

不過有眼利網民發現,穿上灰色露腰裝的樂瞳疑似在短片中真空上陣,部分角度更出現「飛釘」情況,即時惹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道:「飛晒釘咁搏命」、「其實都幾醒」、「好有誠意」等,有網民大讚她「瞓身」幫客戶賣廣告,十分專業。不過該短片公開數小時後,突然被下架,未知箇中原因﹗

樂瞳 餓旅行 真空 布吉
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穿上灰色露腰裝的樂瞳疑似在短片中真空上陣。(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樂瞳 餓旅行 真空 布吉
短片惹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飛晒釘咁搏命」。(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樂瞳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oktungcilla